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串燒推薦娘烤好無煙串燒 ,台中美食消夜的最佳選擇,無論是燒烤串燒店家都幫你準備的齊全2023更新資訊

13528922_1865322637028335_3137972381890199901_n  

台中燒烤推薦薦娘烤好無煙串燒,幾個朋友的最佳聚會場所就是挑選他們最近距離的地方吃燒烤,娘烤好無煙串燒就位在台中市南屯區上~名字很特別,馬上就引起我們注意啦!趁著非假日不用排隊等候就來用餐囉!鄰近黎明路二段上,距離很接近,就算是從彰化騎車來訪也很快!娘烤好無煙串燒有專人為您烤好送上桌,只管拿起啤酒跟朋友相聚,都不需要管肉品是否有燒焦的情況,天啊!這也太方便了吧!娘烤好的食材也都是走平價路線,每一樣都吃一下真的可以吃好飽好飽喔~Kiwi很喜歡看的見的食材,因為這樣才會知道食材是否新鮮,點餐起來也比較不需要擔心怕怕的,而且娘烤好有賣生鮮部分唷!如果家裡人口少,到市場買個幾百元超不划算,這時候娘烤好一通電話預約取餐,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啦!

娘烤好無煙串燒,台中南屯宵夜美食推薦

IMG_0354

 娘烤好無煙串燒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9號

電話:0912 205 714

營業時間:17:30–01:00

IMG_0357

檯子前放滿不少烤肉的食材,像是常見雞豬牛、蔬菜、海鮮應有盡有,都不用擔心,整個很符合大眾口味啦!

IMG_0359

  

IMG_0364

看見檯子上的翻轉著那一串串的燒烤,不禁讓人口水直流~玻璃的隔層也讓馬路與燒烤間多了一層防護,平常在外面買串燒總是會擔心風飛沙多了一些,如今都不需要擔心這,只管點餐享受啦 

IMG_0366

娘烤好以單點串燒為主,我們三人一共點選了以下這些食材各一串與一份唷!桃花牛、雞皮、松阪豬、豬撞牆、雞腿肉丁 德國佬美國妞、雞屁屁、雞腿、雞心、雞胗 蔥肉串、金針菇肉串、甜不辣、豆干、豆皮 米腸、鱈魚燒、香菇、筊白筍、青椒 鹽燒蛤蠣、鹽燒蝦、烤香魚、檳榔甘蔗雞 (雞湯)、飲品

準備入內等候餐點啦!^^帶著聚會的心情來吃飯真棒~

IMG_0370

店內有附設桌椅可內用,也提供外帶服務,採用美國牛肉與禁菸標誌都有貼在玻璃上唷 

IMG_0371

四桌寬敞的空間,我挑了最裡面那一桌~

IMG_0373 

讓人好放鬆地鵝黃燈光阿,下班後吃點燒烤小酌幾杯,真的是非常適合呢。

IMG_0381

最先送上是烏梅汁,不酸卻可以解膩的好幫手,吃燒烤一定要的啦

IMG_0383  

和風洋蔥的柴魚好香唷,與洋蔥攪拌均勻後食用起來風味足夠,害我們都餓了啦!

IMG_0384

 娘烤好還有提供額外的辛香料可以讓我們在吃串燒時可以自己酌量加減。

IMG_0387

鹽燒蛤蠣

IMG_0390

整鍋的蛤蠣真的是不少耶,數數看還真嚇人,蛤蠣吃完後,店家還會詢問是否要將原汁原味的湯汁倒入碗中呢!

不過因為等一下還有其他餐點,所以只好作罷囉 

IMG_0393 

超有嚼勁的松阪豬,口感很好且筋肉都有保留,多汁好吃耶! 

IMG_0397

 

同盤上還有烤過的雞皮,雞皮的焦脆真的很討喜,不小心我又多吃好幾塊了。 

IMG_0400          

肉串間總是會有一些蔬菜作為陪襯,此時蔬菜也跟烏梅汁有異曲同工之妙耶!灑上一點胡椒就很好吃的青椒,咬起來好清脆響亮~哈!

 

IMG_0401

光是看見牛肉色澤就覺得桃花牛肉很好吃,肉質偏細膩也比較有脆度,喜愛吃牛肉都可以嘗試看看啦!

IMG_0408

德國佬美國妞的煙燻香腸,外脆內Q彈再搭配美國生菜羅蔓,吃起來不油不膩也好清爽可口啊!

IMG_0411

 雞腿

IMG_0413

脆皮帶骨的整隻雞腿,沒有醃漬過但烤出來皮好脆,嫩嫩的肉質,這時候真的好想來啤酒而不是烏梅汁啦!

IMG_0417

本身的鮮甜香菇,烤過後風味更是優,多汁的可以直接不沾醬就入口~滿滿鮮菇味~好吃~

IMG_0424

這道讓我一直不可思議的豬撞牆,豬瞎了所以走路會撞牆,天啊!真的好酷的名字,原來這是里肌肉包大草蝦的結合,搭配入味醬汁,鹹香鮮甜,真的很特別喔,是來訪娘烤好必點的佳餚!

IMG_0430

金針菇肉串比蔥肉串的甜汁更多,而且金針菇是可以幫助消化的蔬菜唷!^^

IMG_0432

蔥肉串中豬肉包覆著蔥的鮮甜味,一整個就是好JUCIY也很對味唷!我喜歡蔥的香氣超清香的呢!而且蔬菜搭一起,反而吃更多呢!

IMG_0438

筊白、筍米腸、雞屁股、雞腿肉丁、豆干

店家挑的筊白筍烤得很好吃,平常我們整支烤都沒有他們家烤起來切斷後的多汁美味。

米腸是咬的斷的腸衣,所以不用擔心牙齒跟腸衣一直廝殺阿,然而最誘人的雞屁屁也是好好吃,雞腿肉丁跟雞腿比起來差不多不過在咀嚼中還有那卡滋卡滋作響,整盤裡頭豆干也是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呢

IMG_0456

檳榔甘蔗雞 (雞湯)

店內秘密靈魂鍋物檳榔甘蔗雞湯,雞湯好爽口,裏頭還有降火的甘蔗,不過店家竟然還有偷偷放檳榔,好酷也覺得好奇妙,但喝起來真的只有清爽回甘,連肉都是挑選雞腿肉,老闆真的很大方耶!

 

IMG_0460

這盤裡面有雞心、甜不辣、鱈魚燒、雞胗、豆皮

其中的鱈魚燒也挺特別的咬起來很有彈性,甜不辣也烤的好吃,豆皮偏硬但頗有脆度,這幾樣真的都是下酒菜耶!沒來個酒類真的好可惜啊

IMG_0462

接著就是大隻的烤香魚

IMG_0467

爆軟香魚就是要吃到魚卵才夠味啊!花少少的費用卻有這隻大香魚,平常看見的香魚超小,不過這條香魚的肉偏少以魚卵取勝,喜愛吃魚卵的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0469

鹽燒系列的鹽燒蝦

IMG_0473

使用草蝦鹽燒烹調沒有過多的調味,清爽又脆的蝦子,我們三人平均一人都吃了4尾,這餐似乎有點補身哩!

IMG_0478

台中美食推薦娘烤好無煙燒烤串燒讓我們用餐後走出來後身上沒有燒烤味道,採用特殊的燒烤方式,從第一道菜到最後,每一道都不錯吃,邊喝烏梅汁還可以解膩不少,自己也很喜愛吃燒烤類,對於娘烤好的餐點類出菜速度一點都不快也不慢,甘蔗檳榔雞湯也是很爽口又很大器的一道湯品,秋冬喝一碗暖心又暖胃呢!下班之餘,約個三五好友聚會,可以來試試這家娘烤好無煙串燒唷~

娘烤好無煙串燒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9號

電話:0912 205 714

營業時間:17:30–0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