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景點】270度環景向山生態步道/天空步道 @一覽日月潭之美 (附影片/交通資訊/日月潭一日遊/親子遊)

IMG_5761

 

IMG_5739

 

來到南投日月潭遊玩,向山是必遊景點,而耳聞向山生態步道的美景是整個欣賞日潭、月潭和涵碧、北旦、堰堤,這怎麼可以錯過呢?

位在向山遊客中心的旁邊,所以只需要導航到向山遊客中心就可以抵達生態步道囉!

這是向山自行車道也是不少人會騎車進去的一處,可惜我們這回是開車,車子就直接停在外面走進來囉!

 

IMG_5742

 

生態步道開始GOGOGO,這裡走進去約10-15分鐘路程,騎單車比較快一點,但偶爾享受一下綠草如茵也是很棒的啦!

 

IMG_5750

 

沿途也會看見一些隱藏版景點,從樹縫看過去就是隱藏版啦!哈哈

 

IMG_5754

 

IMG_5757

 

IMG_5760

 

IMG_5759

 

轉個彎就可以抵達懸臂式的景觀台也就是向山眺望台~光是長度約820公尺,離崖下水面平均高度約30公尺,站在上面真的很有臨場感呢!

 

IMG_5761

 

面對這懸臂式的景觀台,站在上面風一吹就會感覺沒有很穩,站到最底的時候更是讓人有腿軟的感覺。

 

IMG_5768

 

不過270度的風景盡收眼底,還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IMG_5765

 

 

景觀台上還有錄一下影片要分享給各位呢!

 

IMG_5775

 

自行車只能停在外面,進入要徒步。

 

IMG_5763

 

接著我們又沿著步道往回走,步行時間來回約25分鐘左右。

來日月潭就是可以開車、搭遊艇、纜車、騎單車,一整個就是很自在又舒服的地方,先前的陸客比較多,現在的日月潭多了一份寧靜。

有機會就來享受一下吧!

【景點資訊】

向山眺望台/270度懸臂式景觀台

住址: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