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銅鐘圓仔湯|彰化在地美食小吃60年多年老店,想吃八寶圓仔冰、圓仔湯都很Q,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

銅鐘圓仔湯kiwi樂活食旅部落客達人推薦

彰化美食多,尤其是彰化火車站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好美食不斷的好地方,說起彰化城就想起肉圓.爌肉飯.下午茶點心同樣是彰化人最愛的,銅鐘圓仔湯已經在地60多年,是老彰化人心目中喜愛的一家冰品老店,現做的圓仔很Q彈又不黏牙,想吃點熱的,或是八寶圓仔冰都很合宜啊!而且這裡只要搭乘火車到彰化火車站後直接步行到銅鐘圓仔湯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體驗一下彰化兒時回憶,真的很棒呦!

此文收錄來去彰化當吃貨一書、Kiwi樂活食旅&彰化尋味百嚐Blog

彰化宵夜美食精選

彰化市宵夜美食推薦|彰化犯規宵夜21家精選

彰化美食懶人包

彰化爌肉飯推薦|24小時都有得吃控肉飯 彰化精選20家up爌肉飯小吃大搜索

彰化市美食200家up推薦鹿港40家up美食推薦

北斗45家美食推薦員林100家up美食推薦

彰化住宿精選住宿8間

彰化特色餐廳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吃彰化 #kiwi吃員林 #kiwi吃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彰化美食資訊|銅鐘圓仔湯

銅鐘圓仔湯住址:彰化市中央里陳稜路245

銅鐘圓仔湯電話:04-7207368

銅鐘圓仔湯營業時間:11:00-19:30

彰化美食推薦銅鐘圓仔湯近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

彰化美食銅鐘圓仔湯|彰化在地美食小吃60年多年老店,想吃八寶圓仔冰、圓仔湯都很Q,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

彰化美食銅鐘圓仔湯之前名字是鐵路醫院圓仔湯後來才改現在的名稱,從民國39年營業到現在,目前由第三代接手,是彰化冰品老店,彰化最早期在火車站附近很熱鬧,所以老店也都在小西巷裡,有空都可以到這裡到此一遊,吃吃在地人喜愛的冰品、西門圓仔湯、冷凍芋頭、蓮子湯、大原蒸餃、木瓜牛奶、小時候大餅煎包、榕樹下擔仔麵、阿璋肉圓…很多的美食都集結在鐵路醫院與小西巷這區塊,都可以好好吃,好好逛,彰化很多美食的啦!

彰化銅鐘圓仔湯菜單menu

銅鐘圓仔湯kiwi樂活食旅部落客達人推薦菜單

銅鐘圓仔湯的菜單上賣的很簡單,想要吃熱的或是冷的都有,不同的口感做搭配,圓仔意外的好吃。

銅鐘圓仔湯kiwi樂活食旅部落客達人推薦座位

銅鐘圓仔湯座位數不多,不過傳統古早味的冰品是很值得等待的喔!

銅鐘圓仔湯kiwi樂活食旅部落客達人推薦冰品

搓一搓、揉一揉後就可以下鍋煮圓仔,待圓仔都浮上來後就會拿起冰水冰鎮。

彰化美食銅鐘圓仔湯|彰化在地美食小吃60年多年老店,想吃八寶圓仔冰、圓仔湯都很Q,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

有時候做圓仔的需要的力道,才能讓圓仔好吃,又不破掉,完整的一個個白胖出爐,切圓真的好吃極了。

銅鐘圓仔湯kiwi樂活食旅部落客達人推薦餡料

加上店家熬煮的餡料,還有秘制甜湯,完美的一碗即將出爐啊。

銅鐘圓仔湯kiwi樂活食旅部落客達人推薦圓仔湯

店家會依照客人喜好而提供客製化服務,圓仔Q彈不黏牙,搭各樣配料加上並剉冰,去暑解渴,兒時回憶的古早味更是必吃的銅板美食。

銅鐘圓仔湯

住址:彰化市中央里陳稜路245

電話:04-7207368

營業時間:11:00-19:3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