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叫鐵板燒,彰化市美食在地老字號鐵板燒,也是彰化人回憶美食,永樂商圈周邊美食

棒棒叫鐵板燒,彰化市美食在地老字號鐵板燒,也是彰化人回憶美食,永樂商圈周邊美食

彰化市鐵板燒推薦2021棒棒叫鐵板燒老字號鐵板燒

彰化市鐵板燒有幾家,其中棒棒叫鐵板燒、大埔鐵板燒、漢林鐵板燒、葵林鐵板燒…好幾家可以選擇,不過偶爾來吃點彰化市在地美食的鐵板燒也不錯,棒棒叫鐵板燒單價在200元內的平價鐵板燒,偶爾則是需要等待,如果補想要等待也可以直接打電話點餐後再取餐也可。

棒棒叫鐵板燒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97號

電話: 04 724 173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週二休

店家資訊: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食遍彰化 #kiwi食遍員林 #kiwi食遍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IMG_7517

棒棒叫鐵板燒就位在彰化市成功路上,鄰近永樂商圈旁,永樂商圈周邊美食也不少,可說是彰化小吃的集散地,偶爾想要吃個回憶美食就會到棒棒叫鐵板燒,從小吃到大的鐵板燒,讓人想起小時候外食偶爾媽媽都會帶來這吃,這裏常常擠的水泄不通,棒棒叫鐵板燒內用環境並沒有很好,疫情時刻建議可以外帶。

棒棒叫鐵板燒菜單2021價格

豬肉$140、羊肉$140、牛肉$150、雞肉$170、菲力$280、松阪豬$140、香菇$100

鱈魚$170、蝦仁$170、蟹肉$170、鮮蚵$130、花枝$150,可以單點青菜、白飯,湯跟飲料都自取。

IMG_7505

確定點餐後會來一碗白飯跟豆腐滿滿的湯,阿姨會直接為您送上熱騰騰的豆腐湯。

IMG_7509

基本盤就是點一個主餐就會再加上兩樣青菜(高麗菜、豆芽菜)青菜炒起來各各有脆度,而且高麗菜很清甜~我甲意!Kiwi有發現當菜買對的時候,炒起來就是很清爽,可是當不對時就會顯得炒的乾巴巴@@

IMG_7508

主餐選擇牛肉,用蒜頭跟蔥花爆炒,吃鐵板燒主要就是醬汁的加成風味讓這一切變的美味可口。

IMG_7510

Kiwi喜歡棒棒叫的餐點是在於醬料的部分~因為醬料是醬油與醋調和而成,所以會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味精放的不多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出口乾舌燥。

IMG_7511

松阪豬,蒜頭跟洋蔥是必備的配料,在搭上酌料可說是粉棒啊!

IMG_7512

松阪豬吃起來有脆度,加上洋蔥很回甘,不過與之前相比下也覺得有些許落差。是沒有這麼好吃了,可是卻依然很下飯。

IMG_7513

青蔥炒蛋也是一絕

IMG_7514

Kiwi偏好炒蛋,不太愛荷包蛋~因為炒蛋要打的散加上還能跟醬汁融一起,可說是絕妙啦!

IMG_7515

這樣一餐就可以吃得很飽~果然一碗飯是不夠下飯的!

IMG_7502

後來有詢問過在炒的是老闆的女兒,不過Kiwi有發現到老闆女兒手藝應該會逐漸跟他爸爸旗鼓相當喔~當然初期可能還沒炒到很強~)至少不是三種口味都相同@@

但是以目前來說,口味有慢慢回溫的傾向了!炒功是日積月累而成的,當然在地美食有時候傳承到後面口味會改變,不過希望下一代能青出於藍,讓獨特的口味不要消失。

棒棒叫鐵板燒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97號

電話: 04 724 173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週二休

店家資訊: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