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店小二韓式大長今海鮮鍋@韓國超夯長方形海鮮鍋在台灣?餡料超澎湃允指回味。

IMG_0333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西區火鍋/店小二串燒/韓式大長今海鮮鍋/深夜美食/店小二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電話04-230552250982-591777/營業時間17:30-02:00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43

 

冬天就要來店小二吃海鮮鍋,長方形的海鮮鍋是全台唯一也是店小二才吃的到的耶!

位在忠明南路上的店小二,位置很好找,也不擔心迷路。店小二的餐點以異國料理與串燒為主,環境上很具特色古色古香的裝潢,二樓還有古裝可穿著拍照~是家吃喝玩樂都具備的店,讓不少老饕頻頻回流,廢話不多說,快點跟著Kiwi來看看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啦~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43

 

店小二一樓為開放式的廚房,若是人多的話也可以在等候區等候座位~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37

 

我們今日被安排用餐區域為二樓,二樓的環境上有開放式的座位與包廂的空間,在古裝連續劇中才能看見的房間名,今天用餐的地方就安排在養心殿~這不是皇上的專屬??好幸運阿>w<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34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18台中忠明南路店

 

用餐就是必點~冬季限量的大長今海鮮鍋,用料超實在,想吃需事先訂位啊!
大長今海鮮鍋有雙人與四人套餐都可以選擇,另外有串燒可以點選。不過光滿滿餡料的海鮮鍋就足以讓人吃飽飽啦!(⌒▽⌒)
大長今的海鮮鍋是四人份,訂做的火鍋爐在韓國才有的喔,據說在韓國也很少見的啦!店家特地引進台灣,為的就是要讓我們品嘗到道地的鍋物^^
大長今海鮮鍋中以韓國泡菜為基底,其他像是韓國泡菜、韓國醬料、韓國年糕與韓國魚板,通通在這一鍋裡面啊!另外搭配鍋物的海鮮拼盤,強烈建議喜愛辣與海鮮的人不容錯過阿。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32

 

鍋底超豐富再搭上辣味噌的湯頭下去滾煮,天啊天啊!我的口水開始猛吞了😆

😆😆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99

 

半顆泡菜服務員夾起來為泡菜剪髮~半顆泡菜很重,手力真的要有,整個很俐落的手法,看來是實力雄厚啦!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78

 

繽紛的海鮮盤上桌,全場驚艷,因為是四人份,海鮮盤有兩盤喲!
美國大生蠔、大草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大蛤蠣、章魚、蟹膏爆多的三點蟹,看完後海鮮控有沒有已經跟著Kiwi一起想將這些餐點都入口了呢?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80

 

美國大生蠔光是長度就差不多有10公分左右,等等下水煮,不用太久就可以撈起來吃啦!!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81

 

蟹膏肥美蛋黃爆漿,這也太誘惑人@@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83

 

做成串燒的章魚,放鍋邊煮食超方便der~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09

 

陸續的海鮮下鍋,美國大生蠔,大草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大蛤蠣,章魚,蝦膏爆多的三點蟹,款款都好鮮甜,讓人無法擋啊!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18

 

不鏽鋼的鍋子導熱性佳,食物很輕易的煮熟不需要等待許久~湯頭甘甜有蔬菜做陪襯,有股畫龍點睛般的讓湯變成靈魂啦!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17

 

滿滿的海鮮盤上桌,大家筷子夾的迅速,就怕錯過了這鮮度啵棒的海鮮阿~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19

 

韓國魚板是韓式料理必備食材,也是我自己很愛吃的美食之一。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32

 

最後服務員還會告知等等要煮粥~天阿!吃不飽還可以煮粥或是煮烏龍麵,設想好周到,大胃王們快點來做筆記^^

先將米食放入煮後更加的黏稠後,再將蛋液淋在海鮮鍋內,是的!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喔!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36

 

煮過的粥吸附了原有的泡菜味還有那鮮甜的海鮮之後,味道更加的濃郁,連在鍋中撈起都能聞到甜味呢!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39  

 

整碗上桌,是不是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呢?記得要訂位要快阿!!錯過了冬季就不知道要在等上多久囉!

鍋物還是無法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所以我們也點了不少串燒來品嚐悠!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56

 

去骨秋刀魚 3串 $150
處理得宜的秋刀魚表皮烤的香酥脆,最重要是去骨,魚肉上再淋上金桔,那股果香與酸味附於魚肉間,結合的恰恰好。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70

 

起司杏鮑菇 3串 $100

杏鮑菇的切塊還有上頭滿滿的起司,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杏鮑菇Juicy~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65

 

鴨肉串 3串 $135

我們一直以為這是豬肉,沒想到是鴨肉串阿,灑上胡椒更是一絕,默默的想要來喝一杯啤酒阿!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76

 

起司雞腿肉串 $120

雞腿肉好Juicy,搭配起司的濃郁香氣,很對味也很棒呢!

 

IMG_0375  

 

明太子醬烤松阪豬肉串 2份  $250

松阪豬的肉質較有彈性,再與明太子醬融合後微鹹微甜的滋味,烤得很好,但口味上偏重悠!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89

 

酥炸軟殼蟹 $380

濃濃奶香的軟殼蟹經由酥炸後將軟殼謝本身的鮮甜包覆起來,咀嚼中奶香與軟殼蟹的香氣不跳TONE,反而在場的朋友們吃過的都說好阿!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87

 

XO干貝醬炒中捲 $360

很適合當下酒菜的炒中捲,炒的乾香微微焦脆,雖然中間有些微辣但也很促進食慾,是Kiwi很推薦的一道啦!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353  

 

最後就是這盤泰式綠咖哩雞 $250

泰式的綠咖哩奶香十足,滑嫩的雞肉也挑起在場朋友的味蕾,讓朋友們又再續白飯數碗~”~

最後一整個飽足飽足,餐點每一道都好吃,連打包都沒有,全數吃光XXD

 

店小二長今鍋台中忠明南路店0423  

 

點上一壺韓國柚子茶 $380 來做個完美的結尾,我喜歡這清爽的柚子茶,吃完一堆好料飲用很適合。

店小二的別出心裁與以往到店家用餐感覺差很多,除了環境上很優質以外,餐點表現也都很棒,長今海鮮鍋真的迷死人,喜愛火鍋的大大們,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阿!過了冬季就要再等待啦!

【台中美食資訊】

店小二串燒/韓式大長今海鮮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

電話04-230552250982-591777

營業時間17:30-02:00

 

【台中西區美食】店小二韓式大長今海鮮鍋@韓國超夯長方形海鮮鍋在台灣?餡料超澎湃允指回味。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西區美食】店小二韓式大長今海鮮鍋@韓國超夯長方形海鮮鍋在台灣?餡料超澎湃允指回味。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