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cats1-2  

 

好山好水的苗栗是Kiwi常去度假的地方,無論是一日遊兩日遊都可以做安排,對喜愛外宿的旅人來說,兩天一夜再挑選房間,住宿品質真的很重要,跟著鄰近景點遊玩真的剛剛好呢~

這次Kiwi做個大彙整精選苗栗住宿14間懶人包,花少少錢還可以享受很棒的一晚,每一住宿所都有它的迷人之處啊!

先分享一下苗栗的地圖,苗栗分為苗栗市、竹南、頭份、三灣、南庄、獅潭、泰安、頭屋、造橋、後龍、西湖、通宵、苑裡、銅鑼、公館、造橋、三義、大湖、卓蘭。

這些地方到底有那些可以住宿的呢?

Kiwi來分享一個很棒的網站,AsiaYo.com

擁有很多全台灣特色民宿,線上即時訂房,讓你就算半夜看見喜愛的民宿也能直接下訂唷!

 

苗栗行程地圖 

 

接著Kiwi先來介紹特色住宿的相關資訊唷~喜歡的話都可以點選入內參考之^^

介紹完後底下也都會放旅遊美食相關資訊~喜歡的大大們一定要收錄在自己的旅遊地圖內啊!

Kiwi分區介紹,第一個地方是

【苗栗縣三義鄉住宿相關資訊】

三義鄉鄰近景點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3D彩繪天梯、鴨箱寶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

鄰近美食金榜麵館、賴新魁麵館、青松自在、穎川美食館綠葉方舟、卓也小屋、漫步雲端

 

cats20-5

 

苗栗三義山巷花弄民宿

低價位每晚 TWD 18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苗栗三義山巷花弄民宿位在苗栗三義,距離三義木雕博物館、三義木雕街、四月雪小徑步行僅需5分鐘即抵,旅人在欣賞明媚風光的同時也能享受純淨的悠閒夜晚,房間的鵝黃燈光都很適合休憩,旅人歇腳最佳的安排處。( 更多苗栗住宿 )

 

cats11-3

 

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

低價位每晚 TWD 22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距離熱門景點只需要10分鐘車程,提供火車站免費接送的貼心服務,鬧中取靜也讓旅人過了一晚恬靜的山居生活,會館的房型皆不同,獨創巧思都讓旅人享受舒適的住宿分為。更多苗栗住宿 )

 

cats18-4

三義站前甘丹民宿

低價位每晚 TWD 18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點我

三義站前甘丹民宿沒有華麗的裝潢,卻讓人有舒適的像家般的自在,位在三義火車站前的甘丹民宿,就等你來挖掘民宿裡的小故事喲! 更多苗栗住宿 )

 

desc_5b74d6dd43c67de562c055f7fa7fd678

 

三義五福山莊

低價位每晚 TWD15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點我

三義五福山莊位在三義鄉關刀山下的自然保育林區內的百年客家聚落,山環水繞,生態豐富,美景天成,屬小而美的田園農舍,鳥語花香。可露營、健行、烤肉、認識生態,是個合家歡的好去處。更多苗栗住宿 )

 

 ********************************************

公館鄉住宿相關資訊

 

鄰近景點:台灣油礦陳列館、出磺坑礦場、苗栗特色館、桐遊柿界景觀咖啡....

鄰近美食:公館福樂麵店、棗莊、鵝家庄、牛肚大王、秀菊小吃坊

 

cats11-3  

 

藍鵲喜居

低價位每晚 TWD 88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藍鵲喜居熱愛山林生活的愜意,所以選擇落腳此地打造了夢想中的小木屋,放鬆心情、放緩腳步,靜靜的品嚐在都市當中所體驗不到的自然寧靜,也許會發現到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哦!更多苗栗住宿 )

 

cats855877

 

响銅鑼客棧

低價位每晚 TWD 51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响銅鑼客棧簡單樸實卻又充滿質感,環境清幽,寧靜自然,離銅鑼火車站車程只要五分鐘,背包客旅人首選,實木上下舖與雙人床都可依照旅人喜好而挑選。更多苗栗住宿 )

 

********************************************

 

【泰安鄉住宿相關資訊

鄰近景點泰安溫泉區、清安豆腐街、雪見遊憩區、橫龍古道

鄰近美食:黑皮臭豆腐、清安豆腐店、江媽媽月桃粽、脆梅手工豆干

 

cats2-4

 

泰安戀情民宿

低價位每晚 TWD 18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响銅鑼客棧位在泰安溫泉區內的泰安戀情民宿,是個多元化的溫泉會館,春夏秋冬皆有不同風情還可以享受清涼痛快的泡湯之樂,喜愛泡湯的千萬別錯過了。更多苗栗住宿 )

 

cats13-4

 

大叔與胖子的農場

低價位每晚 TWD 8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位於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永安部落的大叔與胖子的農場剛好介於麻必浩溪兩岸的小台地,鄰近不少景點,士林水壩、象鼻吊橋、千兩山步道等等,還有山林間的大自然氣息,農場內還有泰雅獵弓跟射箭場,可以來好好的體驗一下泰雅文化,愛部落深度遊玩的可以入口袋名單內悠!更多苗栗住宿 )

 

 ********************************************

【頭份市住宿相關資訊

鄰近景點燕巢岩壁與一字屋、頭份後花園

鄰近美食:斗煥坪水餃館、羅家煎包、新竹夜市鴨肉麵、鮪魚王、羅家煎包、松茂米粉

 

cats18-3

 

女王的城堡

低價位每晚 TWD168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位在頭份交流道附近的女王的城堡,無論是到南寮漁港或是南庄老街,山海線通通很便利,享受田園風光還有準備自行車可以讓旅人來一趟鄉村自行車遊。更多苗栗住宿 )

 

cats1-1

 

No.175

低價位每晚 TWD8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每個No.175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自己的小故事,雙人房與四人房,有山有海,環境非常適合壓力大的上班族能夠放鬆心情。更多苗栗住宿 )

 

******************************************** 

【南庄鄉住宿相關資訊

鄰近景點南庄老街、向天湖風景區、蓬萊溪護魚步道、高山青農場、神仙谷、鹿場、一葉蘭農場…

鄰近美食:英姐小吃店、桂花巷麵食店、江記桂花湯圓、老金龍飯店、貴花朵朵、楊媽媽豬籠粄、豪記手卷香腸、南庄抹茶冰、雞蛋仔、山度窯烤麵包、山芙蓉咖啡、山形玫瑰…

 

cats20-3

 

眉山居

低價位每晚 TWD 2000元起   【苗栗住宿】精選!苗栗14間精選住宿懶人包,親子旅行/背包客/家族旅遊的首選(附上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資訊)

  查看訂房請找我

位在南庄鄉的田美村內,庭園式的民宿,遠離市塵的喧囂,只有萬籟俱寂的夜晚,泡個茶享受一下大自然的多重奏吧!更多苗栗住宿 )

AsiaYo.com 體驗悠遊住宿 (首選挑住宿)

網站  https://asiayo.com/

電話  02-2784-5383 (台灣) +886-2-2784-5383 (國外)

郵件   [email protected]

客服時間   平日 (周一 ~ 周五):09:00 ~ 22:00;假日 (周六/日及連續假日):12:00 ~ 18:00

 

延 伸 閱 讀

IMG_3397    

【苗栗南庄旅遊】慢城南庄悠遊山水@搭台灣好行獅山南庄線遊南庄老街、向天湖 ( 獅頭山景點/一日遊吃喝玩樂走透透/親子旅遊/二日遊/竹南火車站)

6138    

【苗栗銅鑼美食】非排不可!深夜排隊美食 銅鑼無名鹹酥雞 @卡滋卡滋的帶骨古早味鹹酥雞讓人好銷魂!

IMG_1888

【中部泡湯】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正值春天但天冷還是想要泡湯

IMG_0342

【苗栗三義餐廳】卓也小屋 @城市裡消失的山林秘境,卓也小屋距離三義景點,木雕街、勝興車站都很近,還可以到薑麻園一睹高山望遠之風采,很適合一日遊行程!

S__1015843  

【苗栗旅遊-公館】公館旅遊景點推薦之出磺坑台灣油礦陳列館(台灣油礦探勘史/台灣最早發現石油/輕旅行/賞桐花/苗栗一日遊)

_MG_3277

【苗栗旅遊-竹南】竹南景點推薦之崎頂子母隧道文化公園(鐵路雙線子母舊隧道/竹南一日遊/竹南旅遊/苗栗一日遊/輕旅行/親子遊)

1427627276553

【苗栗竹南旅遊】曾班長草莓園@隱藏版番茄園旅遊景點推薦,崎頂無毒草莓,苗栗竹南一日遊景點大公開

page1-1

【苗栗海線】跟著Kiwi海線尋寶趣之一日遊行程規劃

page1-1 

【苗栗苑裡】苑裡銷魂美食五連發之鯊魚料理、秒殺炸雞、伴手禮大集合(好吃到飆淚)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