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下午茶】嗝咖啡gé cafe 寵物餐廳@台中下午茶首選(法鬥作陪/友善寵物)

IMG_2932

 

【台中西區下午茶】嗝咖啡gé cafe 寵物餐廳@台中下午茶首選(法鬥作陪/友善寵物)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西區下午茶】嗝咖啡gé cafe 寵物餐廳@台中下午茶首選(法鬥作陪/友善寵物)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2947

 

嗝咖啡gé cafe 就位在台中西區的某巷弄內,先前看見橘子狗的格子後一直記在腦子裏面,想說來台中就順道來訪了。

 

IMG_2946

 

可愛的嗝咖啡gé cafe ,店狗是法鬥與八戈呦~想想都是自己很喜愛的狗兒,當然就是要來看看啊!

 

IMG_2944

 

老宅改建的嗝咖啡gé cafe ,看起來就是一家很文青的店,而且假日不少人會帶狗來交朋友喲!

 

IMG_2918

 

進門後,就看見洗石子地板與白色素雅的櫃台與裝潢~

 

IMG_2935

 

嗝咖啡gé cafe 座位數不多,但是我想客人應該都是有狗,所以都會帶寶貝一起來啦!

 

IMG_2920

 

S__20242531  

 

店內有早午餐與下午茶還有飲品類,另外比較特別就是毛小孩鮮食。

 

IMG_2916

 

坐在窗戶邊的感覺最棒了,在這裡,很容易遺忘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讓人想要好好放鬆呢!

 

IMG_2932

 

餐點約20分鐘上菜,鹹派套餐。

 

IMG_2943

 

中規中矩的鹹派,口感上算很不錯,再加上底層是蛋就好像在吃蒸蛋,喜歡這樣酥皮的口感~所以吃完一顆都還想要再吃第二顆。

 

IMG_2942

 

餐盤上有新鮮蔬果

 

IMG_2928

 

最後還有飲品喲!不過我自己覺得這裡的餐點是中等,但端上來卻也很健康啦!

 

IMG_2917

 

這裡都會擺著有關毛小孩的擺飾品,像這個很吸引我的燈讓我很喜歡。

 

IMG_2915

 

我好愛法鬥啊!一整個都沉靜在其中了~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那種不能養卻又想要看看療癒性的狗兒的感覺哩?

我家就無法養狗,所以偶爾都會來到寵物餐廳與店家的寵物一起玩~這樣也是很開心啦!

 

IMG_2914

 

超級無敵可愛的法鬥,都讓我有想要養的慾望惹XXD

 

IMG_2921

 

嗝咖啡gé cafe 的寵物都很乖也不用擔心會兇別人,不過嗝咖啡gé cafe 有毛小孩公約喲!來訪的毛小孩都要有拉繩喔!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待久一點,因為這裡的狗兒實在是太有療癒性了啦!

【台中寵物餐廳資訊】

嗝咖啡 gé cafe

*免費wifi/寵物咖啡廳

營業時間:09點-18點

電話:(04) 2372-3200

店休:星期二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

 

【台中西區下午茶】嗝咖啡gé cafe 寵物餐廳@台中下午茶首選(法鬥作陪/友善寵物)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中西區下午茶】嗝咖啡gé cafe 寵物餐廳@台中下午茶首選(法鬥作陪/友善寵物)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