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蔡早點,彰化市早餐在地人推薦清晨必排隊美食、道地眷村味,推薦酥脆感十足燒餅.油條.韭菜盒.鹹豆漿都好道地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10

蔡早點2021更新店家資訊,彰化美食、彰化市早餐必點燒餅、油條、韭菜盒餅、燒餅夾蛋、燒餅夾蛋餅、鹹豆漿

彰化市區超隱藏版美食,就位在彰化火車站周邊美食,巷弄裡好美味!早上我們彰化市賣燒餅的不少,其中有長江豆漿店(位在公園路上)、北方早點燒餅(位在中正路上靠近三民市場)、華陽豆漿店(位在華陽市場旁)接著就是連鎖店永和豆漿,但對於我們有區域性的美食區分下,在彰化火車站這一塊就是另外一個區域的美食,只要一提早彰化市蔡早點,好多人舉起大拇指說讚,這裡很多的美味話不在當下,燒餅、油條都是必點,韭菜盒餅、燒餅夾蛋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美味都在這,就連豆漿、鹹豆漿也都很好喝呢!想吃早餐真的要趁早啊!

蔡早點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50號

電話:04 724 7789

營業時間:06:40–10:00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蔡早點賴:『  @VWS9266j  』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食遍彰化 #kiwi食遍員林 #kiwi食遍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39

早晨,七八點時經過彰化客運附近,總看見一攤子前大排長龍的人潮,簡直就是很不可思議。看著一堆人圍繞著燒餅搶成一團的特殊景象,唯有在彰化的蔡早點才看的見的喔!想吃道地的燒餅真的需要早起,外帶也需要等起鍋的時間,內用可以盡情的吃著美食,蔡早點也是在地人推崇沒有走鐘的燒餅油條喔!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909 

蔡早點之所以小有名氣,完全是因為掌櫃的都還是爸爸,每天在這個小的工作檯前,工作數小時而且純手工製作,只賣到10點就結束囉,專賣的手工自製的燒餅還有豆漿類產品,讓外帶民眾為之瘋狂,搶食也要搶到~

蔡早點菜單上賣起很簡單的商品,2021更新資訊

燒餅油條$32燒餅加蛋$35、燒餅加蛋餅$48

油條$14、蛋餅$30

花生酥餅、紅豆酥餅$18、韭菜盒餅$25

豆漿小杯$15、豆漿大杯$20、米漿$18、鹹豆漿$23,加蛋$7、溫豆漿$20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12

起鍋的燒餅,現做現烤,一份難求,老闆娘活力十足的請現場排隊人員要排好,還要預算一爐幾個出爐,那客人要買幾個,沒數量就是要在等下一爐。烤餅技巧是要出自師傅的巧手才能有美味的燒餅出來,出爐後也需要在吹一下風,涼一點皮才會更加酥脆,雖然等待時間長,不過來訪的客人都會買上很多帶才離開,讓板娘更早收攤啊!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23

除了燒餅需要等待,其他都不太需要等,老闆娘身手敏捷的將豆漿以及其他的餐點都給他送上桌。剩下一半的溫豆漿….還沒有舉手就….被秒喝!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15

韭菜盒餅,用著供桌上紅色盤子,上頭放著白紙,放一顆沾滿麵粉的韭菜盒餅,韭菜盒的樣貌千變萬化,像餃子的作法,中間還來個大回折。看似簡單的手工,可真的不輕鬆呢!因為每一顆都是巧手親製啊!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19

沾滿粉的韭菜盒餅,咬一口滿滿都是麵香,少油酥烤,就算拿在手上也不怕油膩,裏頭的餡料有著韭菜、豆干、冬粉,很外省的口味,吃上一塊也覺得太少,但多吃,其他產品就會吃不下,好難以抉擇。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25

蛋餅的皮也是蔡早點自己製作的喔!再加上蔥蛋還有微甜的獨門辣醬,這很快就被Kiwi嗑光了。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28

等待已久的燒餅夾蛋,老闆娘送上桌是直接以吸油紙打包住,準備大快朵頤了。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30

燒餅的麵皮是早上現做現烤,鬆鬆軟軟的道地外省味,一口咬下很有酥脆感。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934

我喜歡滿滿的白芝麻,麵粉香之餘還有白芝麻香氣,難怪這是大夥寧願等上半小時還要排隊的美食啊!

傳統美食莫過於就是手藝還有油酥的部分,舌尖上交織著酥香脆,一層一層的在嘴裡的柔軟化開了,點一份真的太少了…..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32

蔡早點的散蛋有加蔥,真的好油亮~光是”蛋”這天,我吃了三顆….蛋餅、燒餅夾蛋、鹹豆漿加蛋,好像把一個月的都補回來XXD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36

豆漿沾油條,也是很美味的呢!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14

鹹豆漿內在請老闆娘打蛋,滋味恰到好處還有蝦米、油條酥、蔥花、菜圃、蛋,這樣滿滿一碗,話說這也是在彰化吃到最棒的鹹豆漿了。

彰化老兵的燒餅油條5922

看見吃完離席還都是滿滿人,這已經是第三批了XD我們吃早餐也是吃好久。眷村留下來的美味飄香,燒餅好優,想到這都還會猛吞口水呢!蔡早點的每一個品項都很厲害,很私心推薦這個彰化在地的好美食給你們啊!

蔡早點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50號

電話:04 724 7789

營業時間:06:40–10:00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蔡早點賴:『  @VWS9266j  』

011100

 

2015102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