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輝煌牛肉湯|新鮮牛肉大骨熬湯一碗只要60元,續湯免費,北港朝天宮周邊美食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13

來雲林北港朝天宮拜拜,結束後就會直接北港老街上覓食,北港老街附近的輝煌牛肉湯在地數十年之久,是在地人推薦的早午餐,輝煌牛肉湯以全牛食材為主,現點現燙的牛肉湯,可以搭配滷牛肉跟白飯,就能吃的飽飽,在北港有好幾家牛肉麵,但要做起牛肉湯生意可真的不多見啊,牛肉湯一碗只要60元,太佛心,整碗牛肉也不少,加上薑絲,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續湯,許多人特地來吃就為了全牛部位,一人陸續點了三碗牛心湯,一碗白飯,露出滿足笑容後就付錢離開啊!

北港朝天宮周邊美食推薦輝煌牛肉湯

住址:雲林縣北港鎮博愛路1364

電話:057821980

營業時間:08:30–17:00週一休

北港朝天宮周邊美食推薦輝煌牛肉湯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3

如果沒有上網查詢北港美食小吃,就不會發掘雲林北港美食多,輝煌牛肉湯位在北港朝天宮附近的北港女兒橋跟北港天空之橋,步行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輝煌牛肉湯。

北港美食輝煌牛肉湯樸實店面卻引人入內用餐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2

北港美食輝煌牛肉湯已經是離峰時刻,用餐人潮仍舊不減反增,小攤車、樸實的店面,很容易錯過,但還好在地朋友特別推薦這家,我們靠著導航到這兒啊!

北港輝煌牛肉湯菜單MENU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11

在輝煌牛肉湯的菜單直接在店前跟牆上,可以直接跟店家點餐,這三種湯:牛肉湯、毛肚湯、綜合湯只要$60元,腰子湯、牛心湯、牛肝湯只要$40元,天啊這種價位都比去台南吃的牛肉湯還便宜,台南牛肉湯少說也$100元起跳,輝煌牛肉湯實在太佛心了。如果你想到要吃飽,也可以點白飯,想要吃個滷牛肉也不錯啦!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12

輝煌牛肉湯的攤車看得見歷史悠久,不過賣了60多年,也是北港老字號的美食小吃,難怪受到北港在地人的愛戴。

北港輝煌牛肉湯餐點分享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5

吸飽滷汁的滷牛肉,有瘦肉也有筋,想要單純配飯很可以啊!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8

滷牛肉是很多人會包回家的食物,因為老闆佛心來著,還會多給滷汁,往往就這樣看著客人拎一袋走。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6

牛肉湯的份量不少,湯頭口味上偏甜,牛肉的厚度跟我們在台南吃的差不多的,肉質上較紮實,所以咀嚼上也會比較久一點。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10

輝煌牛肉湯喝完湯後能再續湯,這個老闆也好佛心啊!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1

另外點了一份綜合,牛肉的所有綜合都在裡面,鮮度滿吃得很開心。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9

毛肚也是好好吃~

雲林輝煌牛肉湯北港朝天宮美食Kiwi樂活食旅部落格推薦7

牛心,牛肝都一樣的美味可口,難怪來這用餐的人一口氣點了三碗牛心湯,酒足飯飽才甘願離席。

在北港朝天宮拜拜後,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北港在地美食,喜愛吃牛肉,那很推薦輝煌牛肉湯,佛心的$60元,銅板美食吃完後也可以繞繞北港老街附近,來個北港一日遊兼具在地美食也是個不錯的小旅行啊!

北港朝天宮周邊美食推薦輝煌牛肉湯

住址:雲林縣北港鎮博愛路1364

電話:057821980

營業時間:08:30–17:00週一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