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課程推薦|台中愛甲玩美中區推薦美甲教學 專業老師一對一教學,美睫/美甲/熱蠟除毛,近台中火車站、一中街商圈

台中凝膠美甲課程-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每回看到琳瑯滿目的美甲款式,就恨不得每款都上到自己的指甲上,看著指尖美麗的色彩,不僅讓整體造型充滿著浪漫氣息,那暈染、基礎彩繪、凝膠美甲也都令人喜愛不已!台中的愛甲玩美除了可以做美甲外,對於美甲技術課程也是一流的,店內的凝膠指甲進修課程,會有老師專業一對一指導教學,一系列循序漸進的課程,透過專業的美甲師讓你自己也能DIY不同風格的凝膠美甲,並且更喜愛美甲呦。(台中美甲輔導就業課程/台中專業一對一美甲教學課程

台中愛甲玩美|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14號(點擊導航)04-2229-0909(點擊撥打)|(愛甲玩美官網

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外觀環境

愛甲玩美門市位置-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愛甲玩美位在台中一中街商圈附近,鄰近台中火車站、台中第二市場,做完美甲後還可以再到附近吃美食。 我們預約週六的時間要來上凝膠美甲課程,來愛甲玩美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約老師的時間呦!除了美甲課程外,愛甲玩美也有服務其他項目,像是美睫、美甲、美瞳線、紋唇(嘟嘟唇)、熱蠟除毛、男性熱蠟除毛皆有,想一次變漂亮就到這兒來吧!各項服務請參考台中愛甲玩美官網

愛甲玩美店門入口-台中一中美甲課程推薦

愛甲玩美的外觀很亮眼,白色優雅的牆面再配上透明落地窗的感覺,在這裡上課覺得好舒適啊!

店內美甲環境-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進到台中愛甲玩美記得將鞋子擺放在鞋櫃裡,換室內拖鞋就可以準備往樓上走了喲!在這裡就很居家又鄉村風,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愛甲玩美二樓美甲紋繡區-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走到二樓是美甲、紋繡服務的空間,足部美甲還有泡腳處,超舒適的!有時候想要讓腳放鬆舒緩,或覺得穿起涼鞋時腳趾不美,就可以來做個足部美甲一下。

愛甲玩美紋繡服務區-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二樓同時有美容小工作室,牆上掛著幾幅漂亮的眉型,想到這霧眉或是飄眉也可以提前預約喲!

台中凝膠美甲課程材料-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抵達愛甲玩美的三樓,也是我們要學習做凝膠美甲課程的地方。看著市面上各種款式的凝膠美甲,總會有想要學習的慾望,假如有朋友想要創業,都可以參考愛甲玩美的美甲全修班,因為美甲已經成為女人心中最不可或缺的造型元素之一,隨著穿搭變化,也會想讓美甲變得不同,偶爾預約不到美甲時間,就自己來個簡易的DIY吧!

愛甲玩美的美甲全修班,分為5堂專業課程,將美甲相關的技術透過課程一次傳授,讓你入門步伐扎穩固。

課程1到5堂分別是:手足保養、凝膠指甲、基礎彩繪、造型凝膠、水晶指甲延甲。透過這些美甲專業課程,讓你逐漸成為專業美甲師,若想更近一步了解,請參考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的官網呦!

台中美甲教學-凝膠美甲課程專業美甲師1對1指導

凝膠美甲課程材料-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一提到課程就會正襟危坐的Kiwi,沒想到上凝膠美甲課程會是如此的歡樂,根本不用擔心,老師專業的很,利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引導學生學會各種美甲知識,一點一點的解說給我們聽,不僅如此也會先做示範,再換學生自行操作,這部分真的很貼心,小班制不擔心跟不上進度,放手讓專業的美甲師指導吧!課程一堂需要準備的時間約4小時,所以請提前預約上課的課程呦!

這次要學的是5種凝膠美甲的彩繪技巧:經典實用大理石纹彩繪、最仙海洋泡泡暈染技法、繽紛寫實暈染花卉呈現、幻彩星空貼鏡面粉搭配技巧、一筆成形圖騰應用繪製。

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經典實用大理石纹彩繪

大理石紋彩繪凝膠美甲-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

凝膠美甲的所使用的指甲油較特殊,必須照LED 燈或 UV 燈讓指甲凝固硬化成形,沒有普通指甲油的刺鼻味,反而有女孩兒喜愛的厚度與光澤感,想要美美的指甲嗎?那我們就一起來跟著老師的步驟DIY吧!

大理石紋美甲彩繪過程-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課堂中首先學的是大理石紋路彩繪,大理石可說是千年不敗的經典元素,運用在每一處都格外令人愛不釋手。底色上完後,就開始慢慢利用像針一樣的專業彩繪筆開始描繪自己想要的造型,Kiwi想要畫上Y字型,畫上後就慢慢進行拍打,想要深一點或是淺一點,全依照自己喜好而定,Kiwi畫的也比較粗,所以拍打後就不用在上底。

大理石紋凝膠美甲彩繪課程-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大理石美甲彩繪技術-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黑白簡約的大理石紋樣式,簡單就可有素雅的感覺,花點小心思,在每個人的手上都會變得很有個性。老師會在旁邊看著學生畫出每個圖樣,並細心地幫忙補上紋路與留白處,讓大理石紋顯得更加明亮。

大理石美甲彩繪課程作品-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

暗色調的款式與仙女般的粉嫩感,這種灰濛濛的感覺真的讓人不著迷都難。

愛甲玩美凝膠美甲彩繪課程-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凝膠美甲基礎作法與步驟,底層凝膠上完後會先照燈,接下來才會進行一連串色膠彩繪,為了避免彩繪處花掉,也會再上一層膠,完成後就進行封膠,步驟上不難,老師在旁邊也令人格外放心,拿起畫筆也不容易手抖。

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百搭款幻彩星空貼X鏡面粉美甲彩繪

幻彩星空貼美甲彩繪-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接下來要學簡單卻有點小技巧的—幻彩星空貼鏡面粉搭配凝膠美甲彩繪,老師也特別的準備了極光玻璃鏡面紙、亮粉,讓你去參加聚會也能Bling Bling,指甲漂亮心情也會跟著好一整天。

彩繪前先上底膠-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上底色後,就要進行不同的方式來做出創意的凝膠指甲呦!淡淡的粉膚色有一種低調感,不過上亮粉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幻彩星空貼彩繪過程-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老師會帶著學生一起做,先看老師示範後再來換自己實際操作,拿起眼影棒,沾點亮粉後,讓指尖亮度上質感加分不少,亮粉與底色的搭配就會變成不同的視覺效果。

利用幻彩星空貼創造金屬感-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黑色低調個性感彩繪美甲-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如果想要創造出科技金屬感,或是黑色低調個性感也很簡單,只要在最後上一層幻彩星空貼鏡面就能達成,讓指尖變得活潑起來,連心情都會跟著感到愉悅。

台中愛甲玩美凝膠課程推薦-繽紛寫實暈染花卉技巧

暈染花卉美甲彩繪-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暈染花卉彩繪美甲課程作品-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第一次試著彩繪繽紛寫實暈染花卉,會從花瓣底部開始疊上色,接著畫起花朵,最後再用黑色顏料勾勒出花朵的周圍,不過因為畫的不細膩就顯得花卉上略粗,但相信學習後,自己買一套美甲材料,可以在家自己隨手畫起花卉慢慢練習,就會讓自己進步不少。

台中愛甲玩美凝膠課程推薦-最仙海洋泡泡暈染技法

泡泡暈染美甲技術-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我喜歡這款—海浪暈染彩繪,每每看到海浪都會會心一笑,沐浴在陽光下,看著蔚藍的天空,欣賞一波波拍打在沙灘上的浪花,整個有種沁涼舒服的感覺呢!

泡泡暈染美甲課程作品-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台中美甲彩繪技巧課程-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上完甲片先後上雙重色彩,進入UV燈裡洗滌一下後,就開始拿起深深藍讓海岸有層次感,再用點珠筆上面點出不規則的大小泡泡,讓泡泡再封層後,最後貼一張漂亮的貼紙,完工!老師慢慢的指導,過程中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漸入佳境的自己看著作品變多,很有成就感!

台中愛甲玩美凝膠課程推薦-一筆成形圖騰應用繪製

凝膠美甲課程圖騰彩繪技術-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老師說這片指甲需要一小時以上的彩繪時間,果不其然,這真的讓Kiwi畫到流汗,在上完最愛的紅色底膠後就可以進行圖騰彩繪,很多人以為圖騰很好上手,不過圖騰需要先取中心點後,再依樣畫葫蘆的呈十字,接著再展開四周的花瓣,光圖案就畫了又擦、畫了又擦10次以上,想要畫好,真的需要一點耐心,Kiwi的花瓣是有點醜,不過初體驗就獻給愛甲玩美啦!最後可愛的小花瓣變成愛心,像幸運草模樣呈現出來,手不巧就多做一點點變化。

美甲課程彩繪作品-台中美甲課程推薦

對於指甲保養,在十幾年前就經常做保養,喜愛裸色也喜愛彩繪的自己,有時看手指頭上空空的就會很雜,假日精心打扮時也要顧到指甲這個小細節,我最喜歡的就是滑起手機看著指甲,哇嗚!美到翻~所以看著愛甲玩美有推美甲課程,加上他們的美甲作品也好生火,自己嘗試後發覺各行各業都有獨門之術,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上美甲課程,收益真的良多,想創業、想自習的朋友,不妨參考愛甲玩美美甲全修班,相信會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


官網: 進入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官網】https://www.lovenailtc.com.tw

立即了解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美甲全修班

FB粉絲專頁: 點此加入愛甲玩美FB粉絲團,最新美甲、紋繡作品搶先看

門市地址: 臺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14號(立即導航)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客服電話: 04-2229-0909(點擊撥打)

LINE@線上預約: @hjb3538t 記得加@(立即加愛甲玩美LINE@好友)

FB線上客服: 點我私訊台中美甲課程推薦【愛甲玩美】FB小編

愛甲玩美台中美甲課程推薦店內360環景


1樓手部美甲服務空間

2樓美甲(手+腳部)、飄眉、霧眉、紋繡服務空間

3樓美睫、熱蠟美肌、美甲課程服務空間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