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甜囍室|台中北區浪漫甜點店,科博館附近甜點推薦時令水果限定必吃繽紛草莓乳酪、塔類都很棒

台中甜點推薦花甜囍室

女孩兒最期待就是下午茶甜點,令人難以抗拒,甜點控吃起來!花甜囍室是台中科博館旁唯美的甜點店,低調的身在民宅裡,很難發現,卻是個很療癒的小秘境,花甜囍室乳酪為主,看見甜點櫃會很難下手,各個都很繽紛,造型也太漂亮,想每個口味都嚐嚐,想要台中外帶甜點,或是內用甜點,千萬不容錯過草莓季甜點,姐妹們下午茶來一下!

花甜囍室 塔類和乳酪為主的甜點店|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58號|電話:04-2326-2393|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休息)|花甜囍室臉書

台中甜點科博館周邊美食推薦花甜囍室

花甜囍室位在台中北區科博館旁邊,也是忠明高中的旁邊,進到屋內需要先排隊在點餐,樓下有靠窗座位,樓上也有座位,不小心就盯起甜點櫃開始看!

花甜囍室|台中北區浪漫甜點店,科博館附近甜點推薦時令水果限定必吃繽紛草莓乳酪、塔類都很棒

一樓是甜點工作室,許多的甜點就會在這~天阿!我們其實是看IG來的,加上朋友買了甜點說好吃,所以更讓我們有機會就往台中跑~也要吃到這家店啊!

台中甜點推薦花甜囍室

台中甜點推薦花甜囍室推薦塔類跟乳酪

很療癒的甜點,有很多水果在其中,每天手工限量的甜點賣完就沒有了,甜點跟二樓環境很搭,不過我們就直接坐在樓下看著街景吃甜點啦!

花甜囍室菜單

台中甜點推薦花甜囍室

花甜囍室內用低消一人一個品項,用餐時間為90分鐘,我們就點了兩個甜點~

台中甜點 推薦花甜囍室kiwi樂活食旅

 

花甜囍室草莓玫瑰烏龍巴斯克

草莓玫瑰&烏龍巴斯克

花甜囍室推薦草莓玫瑰烏龍巴斯克

草莓控真的要來點一下草莓甜點,超創意,草莓多多整個好夢幻又好討喜啊!

花甜囍室草莓玫瑰烏龍巴斯克草莓超好吃

手工堆疊的草莓們,粉嫩到不行的造型還有那酸甜口感激發少女心~超想吃一口啊!

台中花甜囍室草莓玫瑰烏龍巴斯克

蛋糕塔結合很夯的巴斯克蛋糕,加入烏龍茶,還有那經典的戚風,用日本中澤乳霜來製作,綿密又不甜膩,一個人吃兩顆沒問題的啦!

台中草莓蒙布朗

草莓蒙布朗聽說是去年也是很夯的甜點呦!沒點真的會後悔啦

台中草莓蒙布朗法式蒙布朗

是裡面唯一一款有用Mascarpone Cheese的呦!法式蒙布朗加入新鮮草莓,整個味道無違和~

法式蒙布朗甜點好推薦

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太夢幻了,每一個蛋糕都表現得很棒,很值得推薦呢!

法式蒙布朗""

台中甜點2021推薦花甜囍室不甜膩的塔類與乳酪,融合的甜點香氣與自然又迷人的讓人難以抗拒,女孩兒一起帶著姐妹一起來吃台中下午茶點心啦!

台中甜點 推薦花甜囍室 塔類和乳酪為主的甜點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58

電話:04-2326-239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休息)|花甜囍室臉書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