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膜維修】怪獸包膜 skin monster士林店 專業包膜+做出自己獨一無二客製化木製手機殼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22

 

平常在逛街總是會想要幫阿鳳iphone 6買手機殼,坊間多元化的機殼目不轉睛地會一直挑選,但這一間與下一間的機殼都差不多,內心總想要獨一無二的機殼,朋友就推薦Kiwi台北包膜有一家在士林的怪獸包膜 skin monster包膜+客製化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手機殼,也不擔心會撞殼,趁著要拜訪三重阿姨前,就來士林囉!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09

 

怪獸包膜 skin monster開始營業,就不少熟門熟路的朋友們手機有問題,就會來找怪獸包膜&維修中心,感覺就是一家迷你醫院,專治疑難雜症的百病,幸虧提早前往否則下午五點前或許無法如期給我們,因為服務的客人真的太多了啦!(筆記ing  建議若有手機問題,請盡早來排隊詢問唷!)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20

 

Kiwi進入手機包膜&維修中心幾乎都是手機有問題才進來,但關於店家的評價都會事先上網看,當然這回也不例外。現在網購也十分便利,但Kiwi喜歡實體店有服務員可以直接面對面詢問3C商品,對這部分也會更加的了解一番唷!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22

 

怪獸包膜 skin monster的包膜部分有許多款式可以挑選,星空設計款一直是我超想用的耶,款式太多讓Kiwi超難下抉擇!!!!~”~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21

 

ˊ而且這款微浮雕復古玫瑰花設計讓Kiwi整個只想讓手機變成文青機子啊!!

 

R0100632

 

不管是塑膠殼或者是整支手機包膜,款式多樣就是任君挑選,倘若不愛還可以自己尋找圖片來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機殼歐!

 

R0100633

 

不僅如此,還有專屬的木製殼可以挑選,我的媽啊!看到自己都淪陷了~

最後決定手機直接做無縫包膜手機正面3D強化玻璃超抗刮客製化手機殼,既然來了就好好為自己的手機穿上新衣服吧!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46

 

無縫包膜與手機正面玻璃貼都會在怪獸包膜維修中心內完成,客製化包膜就需要加入賴與服務員溝通囉!

加入「怪獸盾的LINE@」與服務員溝通樣式,加入後需要先提供手機型號、手機殼材質(現場可選)、圖案

確認無誤後就會開始製作,製作完成後就會告知並寄送,以宅配的方式寄出,讓你很快就收到!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67

 

在包膜前,服務員很貼心的會介紹店內相關的包膜產品,像是正面玻璃貼就有分好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像Kiwi手機很常摔到,就用3D強化玻璃貼,耐磨防刮正是Kiwi最需要的。然後有一款讓人印象最深刻就是防止偷窺的保護貼,不過如果是有習慣躺著看手機真的很不適合這款,因為斜面看螢幕是看不出內容的喔。

每一款的玻璃貼功能不同,就看自己想要怎樣的玻璃貼,服務員會再加以介紹,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需求了喔!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71

 

無論是手機的疑難雜症,在這裡都會獲得解決!果然問到手機包膜或是維修,服務員從容不迫的介紹給我們聽,這就交給專業的怪獸包膜處理啦!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81

 

半開放式的工作空間,各司其職的工作人員正在為每一個客人用心的處理手機的問題。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488

 

是的,挑了眾多的款式後,決定就是以色彩繽紛的貓頭鷹為手機包膜的背面。

工作人員會按照手機上服務員傳送過來的圖形來合手機包膜最恰當的位置,不偏不倚的對正位置後,才會正式開始。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02

 

包膜前會先使用酒精去除污漬,來增加服貼性,為了增加密合度還使用了熱風機直到氣泡完全排除,服貼後才會開始用刀片將多餘的膜切除掉。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03

 

銳利的刀片,在工作人員的巧手下,將usb孔、耳機與喇叭孔、按鍵的部分都仔細的切除掉,每一支手機處理的時間都會不一樣,像Kiwi處理多餘的薄膜就要花上50分鐘左右。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16

 

無縫隙的包膜,讓整支手機瞬間變得很有質感,第一次包膜後,我想我應該會持續包下去吧!哈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22

 

默默覺得自己挑的圖案真的很美,而且無論是在那裡拍照都覺得貓頭鷹超華麗XXD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09

 

細部看的時候,我想大家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那就是天啊!連轉折處也包的恰到好處,工作人員真的很細心呢!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33

 

Kiwi挑選3D強化玻璃貼還有額外再送鏡頭保護環日本按鍵環,超划算的。

其實在手機按鍵上,Kiwi偶爾在不乾淨的時候就會去擦拭,細微的小刮痕多少都會存在,鏡頭保護環的功用主要是墊高鏡頭,粗魯的Kiwi也是到怪獸包膜後才知道原來裝保護環是在保護手機啊!

 

IMG_7546   

 

3D強化玻璃的部分因為整片在手機上有點厚度,因此裝上按鍵保護環就不會因有按鍵與玻璃貼的高低落差在使用上有卡卡的啦!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7553

 

拿到整支手機的觸感很興奮,不過包膜要等三天,所以還是用原來的機殼去包覆新的膜,等固定後再取下。

 

IMG_7933

 

在回家後,因為先前加入「怪獸盾的LINE@」與服務員溝通樣式,圖片也重新再給予還有款式因為缺貨又另選,時間上就拖比較久一點,但順利拿到木製手機殼後,真的會讓你笑得合不攏嘴~超級有質感的啦!

 

R0109074

 

帶來用餐的地方拍照,還真不好意思!但是拍起來,連自己都覺得很漂亮質感100分,無論是手機包膜或者是另外客製化木製手機殼,兩者都有不同美~

 

R0109069

 

木製手機殼內層還有橡膠防護可以耐受衝擊,裝上手機後的密合度很高,木製的部分則是選made in Taiwan~完全的客製化商品,是否讓你也心癢癢,想要跟Kiwi一樣有相同的殼啊!??

 

R0109071

  

 

握在手上的質感是一等一的,還有朋友笑著說,下次帶著印泥,沒有名片都可以直接印製啦!多方便啊!~

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客製化手機包膜手機殼,心中的愉悅真的墨筆難以形容,只能說怪獸包膜維修中心的工作人員真的都很專業,而且用心又貼心的讓人以後手機有問題也想要再回去找他們了啦!

這回因為相機要貼膜,就請他們幫我報價與貼膜,有達到金額所以贈送一張VIP卡,都可以樓上揪樓下的無限累計點數使用,這麼好康就是要報給大家知道啊!!想跟Kiwi有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嗎?快點來怪獸包膜中心挑選啦!

台北包膜資訊

怪獸包膜&維修中心 士林店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0

電話:0987-864-200

營業時間:14:0023:30

官網:怪獸包膜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inMonsterJ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你好~
    請問有提供 2018 Samsung Galaxy A8+
    的客製化木製手機殼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