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美食】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 @飲品湯品無限量供應,平價溫馨路線,味美也很實在(鄰近溪湖糖廠、巫家捏麵館)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71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316

 

每當彰化縣市打滾時,總會直接上網搜尋鄰近地區有哪邊好吃的美食,這次來到溪湖糖廠遊玩,想來點不一樣的美食,而且不知道是最近的迷之音太多導致自己腦海閃過一個念頭:我也好想吃一下義大利麵喔!

果不其然網路很強大!找到評語不錯的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走囉!繼續前往溪湖嚐美食啦!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317

 

看著外觀很白色柵欄的造型,不由自主地也想要當個牧羊者,推開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的白色門後,裡面完全都是人…..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97

 

明明溪湖就是小鄉鎮,哪裡來這麼多人,而且Kiwi抵達時間還是下午,已經離開尖峰時刻了耶!這樣的場景真的有恐怖到!

服務員很貼心的向前詢問人數立即帶位,並給予兩個杯子告知等一下飲品是無限暢飲,並附上菜單一份。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182

 

我們都是貪吃鬼,所以一起研究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有那些菜色囉!

菜單上的排版很清楚,茄汁紅醬/茄汁肉醬、奶香白醬、金瓜黃醬、羅勒青醬、異國料理、黃金乳酪焗烤、生菜沙拉、義式薄皮PIZZA、風味鍋物(冬季限定)、輕食/炸物、點心/甜點等等~

一整個滿足饕客的味蕾,也滿足了我們兩個想要點很多來吃吃看的心理XD

 

彰化溪湖美食Assisi阿西西義式料理味美平價料多實在3312

 

由於服務員還在裡面忙,外場剛好入內,所以我們就按櫃檯的服務鈴點餐~

以下我們只有點選一份,會看見夏威夷披薩其實是等等要探班用,先點來吃吃  (不能說的秘密—>>探班)

奶香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178、匈牙利澳洲牛肉$198、義式馬鈴薯泥$48、鹽卵明太子生菜沙拉(日式和風醬)$58

熱情夏威夷披薩$158、卡拉花枝漿蝦$48、芒果奶酪$48

因為今天整個呈現大爆滿狀態,所以讓裡面有些擁擠,餐點上也就比較晚送達,不過也還好因為周邊還有飲品可以續飲才不至於沒耐性地等餐啊!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93

 

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家走家庭溫馨路線,幾乎每樣都是自取,調味部分就在櫃台邊,很方便,使用完畢再放回櫃檯讓下一位客人使用即可,不但可以減少調料的受潮,也能讓客人用到新鮮的調料,一舉兩得。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313

 

噹噹,剛略過菜單之後知道上面以單點為主,但是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也提供飲品、湯品的自助區域。

冬瓜蜜茶(冷)、玫瑰花茶(熱)、濃湯、義式咖啡光是這幾樣讓客人無限暢飲,夏天來說,客人真的很開心,不過僅內用而已無法外帶!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真的很適合來小餐館內用餐,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還可以放鬆用餐。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88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00

 

原先的飲品是葡萄汁,爾後整桶快使用完畢後,換了冬瓜蜜茶,老闆真的很不錯,雖然是小本經營,做了這樣的更換,反而喝都不膩呢!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195 (2)

 

煮出來的濃湯在比例上鮮奶佔得多,因此整碗帶出了清爽的牛奶味也帶出洋蔥的鮮甜,顏色和味道都更討喜!連喝兩碗也不膩口,朋友也說比外面買的還好喝。

等待已久的餐點終於悄悄出爐囉!Kiwi就先從副食分享~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17

 

義式馬鈴薯泥$48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21

 

不知道是否自己太愛馬鈴薯系列商品,對馬鈴薯總是有很深的感情,到哪都要點一下、吃一下!淋上千島醬的馬鈴薯,看起來還真是好誘人!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33

 

簡簡單單的馬鈴薯泥,跳脫了馬鈴薯原本的生味,濃順、香滑的口感,融化在口中而且還吃的到馬鈴薯丁,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呢!差一點朋友就要把另外一顆吃掉了>w<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13

 

鹽卵明太子生菜沙拉(日式和風醬)$58

夏日真的就是須要來點不同的開胃菜啊!這道生菜沙拉的蔬菜很清爽,不過因為挑選了和風醬,也覺得多了酸氣,如果不喜歡酸的人建議可以點千島醬或是義式醬喔!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25

 

卡拉花枝漿蝦$48

這個真的很強大,原先看見蝦尾還想說到底有沒有點錯,後來又在看了一下菜單後才知道我們都少看了”蝦”那字,最好玩的就是裡面包覆的是花枝漿,朋友頻頻說這是啥米咚咚啊!

裹粉也比較特別,不過一口咬下是酥酥脆脆的,不是裹粉厚是因為中間還有一層花枝漿,最裡面才是蝦啦!很豐富的海味也很討喜,我們個吃一個,又繼續準備吃下一道了。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35

 

熱情夏威夷披薩$158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42

 

夏威夷口味一直是披薩中最經典的選擇,披薩酸酸甜甜,顏色也好繽紛!

清爽不膩口,再加上薄片的關係,上頭滿滿餡料,多層次的口感很歐伊系,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口味之一。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50

 

匈牙利澳洲牛肉$198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52

  

 

分量足夠,起司香濃,口口都是牽絲的焗烤,想當初自己超愛吃焗烤,所以每周必吃一次,如今年紀因素只能偶爾到義大利麵餐館內食用,不過朋友誤以為我點筆管麵,原來錯把美人菇當成筆管啊!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62

 

紅醬真的很適合搭配肉或是海鮮焗烤燉飯/義大利麵,原有的番茄酸甜滋味再加上師傅的調製下,讓紅醬變的溫潤,但也偏重口味,品嘗時都還能聞到淡淡香料氣味。

瞧瞧這每一塊匈牙利牛肉比較有嚼勁,而且店家都滷得很透,反而彈性間又多了幾分軟嫩,不僅如此店家也很有誠意給得很大方,比起一般喝個牛肉湯分量給的少,都讓人直呼好貴的心情下,來這點上一碗焗烤飯,真的好過癮阿!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80

 

打開焗烤的起司蓋子後,仔細看一下,沒有所謂的彩椒只有很討喜的馬鈴薯與胡蘿蔔還有那看似筆管麵的美人菇~簡簡單單的選料與洋蔥的甜味上,雖裏頭顏色就是紅醬以番茄醬偏多些,不過米粒顆顆都是均勻上色,整體吃起來口味偏重,不過很合Kiwi胃口。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67

 

奶香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178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74

 

看著這散發出來的奶香味,不過點餐的朋友是因為那8尾迷死人的大蝦才指定的,看著我拍照慢,都想把這盤消滅了!

 

IMG_3281

 

老闆真的給了很大的誠意,八尾蝦子在不想用手撥的情況下,只好兩隻叉子奮力的將蝦支解,害的隔壁桌是咯咯笑哩!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276

 

奶香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千萬要早點吃,放到冷掉很容易有黏在一起,不過白醬是店家自己調製而成,所以別於一般坊間,是用乾酪下去熬煮而成,麵沾上了白醬更顯得順滑。

在西餐中白醬很適合當作基底醬被拿來應用在不同食材上做出很多元化的食材,而光是白醬中的奶香就很十足,口口都會讓你有淡淡醇香卻又不膩口,雖然這天Kiwi很不忌口也吃很多美食,所以朋友看見驚人食量直覺很可怕,可是就很好吃阿!

甜椒搭色再加上明太子嗶嗶剝剝的在嘴裡,開始的單一味道到後面來的層次風味是真的還挺優的,默默地又都是我在嗑!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301 

 

芒果奶酪$48

奶酪上還有一層法國糖漿,不甜不膩搭著夏日正夯的芒果好幸福,一口奶酪上還有著芒果香,好討喜喔!

 

彰化溪湖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平價義式料理3302

 

這次來到Assisi阿西西里義式料理用餐,雖然空間不及一般餐廳的大,但溫馨的小餐館,裏頭都是滿滿人情味。

也剛好巧遇有人慶生還有家庭聚會,不過服務員總是笑臉迎人,拿了菜單點選了幾樣商品後,到櫃檯結帳,櫃檯前還有服務鈴可按,好貼心喔!

店內以單點為主,不過湯品、飲品都是免費提供,鮮奶油濃湯不膩口,自家炒的白醬也都有乾酪的香氣在、還有番茄味重的紅醬,炒醬上是真的很強,搭配一定食材後也更為出色。

溪湖,是我們北彰化比較少到訪的地方,不過這裡遊玩地方甚多,像是小品蝸牛生態農場、巫家捏麵館、溪湖糖廠都在溪湖內喔!有機會來溪湖,真的要來吃這家用心的店阿!

附上一日遊吃喝玩樂行程溪湖糖廠Assisi阿西西里義式料理→巫家捏麵館小品蝸牛生態農場→賦歸  (點選文字都有附上連結)

店家資訊

Assisi 阿西西義式料理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111

電話:04-88157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每周二公休),假日請提前預約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sisiChiang?fref=ts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