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家山食|台中人氣早午餐,台中美食推薦秘製醬燒雞肉法式吐司,科博館周邊美食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早午餐Kiwi樂活食旅推薦

先前看見台中小家山食很多人推薦,是台中很知名的早午餐,尤其是法式吐司更讓人覺得美味,鄰近科博館的周邊美食,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只是因為假日不接受訂位,所以我們就早早來,本來想吃和風啤酒燉豬肉飯糰,不過要11:00才有供應,加上店內人多,因此點了秘製醬燒雞肉法式吐司明太子法國吐司兩份餐點,口感上都很不錯,現點現做的餐點需要耐心等待呦!

小家山食|住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46號|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休)|臉書官網小家山食菜單

小家山食位在台中西區科博館周邊美食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人氣店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店鄰近於科博館的周邊美食,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小巷弄間的美食,就讓我們一起來這小清新老店來一探究竟吧!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老宅Kiwi樂活食旅推薦

小家山食的外觀很日式居家的風格,往來的客人也不少,用餐低消一杯飲品、餐點限時100分鐘。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文青風

小家山食店裡風格簡單,有座位後就直接上樓,需要點餐再到櫃台就好。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老宅裝潢

老宅裝潢的牆面,洗石子的地板都很復古,搭配長木椅、綠色植栽,就是家很小清新的店。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菜單

小家山食只有二樓有座位,位子不多建議多人提早來訪,保留很多老宅元素,像是鐵窗花、木編藤椅,陽光充足的話應該會有點熱。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menu

小家山食沒有收服務費,茶水區是自取,餐具也是。座位偏小,覺得有點胖的人就很難轉身移動XD

小家山食菜單

Kiwi樂活食旅推薦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早午餐

菜單上以早午餐為主,餐點上的料理也都是很講究,現點現作請耐心等待,點了一份秘製醬燒雞肉法式吐司、明太子法國,選季節湯品、台灣紅玉紅茶。

台中美食小家山食推薦食物季節湯品

選季節湯品、紅玉紅茶會先到,就慢慢的喝起來吧!

台中美食科博館周邊美食推薦小家山食

秘製醬燒雞肉法式吐司

自家醃漬醬燒雞腿肉搭配本店招牌法式吐司,適合想吃點肉的你(餐點內含:有機嫩葉歐式生菜、季節時蔬、胡麻豆腐、兩片法式吐司、秘製醬燒雞肉、半熟炒蛋、德國香腸、楔形薯塊)

小家山食秘製醬燒雞肉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是店裡的招牌,用法國長棍麵包,浸泡牛奶再用蛋液後香煎,撒上糖粉,鬆軟卻又很有彈性,我喜歡表面微焦的感覺,有些甜又覺得好吃極了。

小家山食餐點推薦Kiwi樂活食旅推薦

醃漬的雞腿肉塊不多,不過口味上很不賴。清爽的滑蛋、生菜跟薯塊來陪襯,餐點很爽口也不膩。

小家山食明太子法國

明太子法國

充滿大海滋味鹹香微辣的明太子抹醬,塗抹在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製作的法國麵包上,烘烤至酥脆,搭配海苔絲一同享用,一口咬下便感受到濃濃的海洋滋味(餐點內含:有機嫩葉歐式生菜、季節時蔬、胡麻豆腐、明太子法國、半熟炒蛋、德國香腸、楔形薯塊)

小家山食台中早午餐

我喜歡麵包的口感加上微辣的明太子醬,跟上面的海苔融合在一起,好合搭。

小家山食生菜沙拉

有機嫩葉歐式生菜淋醬後也是走爽口路線

小家山食手作料理

小家山食也有提供甜點,不過我們這樣就吃很飽了,所以期待下回可以在吃到飯糰的早午餐。

小家山食

住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4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休)

臉書官網小家山食菜單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