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景點】熱氣球裝置藝術之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遛小孩、遛情侶約會好去處

IMG_0390

 

【景點資訊】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

電話:07-7430011

http://dadong_center.khcc.gov.tw/

交通方式:

(1) 搭乘高雄捷運橘線、大東站下車

(2) 自行開車

 

IMG_0382

 

高雄吃晚餐,吃飽飽後來到了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逛逛走走。

這裡位在鳳山區,也是個人口密集之處,熱鬧度一點都不輸給高雄市區,反而Kiwi還覺得這裡生活便利還看見不少鳳山道地小吃,還有鳳山書院可逛,假日這裡就會變得擁擠不少。

 

IMG_0381

 

鳳山不僅是個古城現在還與藝術文化做了結合,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展覽有室外與室內,不過我們抵達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裡面看看啊!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停車不方便,建議還是搭捷運來比較快,也可以省更多的時間。

 

IMG_0437

 

IMG_0390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很適合散步與休息,看起來就像是熱氣球般的畫面,晚上只有簡單的線條與燈光,小孩也都會在這跑跑跳跳好不愉快。

 

IMG_0415

 

坐在棚座底下會發現有不少情侶在約會,無料約會勝地,千萬不要錯過啊!

 

IMG_0407

 

IMG_0431

 

IMG_0433

 

IMG_0440

IMG_0402

 

不僅如此,晚上還有水舞表演可觀賞,這裡真的很迷人喔!

近期有到高雄一遊的朋友們,有機會真的可以來這遊玩,高雄橘線一日遊,從美麗島站開始玩,體驗不一樣的高雄輕旅行喔!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