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燒烤美食】就是要站著烤!員林站啦夯肉韓式立桶燒肉,有專人桌邊服務,免出國也能享受到韓式料理 (20160616 PIXNET熱門)

13453214_1200925863259658_1778740532_o (1)  

 

【店家資訊】

站啦夯肉(立桶燒肉-韓式料理)

住址:員林市和平街8-1號

電話:0963-178-899

 

IMG_0077

 

跟著閨蜜吃美食,她超愛搶鮮所以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前幾天搶到位子的這位於和平街上的站啦夯肉韓式立桶燒烤~

 

IMG_0012

 

這是一家很妙的店,必須站著烤肉,天啊!難道不能給我椅子嗎?

不過後來覺得站著吃不多,所以也是一種好處啦!老爸常說,坐著吃東西久了記得起來走走,才知道肚子有多少東西~哈!

這次站著就知道肚子裝多少,而且也沒辦法吃很多食物啦!

在訂位確認與餐點供應的時間,我們就在這裡拍拍照,韓式立桶燒肉在台中也是開了不少家,嚷嚷著要去吃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很慶幸的是員林這樣的小地方,也能有異國料理,真的是太開心了。

 

IMG_0023

 

韓式立桶燒肉很夯,而且站著吃才夠味啊!

 

IMG_0002

 

IMG_0014

 

上面的燈也很吸引我,寫著主流、歐巴、大叔、燒肉等等字樣,就是要讓人有來到韓國吃燒肉的錯覺啊!

 

IMG_0021

 

等待餐點到齊前,會先擺上小菜,起司玉米、蛋液、泡菜、生菜,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IMG_0022

 

火源的大小就從這裡開啟,自己可以做調整。

 

IMG_0039

 

全員到齊,超開心,從七點半等到八點多終於可以用餐了>///<

 

IMG_0037

 

服務員很貼心的在教導來訪的客人如何烤肉,如果真的無法自己動手,只好也請服務員幫忙了。

 

IMG_0046

 

我們只有點牛肉、豬肉,小菜無限量供應,還有白飯也無限量吃到飽。

 

員林站啦夯肉韓式料理燒烤0047

 

牛肉約煎至7分熟即可~再來就是拿剪刀與夾子做切塊的動作,爾後就可以直接放在碗內自行取用。

 

IMG_0051

 

IMG_0055

 

燒肉烤完後,有兩種吃法,一種是單吃,另外一種可以生菜包肉再加上泡菜~

 

IMG_0066

 

順帶一提是泡菜並沒有很酸,就是個淺淺的味道,包在肉裡面吃味道剛剛好。

 

IMG_0061

 

五花豬肉

 

IMG_0070

 

同樣是整塊下去烤到微焦就可以剪一剪變成塊,也是人家俗稱的白豬肉,焦香的豬肉包生菜還挺好吃的。

立桶燒肉的火源都在中間,反而中間的起司玉米沒辦法牽絲的很優,就連蛋液一直處於半生不熟的狀況~所以我沒有吃蛋液~哈哈!

 

IMG_0074

 

要是真的還是肚子餓,那就來吃碗白飯好填飽肚子吧!

 

IMG_0075  

 

最後,目前打卡都有送軟性飲料,我們共8人用餐,所以一人一卡一飲品,足讚!

剛試賣的過程用餐,覺得服務員都很棒,也很有隨傳隨到的精神,客人第一次不會烤都還有提供桌邊服務,食材部分以價位來說算正常,平均一人250元左右,豬牛挑選,個人會覺得豬比較凸顯,突然不知道如何評語,只能說應該進步空間還有吧~在員林小城市內,立桶燒肉真的很夯,只是比較偏台式站著燒肉,我想這應該會夯一陣子吧!

 

IMG_7139

cats2016061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