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區】溪中與魚水之歡之如夢似幻活水湖(台東森林公園內)

_MG_2834

 

活水湖,湖水清澈如鏡,如畫般的美景。

這裡是台東市區森林公園內三大的湖泊之一(琵琶湖、活水湖以及鴛鴦湖)。

 

_MG_2779

 

活水湖為人工建造的湖泊,是個規則長條型的人工湖,旁邊則有小石子鋪設的走道。

同時也是2012台東活水湖國際鐵人三項賽以及每年龍舟競賽選擇之首選場地。一整個看下去很像游泳池~迷錯唷!這裡是可以戲水的啦!

只是還是需要有家人陪同下才能在這戲水,且戲水時間有規定每日上午七時至十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

所以也可以攜帶衣物來這裡戲水後做更換。

 

_MG_2829

 

藍藍的湖水,其實這是溪水是流動之水,超天然水源。不需要擔心游泳池內揮之不去的消毒劑味道。

因為來這戲水真的太特別了,是跟一群魚兒一起遊玩唷!在以前皇宮內常聽到的魚水之歡啦!哈

 

_MG_2832

 

這一次是來拿藍珊瑚(貝殼)的作品,除了巧手將魚鱗、魚骨頭當髮飾外,還有一家正在管理中的民宿12號民宿」(台東火車站附近)。

藍珊瑚貝殼沙子工作室的網址連結http://blog.udn.com/blue660404/article

既然已經探訪台東之旅,就來買一下海洋奇女子的工藝品吧!

因為正在活水湖內教課,因此才能意外發現這個湖光之美,加上台東要去哪邊吃喝玩樂,找他就對了!簡直是個Walk Dictionary~

 

_MG_2838_MG_2842

 

台東的天氣好到連狗兒都想要一起下海玩水囉!

 

_MG_2818

 

活水湖很大,還有好幾個出入口可走,只有行人與單車可進入,大型車只能停在周邊而已。

 

_MG_2821

 

_MG_2822

 

盛夏,很適合騎著單車兜著風,愜意的在湖邊行走。

 

_MG_2817

 

跨越一座橋便是出海口

 

_MG_2784

 

_MG_2783

 

在溪畔邊還有兩條兄弟狗在散步~

 

_MG_2785

 

活水湖邊僅靠著海洋~一熱海風陣陣來果然很嚇人@@

 

_MG_2793  

 

適合太陽小一點的輕旅行,空閒時來此散步、玩樂,是一處親水消暑好地方。(下水一定要有人陪伴同行)

傍晚時分,平靜的湖與夕陽、白雲,交織成一片動人的黃昏景象,臺東森林公園不止能慢慢地走上一整天,也值得你永遠回味。

 

旅遊純屬個人私心推薦 ,如果喜愛Kiwi文章歡迎加入「挑&味蕾行FB」,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資訊◎

 

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活水湖

 

住址:臺東縣臺東市華泰路300(沿著馬亨亨大道直行)

 

電話:089-362025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公車資訊:
在台東舊火車站搭乘前往成功的鼎東、花蓮、國光客運,在榮民醫院站下車,步行至中山路盡頭即抵達目的地。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