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抗漲專區銅板美食之一家美食炒飯、蛋包飯(推薦平民美食)

DSC_3070

 

彰化市區一家美食蛋包飯是出了名的銅板美食,原本斗大的蛋包飯招牌,如今也有名字了呢!

這家蛋包飯坐落在彰化市區不起眼的街道上,不過也是學生們必吃的美食之一。

雖然這裡環境不優,老闆娘的親和力十足,讓很多爸爸媽媽已經吃了十幾年之久。

看著老闆娘正用大火快炒,敲打著鍋子的響亮聲音,純熟的經驗,就知道一份炒飯即將出爐。

這是吃過好幾次的濃縮版

 

DSC_3069

 

蛋包飯

最簡單的茄汁味蛋包飯,卻是人人口裡喊很美味的佳餚。

蛋包飯是用茄汁下去拌炒,略熟的蛋皮鋪蓋上番茄炒飯中,上面再淋上番茄醬,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蛋包飯。

 

DSC_3080

 

蛋包飯的蛋皮略熟,可是卻是很滑順。

 

DSC_3084

 

蛋包飯的飯是濕炒,飯中帶點濕潤,粒粒分明,一口蛋皮包覆著茄汁飯~味道適中。

 

DSC_3087

 

蛋包飯其實最棒的莫過於裡面會有肉絲、蝦仁、洋蔥,難怪很多人說來訪必點就屬這一味了。

 

DSC_2638

 

牛肉炒飯

 

DSC_2643

 

牛肉炒飯的飯是粒粒分明,且味道很清淡,加上沒有過多的醬油味,如果吃清淡很建議吃純炒飯就好。

牛炒的牛肉差不多有十片,每一塊的份量都不小,真的是飽足感100%。

 

DSC_1769

 

沙茶雞肉炒飯

 

DSC_1771 

 

沙茶雞肉炒飯的口味偏重,帶點油,但雞肉本身就是很清甜。

阿桑家的咖哩炒飯使用咖哩粉乾炒的方式,感覺比較起來跟沙茶有這麼點相似。

來來回回吃了很多次蛋包飯、牛肉炒飯、沙茶炒飯、咖哩炒飯~最後還是回頭點了蛋包飯。

來這裡還有免費的湯品還有飲料可食用,所以不只是吃得飽還能喝得飽。

平民美食,Kiwi不在乎用餐環境不佳,因為蛋包飯與炒飯都很讓人大心不已,品嘗美食就是要這樣,如果因為環境禁止來訪店家可是一大損失唷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一家美食。蛋包飯

住址:彰化市民生路91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