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美食|百川日本串燒 台版深夜食堂,平價日式美食,挑逗舌尖上的味蕾,快來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為歡樂而盡飲(居酒屋)

IMG_9993    

 

下班就是要找地方放鬆,位在西屯區的百川日本串燒是近期開業的深夜食堂,看著外觀的木造建築宛若搭乘飛機來到了日本的居酒屋。沒錯喲!隱藏在巷弄間的百川日本串燒是老闆頻頻到日本取經才有哀滴兒開設的一家店,保留原汁原味的日本風,承襲日本在地的風氣,下班就是要來店內小酌一番,好好休息。

廢話就不多說,快跟著Kiwi一起來吃晚餐啦!

百川日本串燒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1號/電話04 2320-1666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50

IMG_9820  

 

挑高的木門被推開了,裏頭是滿滿濃厚的居酒屋的擺設,吃飯就是要輕鬆,有拘束反而只想快點離開而已,鵝黃燈光下讓我們已經開始有微醺的感覺囉!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04

 

櫃檯上已經準備發放年節紅包,限時又限量來用餐才有的啊!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13

 

百川日本串燒分為幾個區域用餐,不過多半為半開放式的空間不受打擾。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07

 

包廂的部分是需要脫鞋子,專業畫匠來繪畫一番,生動又有趣讓人錯身在日本了啦!居酒屋內還有隱藏版的小衣櫃,是可以掛衣服,放於套子內比日本設想更佳的周到,同時這裡也很適合家庭聚會,無論是朋友同歡、親子、家庭、家族都是非常適合呢!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64

 

百川日本串燒的菜單是試營運使用,但整體來說製作的也太精美了吧!想不讚賞都難了~ 

這裡的師傅都是身經百鍊後才有今天這般的好功夫,一整個就是讓人很期待,不由自主也會想要點更多佳餚來挑戰師傅了啦!

 

IMG_9792

 

 

L型的半開放廚房在冰櫃上放很多串燒與現流魚貨,新鮮的食材與保冰度,沒有過多的加乘風味給的都是原汁原味居多,最厲害的就是店家走清爽風,所以吃再多也不膩口。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29

 

另外一區是放置生魚片,生魚部位都看的見,嚴選把關只給客人最棒的食材~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56

 

師父各司其職的在捏製我們點的飯糰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25

 

切著一片片頗有厚度的牛舌~天啊!一定要的啊!!

IMG_9989

  

 

還有那客人點的肉串,看著師傅的巧手還有那抽油煙設備做得十分完善,整場沒有看見煙霧瀰漫,用餐完後回家身上還沒有什麼味道呢!我們點了不少,因此Kiwi就慢慢分享了自己最最喜歡的菜餚給朋友們優~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58

 

綜合生魚片出爐,我們都因為它的厚度而驚豔了,現磨的山葵泥色澤上偏暗但香氣比較濃,Kiwi來示範一下給你們看喲!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78

 

生魚片吃法,沾附一點醬油,再將山葵泥放一些在魚片上,那種兩者搭起來的夢幻滋味,很爽口,沒有絲毫的腥味,只能說這盤也太棒了吧!

IMG_9870

 

出場的培根起司也是很多層次口感,想不推薦都難啦!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894

 

燻培根搭上起司塊,還有擺盤的葡萄與洋蔥圈,入口時因為嘴裡的溫度讓起司逐漸融化,燻培根也在微溫下與起司融合在一起,翻滾在口中的絕妙滋味是一定要點的啦!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30

 

嚴選澳洲沙朗的生牛肉也是讓人很驚豔的一道,除了新鮮度百分百以外,擺盤也很豪邁,好幾塊有厚度的生牛肉堆疊撒上蔥花>///<迫不及待要拿筷子吃了啦!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44

 

Kiwi喜愛蔥花所以將生牛肉上放蔥花捲起來食用,那種邊邊有點熟的感覺,簡直是太犯規,鮮紅粉嫩的牛肉,微微的和風醬提升不少它的美味。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46 

 

估溜估溜的溫泉蛋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53

 

Kiwi最愛那種冰涼滑嫩的半熟蛋,撒上海苔還有和風醬油,那鹹甜滋味,如果還想要更凸顯氣味可以在撒上七味粉也是個不一樣的選擇。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54

 

百川日式串燒推薦的磯煮鮑魚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57

 

原來磯煮的意思是滿滿的海岸味,搭配基隆九孔鮑,還有用那日式柴魚醬油高湯小火慢煮,鮑魚的鮮度味美彈性超Q,朋友說一顆還真的是太少惹啊!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64

 

番茄五花肉捲搭配啤酒也是很迷人的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71

 

不少人想要烤出這樣的焦脆度還有那結合番茄的酸甜滋味讓你會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以往常吃烤肉的Kiwi,對於這樣的肉串就是怕過油,但百川日式串燒的油膩度減少很多,我只能說烤的很棒!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75

 

接著就是來一串牛舌吧!去了前後只保留中間的牛舌,僅僅只是單純的烤法,那鮮香多汁有厚度,真讓人垂涎欲滴,Kiwi還不小心偷吃隔壁的牛舌呢!>w<

搭上啤酒,真的很過癮,冰杯不重複,就是要客人喝到超冰超鮮的生啤啊!你說說怎麼能不推薦呢?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9983

 

雞心繫管是一道比較少見串燒料理,嚼勁十足,帶點嫩感卻也好迷人,第一次品嘗到,就對這一味念念不忘了,師傅也太會烤了。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72

 

百川日式串燒的菜單上多元化,出餐的部分會陸續上,但整個流程是很順暢,最後才會吃到的飯類商品,明星商品的飯糰,鮭魚飯糰與櫻花蝦飯糰,兩個味道都很清淡,不過我自己喜歡烤的略乾的飯糰,包起來咬下去才有那種酥香酥香的香味^^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79

 

炸紫蘇蝦捲

很可愛的紫蘇蝦捲,意猶未盡的會想在點上一回,紫蘇的清香搭著那甜味滿分的鮮蝦,卡滋卡滋中保留了食材的鮮度,沾上蘿蔔泥與甜醬油更是一絕,我們大夥兒都好推薦這道啊!

 

IMG_0016  

 

牛肉起司捲也是有點小驚奇,附上塔塔醬與特製醬料,兩者都可以試試看。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23

 

食物趁熱吃才有拉起來濃郁的起司,絲絲入口是師傅自家的拿手菜,自家製作以及那酥脆的外衣,襯托出牛肉與起司結合在一起是如此搭,完全不膩口。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32

 

青森花枝餅,這道強烈建議必點菜。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35

 

滿滿的花生醬還有拿佈滿花枝的家常小餅,加了牛蒡,那種鮮美度大增,花生香氣瀰漫與花枝餅一起咀嚼,層次風味反而更能讓花枝更加的彈牙呢!誇張的是我才吃了一口,朋友就整盤拎走@”@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86

 

蜆仔蒜頭湯,滿滿的蜆仔,不加水的熬煮,湯汁都是精華,蒜頭也都可以夾起來咀嚼一番呢!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82

 

全場的靈魂佳餚就是這一道,酒蒸海蛤

一點點的胡椒、酒類的加乘風味與那顆顆飽滿海蛤一併清蒸,連湯都可以喝的酒蒸海蛤,好想請店家再來一碗白飯啊!

不過先別急著想要點飯,因為品嘗到一半,湯汁就要拿去煮粥了,據說這道是不少老饕指定的佳餚,秘密推薦給各位啦!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89

 

居酒屋有飯有麵真的不稀奇,最稀奇就是還可以煮粥,深夜食堂真的樣樣都有,煮完粥端上是一整碗。

 

台中百川日式串燒0095

 

我喜歡粥品的香氣,味道上偏重一點不過老話一句,試過才知道這鍋粥的威力十足,連朋友也只留一口給我…QwQ有點桑心惹!那一口真的太讚,難怪整碗帶走XXD

百川日本串燒的たつ喜歡交朋友以友會友的方式經營,不僅服務過很多大明星,也與客人互動良好,用餐後都還告知我們別忘了找たつ喝一杯呢!

店內的部分沒有低消也用餐限制,慢食文化讓客人可以品嘗到師傅的用心,料理上的食材無可否認真的很優異,重點就是吃完會想要再回鍋,連朋友都稱讚百川日本料理無論是點選哪一種餐點都是很棒的,Kiwi自己也都淪陷了,喜愛吃串燒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品嘗啦!春節到囉,來訪時也可以來找たつ聊聊天啊!!

台中美食資訊百川日本串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1號

電話:04 2320-1666

營業時間:17:30-01:00

鄰近中港交流道、龍井交流道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