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員林隱藏版無名素食麵 @便宜到付錢都手抖,這樣一桌70元剛剛好,老闆好佛心!(pixnet本日熱門20160621)

IMG_3161

 

【店家資訊】

無名素食麵

住址:員林市山腳路 二段(靠近大慶商工)

營業時間:早上6:30到中午

 

IMG_3168

 

彰化員林的素食麵很多,這回來到員林小旅行,順道彎來大慶商工附近的無名素食麵用餐,小小一間鐵皮屋,裡面竟然藏匿著很猛的素食麵~便宜到掉渣了呢!

而且菜也都很新鮮,沒有放農藥,所以也不需要擔心,給客戶用心的料理,又很平實價格真是太棒了~

 

IMG_3156

 

牆上簡單的菜單,招牌就是麻醬麵、黃麵、陽春麵、藥膳養生湯

價格最貴是25元,蝦毀啊!吃一碗麵25元,喝一碗湯15元,隨便吃一下50元銅板都有找。

 

IMG_3157

 

後來好像有跟老闆他們聊天才知道原來是隔壁的天佑接骨所的副業,正職是轉角的蔘藥行喔! 

 

IMG_3159

 

小菜區每碟10元~整個感覺還蠻便宜的,平常去滷味攤隨便一拿都是70元,看見10元銅板小菜當然是要拿一碟啊!

 

IMG_3154

 

內用座位少,客人幾乎外帶多~來訪的客人看著我拿相機拍都會跟我說,真的很便宜吼!我也覺得超便宜的~

 

IMG_3153

 

桌上的辣椒聽阿姨說是自家做的,所以等等再來加~^^

 

IMG_3155

 

Kiwi剛好坐在角落,有電風扇直吹這種感覺真好~

 

IMG_3149

 

等待了一下,我的麻醬麵到囉!擺盤很清爽哩!很難想像這是素食的喔

 

IMG_3165

 

一整碗份量不少,再加上攪拌底下的麻醬,反覆的攪拌後讓醬料都在麵條上,麻醬香氣是微微的散發出來,裏頭還有花生的關係,所以也讓味道更香了~豆芽菜也不少~

 

IMG_3163

 

因為餓昏了,所以又額外點菜,高麗菜與地瓜葉各半,淋上豆輪丁的滷汁,撒上香菜~同樣是攪拌一下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唷!

聽阿姨說,他們的菜都是有精心挑選過的,沒有農藥都可以安心食用~

 

IMG_3152

 

豆輪小菜一碟 $10元

看起來無色無味的豆輪,不誇張,其實吃起來有點微辣,後來也是一問後才知道原來已經有滷過了,所以味道偏淡吃久了也不會膩口喔!

據說,做這些菜、滷汁、調味的都是80幾歲的阿桑在一手操辦,個人真的覺得很厲害啦!

 

IMG_3151

 

藥膳養生湯$15元

 

IMG_3164

 

 藥膳養生湯超級無敵便宜,淡淡的養生湯頭再加上蔬菜與枸杞還有蘿蔔丁的熬煮,所以很甘甜也很棒,滿滿的菇料還有豆皮跟薑絲,佛心佛心!

 

IMG_3166  

 

他們家的東西便宜大碗而且沒有膩口的感覺,上面點了麻醬麵、小菜、青菜、藥膳養生湯,真的吃得很飽!

位置就剛好在大葉大學的招牌底下,不起眼但是就是有在地客還有學生包回家吃~為了佛心而私心推薦的好美食>////<

IMG_7139

 

 

cats2016062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