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貴美潤餅|清明節必吃潤餅夾推薦祖傳三代的潤餅貴美潤餅超美味,葷素都有

彰化市潤餅推薦貴美潤餅葷素潤餅

彰化市美食近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一到節日彰化潤餅每一家就會大排長龍,貴美潤餅在彰化70年老店,彰化美食小吃在非假日常常擠得水泄不通,貴美潤餅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蛋酥,也有提供葷食、素食、鹹甜、芝麻、芥末口味的喔!滷肉、瘦肉、肉鬆都是很超人氣的口味,清明節必吃的潤餅真的很厲害,大大的一捲滿滿料的潤餅將旁邊的潤餅皮慢慢收邊到自己嘴裡,大口咬下,比喝可樂還暢快!吃到快樂的美食是喜悅的,貴美潤餅快樂吃起來吧!

彰化美食貴美潤餅

貴美潤餅住址:彰化市永樂街231號

貴美潤餅電話:04-7282670

貴美潤餅營業時間:06:30–17:30(週一休)

潤餅夾的小故事

潤餅亦稱春捲Popiah,在我們台灣潤餅會用於尾牙、春節或是寒食,清明時會以潤餅作為祭祖的食材之一,食材就可以選用自己喜愛的菜色來包,每個地區包的潤餅大不相同,北部有人也會在農曆年前後包潤餅,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在清明節Tomb Sweeping Day的時候就會包起潤餅,像我們以前在阿嬤家吃潤餅,少說也有30種材料可以選配,大人小孩都吃得超愉快的呢!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吃彰化 #kiwi吃員林 #kiwi吃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此文收錄來去彰化當吃貨一書、Kiwi樂活食旅&彰化尋味百嚐Blog

彰化美食懶人包

彰化宵夜美食精選   彰化犯規宵夜21家精選

彰化爌肉飯20家   彰化精選20up爌肉飯小吃大搜索

彰化市美食200   彰化市美食200up推薦

彰化鹿港40家    鹿港40up美食推薦

彰化北斗45家    北斗45家美食推薦

彰化員林100家   員林100up美食推薦

彰化特色餐廳       彰化特色餐廳

貴美潤餅鄰近彰化民權市場裡的巷弄銅板美食

貴美潤餅彰化在地70年老店

貴美潤餅是彰化在地70年的老店囉!在彰化市民權路101號也是他們的姊妹店,祖傳三代的潤餅,真的威力無窮啊!招牌上寫的潤餅食夾(ㄍㄧㄠˋ)就是將所有食材都包進潤餅皮內,也較潤餅夾,在廈門稱薄餅,金門稱七餅,台灣則叫潤餅。名字大不相同,確有異曲同工之妙。

貴美潤餅彰化推薦潤餅民權市場周邊美食

貴美潤餅媒體報導的新聞很多,一路走來也是我們在地彰化人喜愛的潤餅夾之一。

彰化美食小吃貴美潤餅店內提供免費湯品

貴美潤餅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

這裡也有提供湯品,可以坐著吃然後再喝碗暖心湯,真的挺棒的呢!

貴美潤餅價目表menu

彰化貴美潤餅免費湯品

價目表很可愛,簡單又清晰,客人自掏腰包,也不太需要再多問。

彰化貴美潤餅夾菜色豐富,隱藏版必備蛋酥

彰化潤餅貴美潤餅銅板美食

來訪的客人一次都買很多捲潤餅,依照客人需要多少數量,就會將潤餅皮一字排開,老伴便會開始撒上花生粉,接著加上很多配料像是蛋酥、香菜、香噴噴的滷肉、不惜成本的放大量的高麗菜,還可以客製化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想要糖粉少點、不要滷肉、想吃哇沙米口味或素食潤餅,都可以依照喜好做調整,新鮮又豐富。

貴美潤餅滷肉潤餅推薦

喜愛滷肉的朋友也絕對要加啊,因為是彰化在地的特色。

貴美潤餅彰化素食潤餅滷肉潤餅客製化

在外覓排隊等候時,常聽到顧客與老闆娘的對話,『老闆,我要一份潤餅,菜多一點』,潤餅也可以客製化服務,老闆俐落的包起那一捲捲有肉有菜的潤餅夾。

彰化貴美潤餅清明節必吃潤餅

有人直接點幾卷就直接以盒子裝,清明節記得早點來啊!

貴美潤餅彰化必吃潤餅素食推薦

當下來一卷立即入嘴,那皮的延展性很好,鹹甜滋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食完若覺得有些乾,亦可在店內喝一碗免費的熱湯,點心或正餐能吃上一卷潤餅都覺得好幸福阿!

彰化美食貴美潤餅

貴美潤餅住址:彰化市永樂街231號

貴美潤餅電話:04-7282670

貴美潤餅營業時間:06:30–17:30(週一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