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澤住宿】金澤 Kanazawa New Grrand Hotel @飯店市中心,早餐很優,但住品質普通

IMG_1392

 

IMG_1430

 

日本金澤 Kanazawa New Grrand Hotel位在金澤市中心,中心內要逛百貨公司要走15分鐘的路程,不過後面就有小型超市,買東西也很方便。

 

IMG_1403

 

金澤 Kanazawa New Grrand Hotel飯店大廳還蠻豪華的,不過聽說是老飯店改建的喔!

房間數有115間,餐廳和酒吧/酒廊、供應早餐還有折疊床(加床)服務,服務上是都還不錯。

 

IMG_1429

 

電梯的空間小而巧,一次進去大概也是5位+行李。

 

IMG_1388

 

打開後我們的房間看起來還蠻正常的,沒有霉味也沒有奇怪的感覺,就是兩張床,上面有擺放浴衣,感覺就像是個商務旅館。

 

IMG_1399

 

床與枕頭都偏軟,所以建議睡覺還是要兩枕一起躺比較不容易落枕喔~

 

IMG_1394

 

IMG_1395

 

IMG_1396

 

IMG_1397

 

日本的商務飯店、旅館都是有一體成形的衛浴設備,一般也都有浴缸。

我覺得他們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門底下是有一點空隙,所以外面走動還是搭乘電梯都可以聽得見。

 

IMG_1424

 

隔日早餐的是在20多層樓,風景真的很美。

 

IMG_1413

 

自助式的空中走廊空間,讓人會想要坐在這裡用餐不想動XD

 

IMG_1414

 

IMG_1417

 

IMG_1411

 

自助式的早餐,個人很喜愛,因為還有小菜與薯條、水果,都可以吃得很飽啊!

 

IMG_1409

 

IMG_1415

 

感覺我這餐真的沒有吃很多,但是不小心也吃了好幾盤XD

 

IMG_1416

 

 IMG_1421

 

這裡也距離尾崎神社還有美術館很近,有空都可以走一圈啊! 

 

IMG_1423

 

金澤新格蘭飯店 (Kanazawa New Grand Hotel)個人覺得就是簡單舒適,不過隔音不好再加上是老飯店就見仁見智囉~不過最可取一點就是早餐好好吃,風景也很美呢!

日本住宿資訊

金澤新格蘭飯店 (Kanazawa New Grand Hotel)

JR北陸線金澤站東出口,於8~10號巴士站牌搭乘開往香林坊的巴士約8分鐘,在南町下車,徒步約2分鐘

石川縣金澤市4-1 Minamicho920-0864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