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草原龍磐公園|屏東龍磐公園絕美海景,海景藍天連成一線,可觀滿天星星.新年曙光必訪景點.

IMG_2146

屏東只要一提起大草原,超大墾丁大草原龍磐公園,是無人不知曉的啊!這裡在元旦跨年的時候可是擠滿人來這觀賞日出,即使是氣候不佳,但這裡的珊瑚礁岩令人每到覺得心醉了!從墾丁市區往下走,沿著佳鵝公路從鵝鑾鼻向北行就可以抵達~龍磐公園主要景觀為崩落的珊瑚礁地形,沿著海岸線上升,造成了階梯狀的珊瑚景觀,原始又沒有光害,無論哪個季節只要晴朗的夜晚都可以在這看見漂亮的星空夜景,每年的4月6日幾乎都可以看見難得一見的南十字星。2022迎曙光也是生活的一種儀式,雖然日出氣候不佳,但能跟家人一起等待日出的升起,覺得很幸福呢!

IMG_2158

去年墾丁龍磐迎曙光因為疫情停辦,今年再度舉辦只是天空不作美,但一起等待的時間確實是在一塊兒,千萬人一起互相道喜說聲新年快樂,迎曙光是生活中的儀式,與朋友、家人相聚才是最甜蜜的氛圍啊!

IMG_2162

海景無敵的龍磐公園,台地邊緣的珊瑚礁與石灰岩在海浪的衝擊下,逐漸破裂,形成特殊的崩崖地貌,美麗又危險的令人想靠近也要注意安全呦!

IMG_2166

這裡的自然景觀甚多,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因此區內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豐富地形景觀,今年在這迎曙光時也有木棧道更能快速的到公園的中心欣賞景色。

IMG_2165

IMG_2161

海岸線與太平洋海洋連結成為一絕色,遼闊的景觀,與早晨的漁港風光又不同了!

IMG_2158

天氣好到不行,在這就是藍天白雲,讓你喜愛不已!

墾丁大草原,龍磐公園有機會就將這裡納入來墾丁的免費景點清單中吧,每年來感受都很不同,墾丁還有許多景點,像是最南點的鵝鑾鼻燈塔公園、貓鼻頭、龍坑自然景觀中心(預約),也都可以一起安排進去墾丁行程中。

龍磐公園

地 址:屏東縣恆春鎮東海路600號

電 話: 08-8861321

交通資訊

台1線:由屏東走台1線過楓港接台26線至恆春,轉200、200甲縣道至港口,右接台26線經過風吹砂後即可到達龍磐公園。

國道一號:由小港交流道下,接濱海公路經水底寮後轉入台1線,楓港接台26線至恆春,轉200、200甲縣道至港口,右接台26線經過風吹砂後即可到達龍磐公園。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