霜空咖啡|嘉義美食,散步甜點焙茶蘋果戚風蛋糕限定款、紅玉紅茶熱飲可回沖,近文化夜市周邊美食

嘉義霜空咖啡餐點

嘉義一直帶給人有種保留大量老宅元素的地區,這些年在老宅裡的甜點餐廳真的不少,霜空咖啡隱藏在文化夜市裡面,看見的那一刻有那種超隱密的感覺就好像台南窄門咖啡般的老派情懷,同時是咖啡漫步come home 第二品牌新作,在IG也是網美打卡夢幻的美食老宅餐廳之一,喜愛老宅風的朋友,喜愛手寫字風格、木調溫潤質感,滿滿的大人味甜點焙茶蘋果戚風蛋糕限定款絕對要來這一趟啊!

霜空咖啡|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05-2255507|13:00–20:00週一到週五(四休)、12:00–20:00週六/週日

想知道嘉義吃喝玩樂請參考Kiwi樂活食旅文章

嘉義一日遊推薦嘉義一日遊怎麼玩?嘉義9個免費景點3個美食,免租車走路玩嘉義梅山太平老街聚落。太平雲梯漫遊(嘉義一日遊程)

嘉義美食推薦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東門火婆煎粿嘉義公園火雞肉飯總店嘉義和平火雞肉飯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嘉義莊園店嘉義中埔古早味甕窯雞P.K.甕仔雞創始老店

嘉義咖啡推薦嘉義花磚咖啡朴子嘉義清木屋せいもくや朴子的老屋咖啡嘉義甜心亭sweeting-pastry

嘉義景點推薦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嘉義東石塭仔社區東石50分Life工作室嘉義景點阿里山林業史館&所長宿舍 檜意森活村Hinoki Village嘉義景點台灣花磚博物館嘉義美食義秷饌複合式工坊

嘉義住宿推薦蘭桂坊花園酒店嘉義美栗民宿蘭桂坊花園酒店+文化夜市爆肥美食10家收錄)布袋文創hotel海漾行館

隱藏在嘉義文化路裡的霜空咖啡shimo sora coffee

嘉義霜空咖啡外觀

霜空咖啡shimo sora coffee隱藏在嘉義文化夜市旁,大片的白色牆壁很容易錯過也無法預先訂位,只能現場候位,走入長廊後小桌上有個自己填表候位的,也許剛好在無人排隊候位所以Kiwi也特別的快速取得座位。

嘉義霜空咖啡外觀1

長廊中的空靈系感,老宅風的居家感,木質的溫潤橄,無論坐在獨立區或是裏頭欣賞建築物的美都是個很棒的氛圍。

嘉義霜空咖啡內用

準備踏入霜空咖啡裡頭,地有些不平不過也讓你看得見滿滿的老味。登記座位人數都在這裡,如果前面還有多組排隊也可以鄰近逛逛。

嘉義霜空咖啡內用環境

嘉義霜空咖啡環境

嘉義霜空咖啡餐廳

整個咖啡廳無限延伸的感覺,沒有遮蔽的牆面,沒有規則的桌椅擺放,就是木質感氛圍滿滿,左邊也搭起了霜空咖啡與甜點間的橋樑。

霜空咖啡|嘉義美食,散步甜點焙茶蘋果戚風蛋糕限定款、紅玉紅茶熱飲可回沖,近文化夜市周邊美食

霜空咖啡|嘉義美食,散步甜點焙茶蘋果戚風蛋糕限定款、紅玉紅茶熱飲可回沖,近文化夜市周邊美食

是個溫馨滿滿的小店,可愛至極也讓人很放鬆,桌的間隔大所以不用擔心隔壁聊天甚歡會吵到自己XD

來到霜空咖啡,低消一杯飲品,想要點咖啡這裡也有盒子裡的咖啡豆都可以聞一下氣味。

嘉義霜空咖啡紅玉紅茶

期間限定的甜點不多,我點了焙茶蘋果戚風蛋糕、紅玉紅茶熱飲都可以回沖。

嘉義霜空咖啡菜單低消

低消一杯飲品,用餐時間90分鐘。點好餐後就可以到座位上等待點心午茶啦!

嘉義霜空咖啡老宅風

這裡的木櫃中有著書籍跟乾燥花,簡單的陳設,讓你整個有無限放空的感覺。

嘉義霜空咖啡內用氛圍

嘉義霜空咖啡桌椅

這裡有水可以自行取用。

嘉義霜空咖啡IG打卡熱點

我很喜歡簡單的擺設營造出的慵懶氛圍,大片的陽光灑落進來也讓這裡更佳的有老宅氛圍。

嘉義霜空咖啡甜點下午茶

焙茶蘋果戚風蛋糕、紅玉紅茶熱飲會陸續上桌。

嘉義霜空咖啡焙茶蘋果戚風蛋糕

上面的蘋果乾跟食用花在蛋糕上點綴不少

嘉義霜空咖啡點心

焙茶的味道香氣很濃郁,與一般用茶粉的味道上更有餘韻,融入奶香還有蘋果,酸甜、茶韻都鎖住了,旁邊的無花果當陪襯也如畫龍點睛般的細緻優雅。

嘉義霜空咖啡紅玉紅茶

點了杯紅玉紅茶,可以回沖,在這裡就是盡情的享受氛圍、盡情的喜愛老宅帶給你的一切放鬆感吧!

嘉義霜空咖啡資訊

讓人綻放笑容的美味,有很有大人味的甜點,再加上飲品真的恰好~

霜空咖啡|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052255507|13:00–20:00週一到週五(四休)、12:00–20:00週六週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