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阿連扣仔爹之四代祖傳百年老店(獨特醬料&大溪蝦必吃必訪,美食節目爆料不斷)

DSC_0833  

 

 DSC_0827  

 

每回想到南投市區的小吃就只會想到意麵,但其實這裡還有一家百年老店,一定要跟各位來分享一下~

阿連扣仔爹~是我已經吃了七年的老店了,這家店位於南投市中山公園前面而已~很好找啦!而且前面也有停車位可停^^

外觀破舊的可以~褪色許多的招牌幾乎都快看不到字,這是歷史的痕跡。

 

DSC_0817  

 

一看到牆上的報導與藝人/主持人合照就知道這家店的不斐。

 

DSC_0816

 

 

這是老闆的兒子,也是第四代接班人,瞧著現在已經是兩點多了,但還是陸續有客人進來~

 

DSC_0822  

 

湯也是煮整鍋但豆腐是非常新鮮的喔!

 

DSC_0819

 

菜單上的價格一目了然的在上面,與之前吃過的價格無差異~

其中最特別的是溪蝦。酒菜條。肉粒。魷魚~這是很多店比較沒有的商品唷!

 

DSC_0823

 

點完餐後,老闆就開始幫我們做蚵仔爹啦!這款東西是有點了才會開始做,不會放到給它涼唷!

 

DSC_0832

 

 

炸物的部分,是有灑上山葵胡椒粉。如果不加要記得說唷!

 

DSC_0836  

 

薄薄的皮加上濕潤的蔥花還有新鮮的蚵仔~

 

DSC_0854

 

現吃的美味真的就是如此..可以讓你想要再點一個呢~

 

DSC_0829  

 

調整的醬料內有辣醬的部分,沾一點就會覺得很辣~不過很適合沾炸物的每一款。

 

DSC_0857

 

炸豆腐的裡面是有包肉的喔!

 

DSC_0839  

 

魷魚是用發的,發的很大很厚~吃起來也是很甜說~

 

 DSC_0849

 

 

 

 

DSC_0851

 

蝦子讓我覺得美味,因為吃的到肉還有甜味~有點才有炸的蝦子..^^

這一盤算一算有十隻,大小不一但卻是很新鮮的呢~在別家可是吃不到的喔!

 

DSC_0830

  

 

最後再來一碗用白蘿蔔下去煮的清湯,再來個板豆腐就是個完美的ENDING唷!

印象我吃過他們家的香菜跟韭菜盤,含水量很夠,整個新鮮且把水分鎖住在裡面,所以很優!

另外米糕的部分是甜的喔!不愛的人就不要點了~肉粒,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就是肉炸。 

這裡的每一款都品嚐過了,特別推的話就是招牌與豆腐啦!

【南投美食】阿連扣仔爹之四代祖傳百年老店(獨特醬料&大溪蝦必吃必訪,美食節目爆料不斷)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南投美食】阿連扣仔爹之四代祖傳百年老店(獨特醬料&大溪蝦必吃必訪,美食節目爆料不斷)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南投店家資訊◎

阿連扣仔嗲

地址:南投市彰南路二段202號

電話:(049)220-6665

營業時間:11:00-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