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豬舍咖啡!139線道上豬舍裡面喝咖啡?餐點平價/放鬆心情的好去處(鄰近鳳山寺)

IMG_0338 

 

IMG_0322

 

好久沒有放鬆騎車來139線道上走走看看囉!這日剛好有時間就從彰化騎車到南投遊玩,突然靈光一閃想起nana之前有提過八卦山上有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是古早味豬舍改建,哇!這也太特別了吧!

而且幾乎停下來休憩的多半都是單車或是健行的旅人唷!今天就讓我好好來分享給各位豬舍咖啡啦!

 

【南投美食】豬舍咖啡!139線道上豬舍裡面喝咖啡?餐點平價/放鬆心情的好去處(鄰近鳳山寺)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南投美食】豬舍咖啡!139線道上豬舍裡面喝咖啡?餐點平價/放鬆心情的好去處(鄰近鳳山寺)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0329

 

很可愛的豬舍咖啡,沒有華麗的裝潢就是走樸實路線,簡單的陳設也沒有特別好的座椅,就是一處簡單旅人休憩的場所,所以在餐點價格上也是很便宜啦!

 

IMG_0315

 

 

身後的豬舍就是半露天的開放空間,等於是我們餐廳內的包廂啦!因為剛好大雨來臨所以客人也變少囉!

 

IMG_0317

 

本身雖然是豬舍,但是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啦!原以為應該會有豬豬味,幸好沒有~(虛驚瞜)

 

IMG_0316

 

IMG_0321

 

我們選擇的座位是在外面,不是在豬仔圈子裏面啦~一來也是可以看見往來的人,二來就是有點風扇吹感覺也比較通風。

 

IMG_0336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奶油味道偏淡,不過我自己很喜歡蒜味的結合,一盤這樣70-80間真的很便宜,且這裡也算是觀光區內用餐,可以找到百元有找的餐點真的不容易啊!

 

IMG_0334

 

朋友的果汁飲品

 

IMG_0335

 

最近一直疑似有感冒症狀,所以外出總是會喝熱飲,就是怕自己又突然爆發咳嗽的~不過桔茶在搭上梅子酸V酸V的真的還不錯。

豬舍咖啡的環境氛圍雖然沒有一般咖啡館內的低調奢華,但整體來說也多了不少人情味,餐點價位來說平價,據說咖啡也很棒,只是今天喝了不少的咖啡,只好來一點不同的飲品啦!^^

鄰近豬舍咖啡還有微熱山丘與微光森林還有鳳山寺與天空之橋,都可以順道一遊喲!

【南投美食資訊】

豬舍咖啡

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24910

電話:04-8729030

開放時間:06:3017:3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