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燙髮.染髮.剪髮推薦HAPPY HAIR大里二店,短髮小救星也能變日本正妹,護髮髮質變超好,頭皮紓壓超推設計師Nina

R0101262

頂著妹妹頭好幾年後,偶爾也想變換造型,朋友也私心推薦台中HAPPY HAIR大里二店的Nina設計師手藝很棒,就這樣我們非假日就預約來訪囉!HAPPY HAIR快樂髮型的名設計之一,沒有預約就需要耐心等待囉!台中燙髮、台中染髮、台中剪髮都很推薦Nina設計師,溝通你的需求與訴求後,才會進行髮型的處理與設計,染髮、燙髮跟剪髮都是很棒的呢!想換造型的美眉們,有機會真的要來啊!

台中HAPPY HAIR大里二店外觀

HAPPY HAIR大里店6986

台中市HAPPY HAIR大里二店

設計師:Nina

住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號

電話:04-24870130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9:00–20:00)

粉專:https://reurl.cc/e9XQQK

預約可提早3-7天比較能約到您想要的時間唷

HAPPY HAIR大里店6859

一開門後,HAPPY HAIR大里二店裝潢也太貴氣了吧!

每一個座位空間都有距離,不擔心旁邊有人會吵到你,這裡用頭髮的每一位設計師都好溫柔,是的!我們這次就是要給溫柔婉約的設計師Nina變美美唷,看起來超年輕的設計師原來在美髮行業至少有10幾年的資歷,同時也是HAPPY HAIR快樂髮型的名設計之一,沒有預約就需要耐心等待囉!

沙發區的部分是要讓客人能有舒適的等候專區,所以裡面的書籍也擺放的不少,等待的朋友不用擔心會無聊啊!

R0010028

剪髮區與燙髮區是分開的,染燙的部分機器比較多,使用上也需要更大的空間,HAPPY HAIR都規劃的十分完善。

HAPPY HAIR大里店6620

裡面還有養髮區與洗髮區,都是很綠意盎然的唷!跟著植物一起行光合作用~

HAPPY HAIR大里店6629

不太愛整理頭髮的懶人Kiwi,剪短髮都想說起床梳一下就好,簡單整理,但與設計師Nina溝通之下,原本只要染髮,但又想變得跟日本妹一樣的卡哇依造型,好啦!Kiwi真的被說服了~燙髮與補染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課程喲!

HAPPY HAIR大里店6647

滿心期待的要來改變一下,最開始就是設計師與客人的溝通部分~

Kiwi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頭髮是可以補染的啊!這樣就不用覺得每次因為來訪就又猶豫費用的延伸,補染+曲線燙剛剛好,正中下懷了啦!

HAPPY HAIR大里店6665

毛巾上也多蓋了一條防水布,知道他們有多貼心了吧!有時到其他地方用頭髮,雖然會上毛巾但是水還是不小心會滲透到衣服裡面,常常結束後就會覺得身體不太舒服XXD

HAPPY HAIR大里店6661

HAPPY HAIR大里店6670

在染髮前要先進行頭皮隔離,在隔離之後才可以進行補染,隔離油使用的是米糠油,基底打好也等於修復原本粗糙的髮質,在補染過程中養分也不易流失就不易傷害髮質,因此也在頭皮上形成一個保護作用。

HAPPY HAIR大里店6691

進行補染是設計師Nina操刀的,沒假於助理之手XD,頭皮的每一個區塊都嚴格把關,在補染的部分很細心也絲毫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用完畢後還會在三地檢查,這也太貼心了吧!

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染髮,但為了變漂亮,還是找網路推薦的店家以及產品是溫和不傷髮質,髮前髮後都會幫忙處理的護髮產品,這是我最重視的唷!

HAPPY HAIR大里店6744

燙髮前會先將補染部分洗掉後再剪髮,接著就是噴胺基酸,微分子與高分子的修護素,改善受損髮質。

HAPPY HAIR大里店6788

髮前處理修後好後,再用燙髮軟化劑,主要是將燙髮塑型啦!

HAPPY HAIR大里店6798

第一次頭髮被包成這樣,感覺就好像包租婆XXD

HAPPY HAIR大里店6815

準備要進入護髮療程了喔!

HAPPY HAIR大里店6829

染燙後接著就是到沖水區享受一下護髮療程,注入蛋白質與胺基酸讓頭髮本身也跟著健康起來,染燙前與後的護髮真的很重要,荷包一點都不能輕易省略啊!

HAPPY HAIR大里店6904

染燙完畢後,Nina設計師會再幫你檢查捲度與染髮部分,最後就會大刀闊斧的剪髮囉,修完美的型出來讓Kiwi外出後更加得有自信~

HAPPY HAIR大里店6942

HAPPY HAIR大里店6970

當啷,等待已久的日式取線造型燙髮是不是超棒的呢?

HAPPY HAIR大里店6621

伊聖詩的CEO頭皮護理也要來私心推薦一下!睡不著、壓力大,設計師幫忙健檢頭皮後,特別建議需要做頭皮護理一下囉!平常生活或是工作壓力大的男孩兒或是女孩兒我都很推薦頭皮護理,有助於頭皮的舒壓與增生,讓細胞活化起來,平時就有在保養的Kiwi,有時候就會去推拿但常常頭上都有氣結,推開超疼的,頭皮紓壓也是有異曲同工之處,但唯一不同是用不同的專業角度來檢視頭皮是否健康與需要做哪一種療程,都是貼心的安排進去唷!

page85  

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比較就給朋友們看看囉!

使用完後人瞬間有精神起來,只能說定期做頭皮養護真的挺重要的啦!

S__4366378

S__4366390

R0101262

最後當然就是我自己很喜歡手法很細膩設計師Nina,知道Kiwi想要改變一下造型,就先把布丁頭給補染後,幾乎找不出破綻的色差,再將原本雜亂無髒的妹妹頭給稍微改變一下,日系的曲線造型燙髮,擁有自然的澎度,髮尾上呈現微彎,那有點捲的妹妹瀏海,好看又好整理,超開心設計師讓塌塌的頭髮瞬間有型,難怪連朋友都說,你回不去了啦!!!!>////<

台中市HAPPY HAIR大里二店

設計師:Nina

住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

電話:04-24870130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9:00–20:00)

粉專:https://reurl.cc/e9XQQK

預約可提早3-7天比較能約到您想要的時間唷
NINA個人檔案
Instagram:https://reurl.cc/Q7RvG2
Facebook:https://reurl.cc/a5qW8Y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6yv6xy
LINE: https://reurl.cc/XeG0y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