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員林肉圓施 在地隱藏版肉圓,飄香一甲子之隱藏版

員林施肉圓G_9930

 

以彰化縣來說,肉圓攤販不少,但員林除了有寶斗肉圓外,還有這家肉圓施是上港有名聲的銅板美食,光開業時間就足足有60餘年。

鄰近西門早餐店還有宋西門爆皮麵新生圓仔冰都可以品嘗最棒的在地美食,騎乘youbike也可以抵達。

 

 

員林施肉圓G_9919

 

被視為員林隱藏版的肉圓施,如果沒有在地人推薦,我也會錯過這個超好吃的肉圓啊!

肉圓施開在這裡已經有60餘年,自製豬油一炸就這麼久了,難怪還沒到午餐時間客人陸續一直來,看著打包的每回都三、五顆再買,老闆一直很忙碌。

 

員林施肉圓G_9920

 

員林的肉圓跟我們彰化的不相同,軟皮的非脆皮,想到先前去吃北門口肉圓、阿三肉圓就是很脆的皮,一顆價格也不斐,又愛又恨的情況下只能少吃。

 

員林施肉圓G_9921

 

看著老闆攤子上很乾淨,對於環境有點在意的Kiwi放心不已。

 

員林施肉圓G_9923

 

肉圓炸好後,會在上頭瀝乾,瀝完後才會放到碗內,將肉圓皮剪開來淋上特製的白醬與撒上香菜。

 

員林施肉圓G_9933

 

員林肉圓的外皮使用米漿,只加一點點的蕃薯粉,因此炸起來軟Q不硬。使用自家的豬油,反而少了那股油垢味但倒也多了份清爽口感。

 

員林施肉圓G_9930

 

絞肉部分也是一整團而不是散開的,扎實的Q彈在沾上特製微甜微鹹的白醬~都快敲碗還要再來一顆了呢!

 

員林施肉圓G_9922

 

 

貢丸湯的湯頭也好清爽,原來吃肉圓也可以吃的很爽口而不油膩呢! 

我喜愛肉圓施的最大原因是攤飯乾淨外,還有那會讓人想再嚐一顆的魅力,就分享給你們囉!

 

員林美食推薦-肉圓施

住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631號

電話:04-835-2296

 

員 林 美 食 推  薦

第一市場吃透透

20160401_1398

員林一日遊,騎Youbike到處走

page1-1     

員林在地小吃美食大集合100家

1421850396-294496747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