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北竿美食】魚之鄉魚麵行 @馬祖必吃的在地風味小吃

IMG_7239  

 

IMG_7226

 

馬祖北竿才吃的到的特殊美食-魚麵,要搭船之前我們還前往魚之香魚麵行用餐。

塘岐村大街裡面很好找,就是個小小的雜貨店,擁有不少魚料理,像是魚丸、魚餃都是他們家的招牌,今天隨意吃吃,就來吃魚麵了。

【馬祖北竿美食】魚之鄉魚麵行 @馬祖必吃的在地風味小吃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馬祖北竿美食】魚之鄉魚麵行 @馬祖必吃的在地風味小吃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7221

 

外面曬著一坨坨魚麵就是等一下要吃的美食啦!

 

IMG_7223

 

魚麵有分1-4號,點餐時只需要跟店家告知要吃幾號就可以了,價格是100元,五號則是紅糟鰻魚150元。

 

IMG_7233

 

新鮮的海味鋪陳,將整碗滿滿魚麵都給擺滿了呢!上面的新鮮海帶,還不錯吃唷~

 

IMG_7239

 

魚肉做成的麵是第一次吃,但魚味比較重,但kiwi還是滿滿的一碗吃光。

 

IMG_7234

 

魚丸跟魚餃算是鮮甜,湯頭也是偏重口味。

 

IMG_7235

 

蝦子也好多~只能說一整個海味會讓你想要再續碗。

 

IMG_7236

 

魚餃味道偏重,不是我喜歡的,不過我想到牛角聚落的那一間店的魚餃是幾乎沒有味道,真希望兩個可以綜合啊!

 

IMG_7240

 

裡面有包餡料的魚丸,總歸就是很特殊的口味,魚麵真的很特別,有機會來北竿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內唷!

【北竿美食資訊】

魚之鄉魚麵行

地址:21041連江縣北竿鄉塘岐村149

電話: 08-365 5545

營業時間:8:0020:00(不定期休假)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