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清亦輕Clean&Light Wellness冷壓新鮮蔬果汁

_MG_9881 

 

_MG_9955

 

台灣美食文化可是位居前茅,外食族越來越多了,但在要求方便、口感美味之際,常常忽略了健康的烹調方式,很多人因長期外食而對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

最近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一直持續延燒,身體累積的毒素讓人緊張不已啊!

 

_MG_9957

 

在歐美風行已久的冷壓萃取果汁風潮,終於在台灣出現了。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推出了一日冷壓萃取果汁輕斷食套餐,很酷吧!不過,輕斷食並非不吃不喝唷~而是要改喝流質的食物,主要就是讓消化系統好好休息一下又可以獲取營養,趁著假日就來好好地做一下體內環保吧!不然小腹便便、消化不良困擾很久了呢!

 

_MG_9963

 

所謂的冷壓萃取果汁是別於市面上販售的打果汁機需要加水才能讓刀片運轉,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用果汁機打完的蔬果之,很容易氧化也流失了營養,清亦輕是以最新的冷壓技術觀念來萃取蔬果最原始的風味和營養,還能延長蔬果的保鮮時間。

 

_MG_9889

 

 

在食材上,「清亦輕」也用了數十種的安心食材,從清洗到製程到完成一杯500CC的蔬果汁,真的太棒了!

 

_MG_9967

 

訂貨後,收到一大盒低溫冷藏的宅配,打開後有六瓶。

 

_MG_9878

 

 

「清亦輕Clean&Light Wellness」一日斷食套餐共有六瓶蔬果,每瓶則有500CC左右。

每瓶冷壓蔬果汁的上方都有些圓標寫著建議使用的時間,時間也可以依照個人作息來做調整,一般2-3小時補充一瓶,如果有飢餓感持續,亦可以補充一下簡單的水果及堅果類,不然會比較建議一整天喝果汁讓腸胃休息也幫助體內淨化。

 

_MG_9971

 

倘若沒有生冷體質,像是Kiwi一樣,那飲用前先取出退冰10-200分鐘。

每瓶皆為透明純粹喝咖啡的瓶身樣,還有貼上封口膠帶,讓人可以看見果汁的本質顏色~

Kiwi的生理時間是八點半吃早餐~使用前也可以先來個熱水暖暖胃~

一號(AM8:30) 以檸檬為主口味,Kiwi將飲品倒入杯中,淺嚐一口,滿滿檸檬香,在嘴中會有一絲絲的蜜香接下來吞喉後又是一陣的灼熱感,我想應該是薑黃的關係。

 

_MG_9977

 

二號(AM10:30) 會沉澱的胡蘿蔔汁

 

_MG_9979

 

基底為胡蘿蔔是Kiwi超愛的這味,沒有胡蘿蔔的生味,尾勁居然是帶了點微甜的豆薯味~這一瓶真的是太神奇了!

 

_MG_9984

 

三號(PM12:00) 聞之色變的鳳梨汁,Kiwi的拒絕往來戶就是鳳梨啦!結果,這次硬著頭皮給他喝下去,原本臉色苦苦地後來轉甜,沒想到鳳梨沒有讓我很抹嘴,而且還有回甘的感覺~

 

_MG_9988

 

不過因為媽咪說這樣哪喝的飽,我切水果給你吃~然後就吃了一些水果(芭樂、柿子、蘋果),有點過飽。

 

_MG_9990

 

四號(PM14:20) 以水梨作為基底,水梨與蘋果氣味相似且偏甜,不過這瓶內有家薑卻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還不錯喝。

 

_MG_9995  

 

五號(PM17:30) 大黃瓜、芹菜、檸檬、薑~芹菜的味道很生,但因為有點鹹味,因此味道給遮蓋過去了,回甘的檸檬味反而這樣的氣味真的有點特殊。

 

 

_MG_9904

 

 

六號(PM19:30) 濃醇香真的可以用在這上面了,這瓶剛好在晚餐時間,各類的堅果,很香,也很像Kiwi平常在早上現泡的堅果奶~喝完後真的飽足感大增呢!

 

一整日執行冷壓萃取果汁斷食法,中間Kiwi還有吃到水果啦!不過就是芭樂跟蘋果,可是喝完清亦輕後,除了每杯中看見水果冷榨後的纖維質,同時也攝取到更多的營養成分。Kiwi本身一個月都會有幾回做身體淨化,當日蔬果攝取量夠,也讓腸胃道更加的順暢。現在又多了新選擇就是清亦輕Clean&Light Wellness,不過如果沒有嘗試過的人,建議一周一次就好,有決心者可以每個月挑三日連續飲用,健康養身才是王道,讓身體有個休息放鬆之日囉!

 

◎店家資訊◎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官網:http://www.clean-n-light.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清亦輕-Clean-Light-Wellness/29154221438390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