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美食】殺無名粉漿蛋餅、新鮮肉包@限時搶購,在地人推薦美食

IMG_9347

 

當我們下蘇澳交流道後往粉鳥林方向前進時,發現這家沒有招牌的無名早餐就位在美津早餐店的對面,生意爆好~

蘇澳無名早餐店,住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65-3號,電話03-9971228,營業時間6:00-9:30

 

IMG_9356

 

這家無名蛋餅跟肉包生意強強滾,就是要趁早啦!

 

IMG_9343

 

看著很酷的老闆正在煎台上煎蛋餅,真的很迅速,重點是旁邊掛的塑膠袋,大有來頭,每個在等肉包的人手一只,就是等等出爐後要用的啊!

 

IMG_9350

 

蘇澳無名早餐店的價位很平價,蛋餅跟肉包都是激推,麵糊蛋餅一個只賣20元。

 

IMG_9352

 

IMG_9354

 

一桶接著一統的麵糊做不覆賣,大家一次都買個五六個不是問題啦!

 

IMG_9346

 

另外一邊則是做好的饅頭與肉,蒸籠下去蒸熟,做好再繼續堆高高,都覺得老闆快要墊起腳尖了XD

除了專做包子店以外,我想全台應該也沒多少早餐店會用這麼大一個蒸籠吧!

 

IMG_9345

 

他們的包子也都很快就賣完,葷素就看自己要幾顆再拿,但是素的就是要先詢問是否量還夠啦!

 

IMG_9355

 

現做現揉的包子皮,很有彈性,一顆不小,但直覺就是買太少。

 

IMG_9359

 

感覺上皮有點厚度,但麵皮上吸收肉汁後更加的好吃。

 

IMG_9363

 

再來說它們家的肉包餡是包洋蔥的,格外鮮甜也帶出肉的鮮味,剛開始吃會有點甜,但後面繼續連皮咬,是融合在一塊的好滋味,難怪做都來不及賣,等的人潮是多到不行,總之買一顆真的太少,回想起來還想再多買幾顆呢!

 

IMG_9351

 

豆漿也是手做,秒殺級的很快就完售。

 

IMG_9365

 

IMG_9387  

 

麵糊蛋餅很有滋味,一塊是少少,但因為得知不易,只能是小心品嘗~而且就算是冷掉一樣好吃~

 

IMG_9388

 

甜辣醬是必加的秘密武器,有點豆瓣與豆腐乳的很好吃,應該是Kiwi自己吃過的麵糊蛋餅數一數二的好吃唷!

有來蘇澳玩,就真心推薦給各位嚐嚐啦!

【蘇澳美食資訊】

蘇澳無名早餐店

住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65-3號,

電話:03-9971228

營業時間:6:00-9:30

蘇澳住宿推薦查詢  請點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