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金黃稻浪天堂路之伯朗大道(金城武拍攝火紅廣告)

_MG_1495

 

翠綠的天堂路,隨著季節而轉成了一片金黃海。隨風飄逸像在稻浪般,屏氣凝神的享受這樣的氛圍。

路旁沒有半根電線桿,因此拍照的時候也讓人可以一直按快門而不需要閃躲。

 

_MG_1475

 

來到台東池上,除了必吃池上便當外,伯朗大道是不容錯過的一大拍照地,莫過於金城武為長榮航空拍攝廣告以及伯朗廣告取景之地

讓伯朗大道一夕間爆紅。

因為假日偶爾有管制偶爾無,車輛一整個就是將美景佔滿。

最近還因為這樣在稻田旁邊畫紅線,標立禁止停車,因為正值收割季節,還有許多農民要燒田養地、番地,農用機具進出頻繁

因為車子關係,導致他們無法順利工作。欣賞美景之餘,不要再留下任何垃圾才不會徒增他人困擾。

 

_MG_1477

 

來到池上萬安村的伯朗大道這裡是必拍景點,因為人太多,因此就在旁邊小小拍囉!

 

_MG_1479

 

完全擠不進去人潮內,只好作罷!但這樣拍起來也是粉美的啦!

 

_MG_1543

 

來這裡見證了條條大路通羅馬,筆直的稻路,沒有任何一根電線桿,讓人心曠神怡。

 

_MG_1465

 

長長的電動車隊,當地直接導覽的其中一樣讓遊客體驗的方式。

另外如果想要跟金城武在廣告中灑脫的騎著單車或漫遊稻田間,都是享受無農藥味、最原始的的農村景象最佳選擇。

 

_MG_1517

 

交叉的伯朗大道與天堂路間,環山的美景,讓人彷彿置身在一片黃澄澄的花海裡。

農民採用有機栽培法來栽種池上米,所以東部的米總是格外的好吃呢!在欣賞美景還能不用忍受農藥味,成為自然界限的景觀,來這裡必享受的阿!

 

_MG_1561

 

收割的稻田,讓伯朗大道的美景更是優美,看似一片片不同色系的稻田,在火紅太陽照射下,顯得更像梯田。

 

_MG_1529

 

誤以為的這一棵樹就是金城武乘涼之處

 

_MG_1537

 

往前直走,身後便是伯朗大道傳說中金城武乘涼的地方-“奉茶樹”,大樹下喝著水,微風徐徐,好不愜意。

許多人爭先恐後的就是要來一睹金城武曾經坐在這個場景與拍攝。

有發現樹感覺上跟金城武的那棵不同了嗎?因為上次的颱風來襲,因此農民有將樹好好的修剪一番~就將就著吧,不然還要等樹長大也需要很久。

 

_MG_1547

 

藍天白雲青山綠稻,最迷的地景致莫過於在這了!

 

_MG_1552

 

正在休憩的阿北

 

_MG_1559

 

再續看這一望無際的稻田,滿滿的鄉村氣息沾滿遊客的心靈。

 

_MG_1582

 

想當金城武在樹下喝茶,要快來啊!!

 

_MG_1485

 

沒有人工建築的水稻景觀,加上金城武廣告下的推波助瀾下,讓這裡遊客如織。

附近還有百年浮圳的洗衣亭、蜿蜒小道的天堂路,讓遊客細細品味。

連絢爛如畫的稻田,讓人停駐在伯朗大道中流連忘返。

請攜帶你的眼耳鼻口來這個筆直的金色稻浪間好好享受這股寧靜迷人的美麗景致吧!

旅遊景點純屬個人私心推薦,可依照自己愛好需求下行考量。

如果想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也請加入「挑&味蕾行FB」喔!

 

◎旅遊資訊◎

伯朗大道(金城武大道)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錦新三號道路( 沿台9線轉197縣道即是伯朗大道)

營業時間:全天候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