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宋西門爆皮麵 員林古早味銅板美食推薦,份量多吃飽飽

員林碰皮麵G_9889

 

又來一間在地人員林推薦的早午餐啊!員林市小吃多,幾乎可以與彰化市小吃媲美了!

西門爆皮麵常經過都發現有不少人在排隊,這回跟亮董夫妻還有NANA就一起來吃吃喝喝小旅行囉!

鄰近西門早餐店還有宋西門爆皮麵新生圓仔冰都可以品嘗最棒的在地美食,騎乘youbike也可以抵達。

員林碰皮麵G_9907

 

看見價格,Kiwi驚嚇了,西門爆皮麵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爆皮麵、米苔目、餛飩麵、陽春麵、麻醬麵、沙茶麵、粿仔….樣樣都有,還有黑白切的松阪豬、豬肝連、三層肉、骨仔肉、粉腸….也都好多人點

任何一種都可以加爆皮只需要5元而已,豆腐四塊也才10元呢!

重點是價位從10元到50元不等,吃上一餐,僅僅需要一點點費用而已!天啊!這也太讓人訝異了吧!員林銅板美食真的好多啊!

 

員林碰皮麵G_9916

 

在這樣小小一攤座位不多的環境下用餐,更能感受到在地人的生活。

 

員林碰皮麵G_9912

 

兩個滾水區域,一個是下麵、一個則是滷小菜的~

 

員林碰皮麵G_9878

 

桌上也有辣椒醬、特製辣醬、蒜頭跟胡椒~都可以自行取用啊!

 

員林碰皮麵G_9883

 

我們點了一個爆皮麵、粿仔湯(加爆皮)、滷豆腐四塊、小菜一盤。

 

員林碰皮麵G_9882

 

淋上一些肉汁,還有爆皮跟粿仔、豆芽菜,瞬間覺得連傳統美食也可以這麼清爽喔!

 

員林碰皮麵G_9889

 

爆皮(凸皮)就是炸過的豬皮,豬皮油炸後變得香脆,泡過湯汁後又會軟軟的,軟中的空洞感吸附著湯汁,大口吃下麵條或是粿仔,湯汁直接噴在嘴哩,簡單又純樸的味道啊!

 

員林碰皮麵G_9893

 

Kiwi比較少吃粿仔,所以也不太清楚粿仔的美味究竟何在。

 

員林碰皮麵G_9896

 

以前看阿嬤買了一大包,回家後湯滾了丟幾塊入湯,跟著菜頭一起煮,真的是很讚讚讚!
很久沒有吃到爆皮沒想到還是會懷念這的,沒有聞到油的味道,只有豬皮本身的新鮮而已唷!

麵條部分就是油麵,仍然是清爽順滑的好滋味呢!

 

員林碰皮麵G_9903

 

豆腐也滷得很透,扎實的口再加上蔥花,哀阿啊!真的讓人好喜歡,一塊真的不夠呢!

 

員林碰皮麵G_9900

 

小菜也一樣很鮮啦

這家西門爆皮麵在員林也小有名聲了,附近還有施肉圓與來自溪湖的好口味早餐都等著Kiwi去吃吃呢!

員林美食推薦-宋西門爆皮麵

住址:彰化員林市員鹿路12號

電話:04-8321561

營業時間:04:30∼14:30

 

延 伸 閱 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