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攤),走過50多年歲月堅持傳統口味2021更新

IMG_0280

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攤)位在彰化市區太平街內的阿成鵝肉小吃,也是Kiwi吃了好幾年一直沒有改變的好口味。阿成鵝肉以原味簡單的方式呈現每一道餐食,鵝油炒蝦仁蛋炒飯,老闆展現好伸手,讓每一道快炒都變得很有滋味,老味道推一枚。

分享2021文章:彰化市美食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成)│層層工序講究 成就平價料好的鵝肉老攤,推炒飯.其他快炒

阿成鵝肉

住址:彰化市大同里太平街117

電話:04-7227998

營業時間:12:00-13:0017:00-21:00(週三、四休)

彰化美食懶人包美食大集合

彰化早餐懶人包彰化早午餐彰化外帶便當彰化宵夜美食彰化大埔路美食

跟著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獲得第一資訊加入我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臉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 Youtube頻道

IMG_0287

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攤)位在彰化市區太平街內的阿成鵝肉小吃,也是Kiwi吃了好幾年一直沒有改變的好口味。

IMG_0288

小攤子最早期是在舊夜市已經走過30多年的歲月了,但仍然秉持著新鮮的好口味,讓饕客也願意一等再等。每到下班時間總是人潮聚集著要打包回家享用,內用更是座無虛席,如果避開這尖峰時刻,位子應該就很好找了啦!攤子上有很多鵝肉的部位像是心、肝、肺,如果要現切現燙的要記得告知老闆喔!

IMG_0268

牆上則是有販售的餐點,炒飯、炒麵、炒青菜、蛤仔湯、下水湯、蚵仔湯、炒青蛙、鹹菜肚、麻油腰子、生炒花枝、鵝肉冬粉等~底下還有特別說著他們是台灣之寶”正”土雞,是正港牧草土雞,加上食材也都很新鮮沒有使用防腐劑還有其他香料~所以用餐起來格外安心。附帶一提,在食安連環爆之下,它們家可都是用鵝油,絕非黑心油,這點讓客人更加覺得心安不已。

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成)菜單menu2021

彰化美食,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攤),走過50多年歲月堅持傳統口味2021更新

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成)屬於快炒店,不過傳承二代後,喜愛的人仍然都會來這用餐,炒飯、炒飯,價格算中等價位。

IMG_0286

蝦仁炒飯$70、肉絲炒飯$70、米血$40、煮麵$70、絲瓜蛤仔$100、麻油腰子$200、高麗菜(空心菜、A菜)$50、鵝肉$100、$150、$200

IMG_0269

彰化市小吃也是有排行到的呢!獲獎也都有印證他們是安心店家啦!這次點了一份米血、鵝肉盤、炒飯、蚵仔湯。

IMG_0271

鵝血

IMG_0274

新鮮的鵝血口感軟中帶Q。頗有嚼勁,沾上自製的蒜頭醬油,更是一絕~在微涼的夜晚品嘗格外溫暖。

IMG_0275

鵝肉一盤

IMG_0283

鹹水鵝肉汁多無腥味,不乾澀也不油膩口感頗有嫩甜,深受我們的喜愛啊!不柴又嫩真的就是看店家的功力了呢!而且店家在切鵝肉的時候都吃的到大塊的骨頭而不是碎骨頭,很讚啦!有些店家還會切得很碎….啃骨頭都還會不小心將小骨頭吞下@@

IMG_0278

蝦仁炒飯(鵝油拌炒)

IMG_0279

鵝油搭上醬油的淡淡甜味,拌入白飯中,迅速將白飯染成琥珀色,米粒顆顆都沾上鵝油與醬油~完全不想要再吃別家的炒飯,僅鍾愛這一味,只想拿著湯匙大口大口扒飯,蝦子也非泡水蝦,而是新鮮蝦剝殼後一起炒的喔!一盤炒飯內有六個蝦仁,你能說不便宜嗎?

IMG_0281

蚵仔湯

IMG_0285

蚵仔不多且越冬天越小顆,但現在吃最剛好,又肥嫩,店家沒讓蚵仔完全熟透,大概八九分熟就上桌了!因此還能吃到蚵仔淡淡的海味~滿足囉!

阿成鵝肉小吃,環境乾淨沒有髒的感覺,用餐起來就很棒了,加上鵝肉烹調的軟嫩百吃不膩的絕倫口感!有機會真的要來彰化吃一下這家Kiwi很推薦的鵝肉喔!

阿成鵝肉

住址:彰化市大同里太平街117

電話:04-7227998

營業時間:12:00-13:0017:00-21:00(週三、四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