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美食推薦複合式平價地中海餐廳,近嘉義公園、檜意生活村、獄政博物館附近美食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美食推薦複合式平價地中海餐廳,近嘉義公園、檜意生活村、獄政博物館附近美食

嘉義小店多,來回嘉義多次後,又聽聞嘉義youbike上路後,喜孜孜的選了不用上課的時間來嘉義獄政博物館逛完後,爾後就到努逗風味館嘉義店用餐啦!跟嘉義朋友一起聚餐聊天,真的太棒了啦!努逗風味館嘉義店推陳出新的不少餐點,地中海的餐廳環境很優,餐點上也有自家的特色在,口味適中也沒有多添加香料,吃起來不錯,像是起司焗蛋料理個人就好推焗蛋飯奶香海鮮,還有香濃焗烤南瓜迷迭香雞腿排、當紅炸子魚紅醬天使細麵、焗烤咖哩酥炸雞肉,奶青海鮮燉飯,也點了拿鐵、夢幻星空、碧海藍天、可可歐蕾、紅酒氣泡飲、綜合炸物拼盤,能悠閒地吃著午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33號|05-2763333|11:00–14:00, 17:00–21:00(週一休)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外觀藍白色地中海風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位在嘉義獄政博物館附近,從嘉義火車站出來後就可以鄰近找youbike騎著玩嘉義啦!我們先到嘉義獄政博物館導覽後,就到努逗風味館嘉義店用餐,地中海的外觀隱藏在街屋中,藍白的設計讓人一路過就看到了。鄰近也好停車,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啦!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5

努逗風味館的門口左邊就有酒精可以噴手,防疫期間也是有注重到這部分,讓我們來用餐也能保護彼此。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用餐環境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3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主打地中海風的餐廳,環境上很唯美也很棒,一、二樓都很適合拍照,裝潢上真的很用心,在這吃飯也覺得很自在。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4

餐廳以寬敞的環境為主,木色質感設計讓人很輕鬆,嘉義的餐廳能有這麼好的環境也很推一枚!據說在假日很多爸媽都會帶孩子一起來用餐,這裡也有提供安全座椅,兒童餐具與餐點,是個很適合家庭聚會的場所。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美食推薦複合式平價地中海餐廳,近嘉義公園、檜意生活村、獄政博物館附近美食

在二樓的用餐環境同樣很雅致,尾牙想要聚餐、過年時間想要用餐,不妨就選擇這裡用餐。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6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7

在努逗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面牆,很有浪漫風,地中海希臘風格讓你徜徉在國外的fu,與朋友坐在這喝飲品休憩片刻都是很棒的。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9

兒童餐具、個人餐具、水杯、吸管、紙巾、面紙都在這一應俱全,旁邊還有兒童座椅也都可以讓孩子坐在餐椅裡與爸媽一同用餐,感覺甚好。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菜單menu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8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美食推薦複合式平價地中海餐廳,近嘉義公園、檜意生活村、獄政博物館附近美食

菜單上白醬、紅醬、南瓜醬、青醬、泡菜醬系列的義大利麵,價格上$180-$250

香濃焗烤系列、香濃焗蛋系列,價格上$185-$280

火鍋系列八種任挑,價格$280-$320

燉飯系列,價格上$230-$240

店家也同樣提供素食系列,$170-$290,火鍋、焗蛋飯、焗烤飯、義大利麵、烤麵。

點心系列、兒童套餐系列、咖啡、飲品~都有提供啦!複合式又平價的消費,很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來用餐。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0

我們點了起司焗蛋飯奶香海鮮、香濃焗烤南瓜迷迭香雞腿排、當紅炸子魚紅醬義大利麵、焗烤咖哩酥炸雞肉、奶青海鮮燉飯 。

套餐+90元 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料(可補差價)、甜點(蛋糕、茶凍擇一)

單點主餐點飲料是折40元

飲品部分我們選擇拿鐵、夢幻星空、碧海藍天、可可歐蕾、紅酒氣泡飲。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1

細緻的濃湯好適合這種季節喝,湯品的配料不少,喝起來很適中的稠度,也很適合沾麵包吃。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2

兩邊酥脆的麵包是店家特別嚴選的,一碰到濃湯中很快地吸飽飽,酥軟有序。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餐點分享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3

起司焗蛋飯奶香海鮮,剛上桌我們就~哇!哇!哇!的呼喊起來,這蛋香瀰漫四周,忍不住都想拿湯匙偷吃一下了。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4

焗烤前淋上一層蛋液下去二次烘烤,香味撲鼻加上淡香有雙重口感,也是店內招牌,喜愛吃的朋友快點來試試,說不定就跟我一樣喜歡上了起司焗蛋系列的奶香海鮮。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5

以平價美食取勝的努逗,在用料上也是很大器,海鮮不少,讓客人也能吃得愉快。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17

奶青海鮮燉飯,青醬中有羅勒清香與九層塔野香結合下讓燉飯的口味上也覺得偏重,但搭著微起司也會更順口滑溜。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1

青醬只要搭配到燉飯或是義大利麵,那味道都會很match,像我自己也喜歡青醬帶給我的層次感,店家沒有多加調味,也能吃得到青醬的鮮度呦!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0

燉飯上不僅僅撲滿海鮮,還有蔬菜,整個營養均衡,連不愛吃蔬菜的孩子也喜歡吃著呢!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2

焗烤咖哩酥炸雞肉,喜愛吃炸物又喜愛吃咖哩的朋友,這道細細吃會讓你不小心地愛上呦!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3

焗烤總是讓料理讓喜愛吃變化多端的朋友多了小確幸,餐點上的花椰菜是偏軟的,但也是剛好符合我們不愛有太多咀嚼感,但雞肉卻是令人喜愛的。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4

這道最先開動的是雞肉,熱呼呼的一拉起來,起司與雞肉跟咖哩悄悄結合,就好像在吃著日式咖哩,柔軟味道也不錯。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34

有時咖哩要好吃,不僅是一種咖哩還會再結合數樣咖哩來加成風味,讓味道更溫潤卻又帶點刺激,品嚐起來一丁丁的辣,但若是孩子吃,我想應該是個不錯選擇。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5

當紅炸子魚紅醬義大利麵(天使細麵),上頭放的是粉感少的魚排,酥脆的口感讓你像在吃咔哩卡哩,看似偏重口味但清爽的紅醬就連番茄也是淡淡的味道,Kiwi發現店家的餐點並沒有過多刺激味蕾的香氣,卻可以讓人一口接下一口著吃。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6

整份上醬汁不多,也不會有 湯湯水水的感覺,這回我們挑1.2的天使細麵(在櫃檯旁有直麵與天使麵展示),頭髮般纖細柔順的麵條會讓人覺得這在麵條中好吃嗎?天使細麵在吸汁上很足,口感上也帶點濃郁,同樣是蔬菜入義大利麵中,會覺得更甘甜些。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32

香濃焗烤南瓜迷迭香雞腿排,新鮮的南瓜打成泥,在每一季的顏色都會不進相同,冬季的偏金黃色,夏天則比較深色,都是食材上的原始風味,據說這也是來訪的家庭中最暢銷的商品呢!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33

金黃的鋪陳底下是誘人的迷迭香雞腿排,拉起來同樣是起司滿,雞腿排也好吃,熱壓模式作雞腿排讓我們每口都能吃到肉汁,喜歡焗烤、喜愛單純味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9

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等餐時,不如就先來個綜合炸物拼盤,天婦羅、脆薯、酥炸雞肉、雞塊都在裡面,也可以稍微讓胃暖起來才好繼續吃吃喝喝啊!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飲品推薦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7

飲品走漸層風格,夢幻星空、碧海藍天、可可歐蕾、紅酒氣泡飲。左邊的紅酒氣泡飲漸層超美,有很清新的味道在,挺棒的。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28

四杯放在一起的感覺也太清新,超符合努逗帶給你的藍白地中海風格。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嘉義美食推薦複合式平價地中海餐廳,近嘉義公園、檜意生活村、獄政博物館附近美食

夢幻星空是藍紫色的漸層,底下是焦糖與黑糖,中間則是牛奶,上層則是蝶豆花,多層次的感覺在冬天喝飲品同樣很幸福。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30

吃飽飽又喝飽飽,就是要來個點心,起司蛋糕、茶凍、巧克力都是讓人會愉悅的食物,Kiwi少喝冷飲所以也點了拿鐵,拉花也好漂亮~奶泡也綿密所以放到變溫的時候也沒有消泡泡,真的很厲害。

我們從嘉義獄政博物館導覽出來後就到努逗風味館嘉義店用餐,環境上真的走網美風好拍照,餐點上也有數款都很合味,價格上平價取勝,喜愛幽靜的環境吃著餐,享受這樣的氛圍,努逗會是你最佳選擇喔。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

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33號

05-2763333

11:00–14:00, 17:00–21:00(週一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