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空氣圖書館|到梅山必訪森林系文青店,漫步雲梯走訪療癒系圖書館,半開放式空間連火鍋都很講究

嘉義梅山景點美食空氣圖書館

想要更貼近嘉義梅山秘境小旅行嗎?漫步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後,再來個森林系文青店空氣圖書館吃個美食,大口呼吸著梅山的新鮮空氣,感覺甚好啊!空氣圖書館結合人文、文創與植栽的圖書館,圖書館內也有提供鍋物與定食的餐點,無論是餐點或是想要來個網美打卡風,都很適合啦!這裏不小心也成為了IG網美打卡熱點呢!我們先到嘉義竹崎獨立車站追火車吃愛玉後,再來空氣圖書館吃午餐,接著就到太平雲梯走走,梅山一日遊真的很不錯。

Air Library空氣圖書館|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仔2號附12|電話:052572366|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三休)

嘉義相關景點

梅山一日遊小旅行|漫步嘉義太平雲梯、太平老街吃美食一日遊

梅山順遊景點|碧湖山觀光茶園獨立山車站空氣圖書館

嘉義住宿推薦|嘉義住宿推薦蘭桂坊花園酒店嘉義美栗民宿療癒秘境

嘉義香路小旅行推薦|南瑤宮彰化媽笨港進香

嘉義市景點美食推薦|嘉義9個免費景點3個美食,免租車走路玩嘉義

Air Library空氣圖書館,呼吸梅山空氣,滿滿療癒植物包圍住的好去處

嘉義空氣圖書館|到梅山必訪森林系文青店,漫步雲梯走訪療癒系圖書館,半開放式空間連火鍋都很講究

Air Library空氣圖書館就位在嘉義梅山上,海拔1000公尺,高山上的空氣很新鮮,在這吃美食還可以盡情享受梅山的一切,哇!今天的小旅行也太幸福了~

嘉義空氣圖書館|到梅山必訪森林系文青店,漫步雲梯走訪療癒系圖書館,半開放式空間連火鍋都很講究

Air Library空氣圖書館以清水模設計的色調再搭配原色與植栽來作為整個空氣圖書館的設計,陽光充足,空氣竄流在氛圍中,半開放式的空間中,在這真的很舒服。

梅山空氣圖書館網美打卡熱點

滿滿的原木色、白色、綠色包圍著,很適合帶著長輩或是孩子一起來遊玩。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鍋物預約

空氣圖書館裡面是擺放老闆收藏的古物與梅山的意象,藝術品也讓空間更無違和,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圖書館。由於我們沒有訂位,所以等座位的時間約半小時左右,也剛好是車子等停車位的時間。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吃美食拍照打卡熱點

進入到空氣圖書館裡,趁著人不多的時候就先來拍拍照片,擁有兩百多個座位,館內也有提供鍋物、定食、下午茶與飲品。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1

建議人數多都可以事先訂位與訂餐,這樣工作人員也才好準備。

空氣圖書館的菜單menu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2

空氣圖書館的菜單有正本漂亮的圖,也有一張點餐單子,價格上從$360起,不過來這裡就是要吃個火鍋,午餐吃飽才有力氣繼續玩下去。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黃金蟲草麻油鍋特製香草鍋養生四神鍋

我們點了黃金蟲草麻油鍋、特製香草鍋、養生四神鍋,都有附上山間蔬食、綠豆仁飯、飲品一杯。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山間蔬食

我們餐點陸續上桌,連山間蔬食的菜盤也都很講究~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鍋物推薦

黃金蟲草麻油鍋,光是香味就覺得超厲害,喝起來味道不重,卻是很多人喜愛的鍋物湯底呦!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火鍋超推薦

鍋物表現的覺得都很不錯,也很有質感,喝起來也大大加分。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3

空氣圖書館裡也提供蔬食鍋物,所以不用擔心葷素的問題。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4

菜盤就直接用木器盛裝出來,以當地的蔬食為主,整體感覺也都讓人很訝異。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5

綠豆仁飯也很特別,有點偏乾不過淋上一匙麻油鍋的湯,好香好好吃。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梅山景點美食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6

在每一處地方拍照都很棒,空氣圖書館真的很適合美拍~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7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8

洗手的地方也很特別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植物植栽

喜愛植栽的朋友一定很喜愛這裡,滿滿的多肉植物、空氣植物都很適合慢慢逛啊!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伴手禮

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伴手禮推薦

最後記得再來這裡買的伴手禮回去~

空氣圖書館帶給人是滿滿的自在又放鬆的舒適感,連餐點表現都不錯,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聚會走走的好地方,要來梅山一日遊,記得將這裡安排進去啊!

Air Library空氣圖書館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仔2號附12

電話:052572366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三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