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坐享360度雙北奢華夜景,料理平價吃得很滿意(鄰近板橋捷運站/板橋火車站/高鐵站,走地下街即可抵達)

IMG_7387

 

IMG_7407

 

沒錯喲!今天我們要用餐的地點就在新北板橋百揚大樓內,被譽為板橋新地標Mega 50餐飲及宴會,新北最高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在七月份開囉,高樓美景是先天的優勢,餐點部分也是我們用餐完極力推薦的~

 

【台北板橋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坐享360度雙北奢華夜景,料理平價吃得很滿意(鄰近板橋捷運站/板橋火車站/高鐵站,走地下街即可抵達)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北板橋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坐享360度雙北奢華夜景,料理平價吃得很滿意(鄰近板橋捷運站/板橋火車站/高鐵站,走地下街即可抵達)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7408

 

來到百揚大樓的一樓時,服務員會事先與我們做確認,用餐姓名、人數都會確認過才會讓我們搭乘電梯上Asia 49亞洲料理49樓用餐。感覺手續繁複,但可以過濾掉一些不必要的人,也是很好啦!

電梯門開啟後,到櫃台同樣是確認人數,服務員就帶位了。

 

IMG_7409

 

IMG_7405

 

擁有360度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室內的空間都很迷人,戶外空間則是可以遠眺雙北的璀璨夜景,這裡真的是太棒了~能來用餐也是好幸福喲!

 

IMG_7370

 

庭園造景是辦妥員的還有淺池、水幕與編藤座椅穿插其間,很悠閒的一個地方,當初也是因為有美景所以才特地訂位在這聚餐的。

 

IMG_7357

 

IMG_7358

 

每一個環節與空間環境都設計得很棒~!

 

IMG_7384

 

Asia 49亞洲料理將我們的座位安排在角落,也很靠近夜景處,邊吃飯邊看夜景真的很享受。

 

IMG_7359

 

旁邊有一處可以推開門到空中花園區內的座位參觀。

 

IMG_7364

 

IMG_7370

 

IMG_7371

 

特殊的造景還有南洋風味的座椅真的很棒呢!

 

IMG_7375

 

即將落日的景致也是很迷人的喔!

 

IMG_7380

 

S__20430904 

 

Asia 49亞洲料理的餐點以亞洲為主,主廚真的是功夫了的耶!

這裡的計價方式非常特別,不限種類、任選三道菜為$688、五道T$988、七道則為$1,288,客人可依食量與喜好自由搭配、分食共享。

菜單上有開胃菜、海鮮、肉食、蔬食、咖哩、飯麵及甜點,都是馬國的美食,在當地是非吃不可啦!

我們點了七道菜,1288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一人平均才350左右,超划算。

等餐點送到後,擺盤100分,餐點也都很合胃口。

 

S__20430905   

 

我們點了一份泰式青木瓜沙拉、巴里島烤魷魚、海南雞飯、碳烤豬肋排、馬來仁當牛肉、泰式炒粿條、太妃糖香蕉甜球,共7道。

 

IMG_7386

 

海南雞飯,百斬雞的肉質鮮甜,配飯剛剛好,還有佐三種醬料都可依序食用。

 

IMG_7390

 

巴里島烤魷魚

 

960000

 

魷魚雖然不大,但是很鮮甜,擠上檸檬也有不同的風味在呢。我們切成4塊,一人一塊剛剛好。

 

IMG_7398

 

碳烤豬肋排,蜜汁碳烤的香氣直逼人,比喜宴上的豬肋排更不膩口,而且外衣有點焦脆,雖然只有三塊,但我們有分食,每一個都有吃到啦!

 

IMG_7391

 

泰式青木瓜沙拉

 

IMG_7389

 

附上膛罐子自己搖晃玻璃瓶約40秒後再倒入木盆裡,就可以食用了。

 

IMG_7394

 

清爽可又有些微辣的讓人很喜歡喲!

 

IMG_7395

 

泰式炒粿條,粿條炒得很Q彈也很入味,不鹹而且還有辛香料可以酌加,很喜歡這一道^^

 

IMG_7387

 

馬來仁當牛肉,利用辛香料炒牛肉,說破就是牛肉咖哩,也是必點美食,絕妙風味也很讓人喜愛,真的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醃漬小菜都很好吃也很適合配飯,如果覺得菜重口味還可以解膩。

 

IMG_7399

 

太妃糖香蕉甜球,甜點就好像兩相好的那種嚼勁與口感。

 

IMG_7403  

 

IMG_7413  

 

用餐完後我們也差不多時間就要離開,結果到洗手間才發現,洗手間的夜景是最美的XD

 

IMG_7412

 

不知覺就約大夥兒來洗手間逛逛看夜景囉!Mega 50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的餐點上都很不錯,平價消費還有夜景可以賞,難怪是新北的國際五星餐宴也是新地標,有機會聚餐,可以挑選這裡喲!

【新北美食資訊】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F

電話:(02)7705-9700

網址:www.mega50.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