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中西區美食 @近康樂街,先滷再烤口味獨特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73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45

 

來訪台南時,無意間散步的好美食!位在台南中西區的上好烤滷味就在阿江鱔魚麵的對面而已,也近於我們住宿的街角363,夜晚就附近覓食,開心吃開心放鬆囉!不起眼的小攤卻是不少人一直在排隊等待~很特別的奇景,讓我們也跟著排隊來當下酒菜。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34

 

看著工作人員三人一直忙進忙出又是補貨就知道這多厲害了~烤肉香味撲鼻香,讓我們不由自主地排到時多點了不少。真的是好誘惑唷!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40

 

人潮很多,所以光是排隊點餐需要等15分鐘,等餐點好又是25分鐘左右~排隊真的要很有耐心。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43

 

上好烤滷味的最大特色就是先滷完後再烤,食材都是當日準備,所以光是準備餡料就很久了,賣完就不會再補了唷!

所以想要吃真的要早早來排隊了~架上玲瑯滿目的,就是我們平常所見的百頁豆腐、甜不辣、貢丸、魚板、雞的部位還有必點的雞腿排、醃豬肉、米腸~差不多是這樣吧!我們點了幾樣,價格就250元左右,不親民的價格但吃東西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店家有顧到自己的品質啦!接著就是等待餐點出爐囉!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73

 

拿回民宿用餐,餐點大概是兩盤,還會給予調味過醬油當佐料。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72

 

帶甜的醬油還有不少蔥花與辣椒,沾醬也是有不同風味。

 

台南中西區上好烤滷味2767

 

整盤其實我自己最喜歡就是米腸

 

IMG_2779

 

米腸是豬皮下去灌的,後面還會看見綁痕,花生放的也不少,還蠻香的,是我愛的古早味啦!

 

IMG_2780

 

醃豬肉、魚板、甜不辣、百頁口味上也都還不錯吧!

 

IMG_2785  

 

必點的雞腿排切丁,聞起來就是碳烤香味,不知是否因為醬料關係,吃起來久了會覺得有點膩,不過在搭上啤酒就很棒了呢!

上好烤滷味就是先將食材下去滷製後再烤,那種炭香與醬料夾雜在其中,香Q口感大致上都不錯啦!

【台南店家資訊】

上好烤魯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54號

電話:06-229-3407

營業時間:16:30~23:00(售完為止 星期日公休)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