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 @享受蔬果的幸福氛圍,湯頭好好喝,米飯也很好吃,沙拉更出乎意料的美味!(附上影片)

IMG_5088

 

IMG_5114

 

前些時候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所以朋友帶Kiwi來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 用餐一方面也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啦!

這家位在台中北區崇德路上的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是看見網路有團購券卻又忘記買就直接來吃,價格上就大概差了兩百多元,不過只要是可以讓感冒快點好,真的就無所謂了啦!

 

IMG_5116

 

在台灣要提到「有機」真的是難上加難,較不污染環境、不破壞生態,並能提供消費者健康與安全農產品的生產方式。有機農業之定義因各國法律之規定而不同,所以對於有機的定義也大不相同。

 

IMG_5049

 

店家打造了百萬廚房,以自營有機農場為基礎,餐點也都經過知名主廚來指導,在餐點上的用心也在水準之上。

 

IMG_5064

 

讓綠色植物圍繞的餐桌,很特別,不過因為我們來訪時間有些晚所以客人也都走差不多了,才能拍到空景啊!

等等再將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的四周圍有機農作物及蔬果分享給各位囉!

我們因有預先訂位,所以點選一份素食鍋與葷食鍋套餐,有酌收一成服務費,兩人吃約$1000元左右。

素食鍋套餐$380元

時令現打果汁(有機水果、根莖)、現搖蔬果沙拉(有機蔬菜水果)
開胃前菜、風味沾醬、米飯(有機)、素菜拼盤、時令蔬菜拼盤、甜品、蔬果發酵液

葷食鍋套餐$580元

時令現打果汁(有機水果、根莖)、現搖蔬果沙拉(有機蔬菜水果)
開胃前菜、風味沾醬、米飯(有機)、肉片拼盤(能量豬健康五花肉片、QQ脆鯛魚)、時令蔬菜拼盤、甜品、蔬果發酵液

 

IMG_5070

 

時令現打果汁

 

IMG_5066

 

現搖蔬果沙拉(有機蔬菜水果)

 

IMG_5069

 

開胃前菜、風味沾醬

 

IMG_5071

 

手搖沙拉罐很特別,醬汁加入自己搖啊搖的,變出一份新鮮的沙拉~

沙拉的醬汁是油醋醬汁,店內也有在販售,採用自家農場的發酵液調製而成,喜歡也可以買回家啦!

起初還不知道如何使用沙拉罐,服務員會貼心的示範一次,保留1/5的醬汁在醬料罐內,開始搖一搖,再依序將這些生菜放在碗上,最後在將那保留的醬汁淋上去,完成囉!

 

 

附上手搖沙拉過程影片分享之

 

IMG_5072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是真的很美味可口。

 

IMG_5074

 

接著就送上開胃小菜

 

IMG_5075

 

IMG_5076

 

滷蛋是用少女雞在身體最好的狀況下生產的雞蛋也是初卵蛋,營養成分很高,滷得很透也夠味,可惜只能買現成回家自己滷製而已啦!

 

IMG_5077

 

紅麴豆腐乳醬

 

IMG_5086

 

素食鍋套餐NT380

 

IMG_5079

 

蔬菜很大一盤,有木耳、菇類、玉米還有蔬菜~很多蔬菜都很棒呢!蔬菜是從自家經營的鋐洲有機農場種植的喔,從產地到餐桌,全程都能安心呢!

 

IMG_5103

 

大量蔬菜熬製的湯頭,只能說真的味道很足夠,再加上爽口又輕甜,蔬菜下去煮也湯頭格外回甘不已!

 

IMG_5080 

 

肉片拼盤(能量豬健康五花肉片、QQ脆鯛魚)

 

IMG_5109

 

超有脆度的鯛魚片,跟坊間的截然不同,湯頭的關係,輕刷個幾下等於肉變白就能沾醬下肚了!

 

IMG_5082

 

健康豬五花,肉片真的很優,不過正當還想再點的時候,被朋友立馬阻止,他們家的餐點都好好吃!

 

IMG_5096

 

認證過無虞的肉類,安心食用。

 

IMG_5101

 

IMG_5102

 

IMG_5093

 

刷肉的湯頭一般感覺就像是洗菜鍋,但綠之巢的湯頭讓我也不小心喝得精光~

 

IMG_5110

 

最後還有甜點與飲品~雖然感覺沒有吃到什麼,但肚子就是好撐!

 

IMG_5063

 

再來參觀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的有機產品

 

IMG_5053

 

IMG_5056

 

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果乾都有~簡直就像是個小型的超市。

 

IMG_5061

 

IMG_5065

 

IMG_5058 

 

來訪的人真的不少,雖然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的單價偏高,但吃得安心又健康養生的何樂不為呢?

【店家資訊】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 Nest (北區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78

電話04-2235-7198  

粉絲頁請點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