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SS後背包】ACROSS香港潮牌包包 @機能型後背包/單肩包,內層防撞設計,減壓背帶讓一整天外出也覺得肩膀很輕鬆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187

 

包包對於常趴趴走的我,真的十分的重要,常外出的關係,需要攜帶的物品多到不行,一般容量的包包是無法裝下,多帶個手提也好重。
這幾年開始玩單眼,貴婦美美包都離我好遙遠,在拍照與攜帶外出的包擇選後,就是後背包,不管是國內旅遊或是國外旅行也好,後背包已經變成日常生活必需品。

IMG_1308

Kiwi挑包的訴求就是簡單實用的單品,容量大又方便,背起來又有自我風格。所以這次我選擇了ACROSS香港潮牌的包包,他們家的包偏中性,無論男生或是女生都很適合。

 

IMG_1595

 

ACROSS X BACKFIRE合作聯名款,單肩斜背包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6960

 

這款式特別幫我弟挑選的,平常到籃球場打球,攜帶的隨身物品就是毛巾、衛生紙、手機、零錢包、護挽,簡單的設計款在外部還有印地安帳篷圖樣代表戶外運動機能性。

 

IMG_1547

 

商品尺寸:5(底寬)X29(底長)X14(高)

 

IMG_1560 

 

商品的車縫線也都很細膩唷~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5496

 

單肩斜背包外面有一條高亮反光條,加強了夜間的辨識度與安 全性。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2185

 

包包內有獨立收納空間,後面還有一個小口袋,小物品放置這裡取用也很便利。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7809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6350

 

第二款是STAY系列的雙肩方形後背包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2570

 

主袋口的設計還有魔鬼氈的大口袋,外部還可以帶水壺,內部的置物隔層也很好放置外出物品,輕鬆拿取,背包的側面還有一個筆記本夾層的快取拉鍊口袋,設計上完全就是很機能型。

 

S__9076809

 

商品尺寸:37(底寬)X18(側面)X43(高)

 

S__9076791

嬌小的女孩子背可能會稍嫌粗曠,這款方形後背包尺寸偏大,所以像Kiwi 167公分背起來就剛剛好。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7564

 

貼心的程度真的很感動,包包也可以當成電腦包,裝置筆電或是平板,防撞設計讓筆電放裡面也不用擔心摔到或是撞到。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2140

 

前扣設計,減少包包的晃動讓裡面東西隨意更換位置。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6236

 

肩包,內層防撞設計,減壓背帶讓一整天外出也覺得肩膀很輕鬆。

 

IMG_1353

 

背包背起來也沒有不舒服,考量到人體工學也設計了減壓與透氣增加背起來的舒適度,好貼心喔!

IMG_1350

背累了,還可以改成手提的,手提部分也很好拿,設計上真好貼心。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8562

 

接下來就是SPEED BACKPACK系列雙肩背包

雙肩背包比較特別的是屬於全幅開啟型的設計,考慮便捷取物的同時,也增加了內容物放置的規整性,讓機能型的包款細節符合大眾需求。

貼心的程度真的很感動,包包也可以當成電腦包,裝置筆電或是平板,防撞設計讓筆電放裡面也不用擔心摔到或是撞到。
背包背起來也沒有不舒服,考量到人體工學也設計了減壓與透氣增加背起來的舒適度,好貼心喔!
背累了,還可以改成手提的,手提部分也很好拿,設計上真好貼心。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9551

 

這款好討喜,因為是Kiwi最愛的紅色與藍色相間,across的搭色款都很基本色系,混色搭配也不跳TONE,這點我很滿意。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187

 

商品尺寸:30(底寬)X15(側面)X36(高)

 

Across香港潮牌後背包_2518  

 

這款包也很適合騎腳踏車用,有點半圓弧的設計可直接貼於背部尤其是彎曲時更覺得好服貼,之所以特別喜愛這款除了有紅色以外還有包包做的很輕巧,比起一般的包,裡面夾層的厚度也夠,單眼帶著在放上幾樣隨身物品就可以出遊一日,便利性高,超討喜的。

同樣擁有前扣設計,減少包包的晃動讓裡面東西隨意更換位置。

 

IMG_1421  

 

使用這段期間我發現這幾款across香港潮牌的後背包與單肩包實用性皆很高,真心覺得如果一整天在外面趴趴走的人,真的很適合入手後背包,光是肩膀負擔就減輕不少,難怪走在路上也能看見型男背,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上到官網上看看喔!

ACROSS 香港潮牌包包http://www.fulllove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