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員林新生路圓仔冰 70年老店隱藏版冰品在地推薦銅板美食(鄰近台糖步道)

IMG_3799

 

在彰化員林有不少賣圓仔冰八寶冰的店家,先前在靠近員林火車站,光明街上的番薯市八寶冰後,但其實在地人最推薦的還是這家新生路圓仔冰,Kiwi也吃過好幾次~所以來推一下囉!

鄰近西門早餐店還有宋西門爆皮麵新生圓仔冰都可以品嘗最棒的在地美食,騎乘youbike也可以抵達,吃冰後也可以再到台糖步道一遊。

 

 

IMG_3803

 

新生路圓仔冰在地已經有70年之久了,響噹噹的一到夜晚這裡出沒的老饕真的不少哩!除圓仔湯以外還有杏仁露、鳳梨冰、還有不少冰品都可以挑選。

 

IMG_3773

 

新生路圓仔冰的餡料都是傳統的,所以挑選時也很不用想著要吃什麼不一樣的….很快!

 

IMG_3774

 

已經有歷史的櫃子了~

 

IMG_3775

 

這一包包的都是外帶的八寶冰

 

IMG_3772

 

新生路圓仔冰價目表上的冰品這些都很便宜~一大碗的滿足了每個人的味蕾呢!

 

IMG_3777

 

看著阿姨很認真的在用冰桶的冰…..讚!想起夏天真的就要來吃吃這新生路圓仔冰~才能透心涼啊!

 

IMG_3781

 

圓仔湯是這裡的招牌,本身Kiwi比較少吃冰所以就請阿姨幫我用少一點的冰啦!

圓仔很Q唷,單純的糯米味道再加上川燙後變成白拋拋幼咪咪的糯米圓仔,還有不甜的湯~好讚啊!

 

IMG_3797

 

冰的圓仔三種冰~

新生路圓仔冰的用料很實在也都是自家熬煮的餡料,很讚的啦!怎麼撈都是料~難怪吃一碗還會有飽足感。

 

IMG_3799

 

加在冰上面都不太會甜內~傳統美食真的就是很耐吃。

 

IMG_3784

 

還有這個粉粿跟圓仔的搭配~是螞蟻小姐的最愛!

 

IMG_3790

 

粉粿很Q也很好吃,重點沒有什麼味道啦!

這家新生路圓仔冰是以前一位同事帶去吃的,在更之前是有個朋友帶去吃~所以印象很深刻,圓仔冰雖然位於三角點的地方,往來還有台糖步道附近,所以晚上還可以來這散步,一舉數得啊!

 

員林美食推薦-新生路圓仔冰

地址:員林鎮新生路3號

電話:04-8399208

 

延 伸 閱 讀

番薯市八寶冰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