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夜美食】誇張的香雞排只賣40元?我家炸雞 @傳統炸法,雞排多汁鮮嫩,推薦炸雞排、薄片甜不辣

IMG_0801

 

【店家資訊】

我家炸雞

住址:彰化市自強南路60

營業時間:下午到晚上

 

IMG_0789

 

炸物的口味好吃,客人是一直來,如果不好吃,看門可羅雀的場子就知道了,這家我家炸雞在我數年前就已經發現的炸雞店,但因為一到夜晚人好多,所以總是無法下決心去排隊,今日剛好在附近用餐就來這購買,一等是30分鐘左右XD

後來一問老闆才知道他們在這已經開立有十幾年了,看著那無色的招牌只有淺淺的我家炸雞四個字,就知道歷史悠久了吧!

位在自強南路上,離阿德鵝肉只有幾間的距離,地點位置都很好找~只要看見這外面很多人站著等待,就是它了。

 

S__10625052

 

架上的餐點不少,但Kiwi自己最常點的就也還是那幾樣而已XD

 

S__10625049

 

米血跟百頁豆腐都切塊包在塑膠袋內,有需要的話都可以直接取放入籃子中。

 

S__10625057

 

檯子錢也很乾淨,衛生方面都很OK喔!

 

S__10625050

 

第一次跟著熟客走,自己拿盤子拿夾子夾餐點,沒有特別說都是小份為主,另外就是要點選雞排,記得要跟店家說,這樣才好放雞排的牌子進去喔!

 

S__10625058

 

價目表上有香雞排、鹹酥雞、魷魚、甜不辣、馬鈴薯條、地瓜薯條、花枝丸、蔬菜類、還有平常看的見的食材~

我家炸雞的甜不辣有分享兩種,一種是一般的甜不辣,另外一種則是薄片甜不辣,我挑了薄片甜不辣,據說吃起來有點像蝦味先的口感~

看了一下大家都會點一塊以上的香雞排,後來又抬頭看一下價格,天啊!40元的雞排,現在彰化市區內到底哪裡找阿~?

所以買了一份香雞排40元、魷魚30元、薄片甜不辣30元、米血20元=總花費120元

朋友跟我點的不同,他點了一份香雞排40元,芋粿20元、百頁豆腐20元、薄片甜不辣=總花費110元~

(如果要離開後再來取餐,一定一定要跟老闆知會一聲喔,否則悄悄的錯過就要再等半小時了><)

 

S__10625056

 

等待半小時的時候,保持著炸物出爐的喜悅感就不會覺得時間過很慢,他們家三個爐子在炸,但是我有發現油溫的部分應該有區分。

重點是等待已久,終於拿到炸物~感動><沒想到自己也會跳下去排隊耶!

 

IMG_0799

 

噹噹,我的香雞排來囉!雞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大概有40公分的長度(目測),但是看著這炸得酥脆的外皮,好想咬一口啊!

 

IMG_0801

 

立起來的雞排夠大嗎?

 

IMG_0803

 

仔細一吃,其實屬於薄片的雞排,不過這樣的厚度不需要張大嘴來嗑,櫻桃小嘴也很適合呢!

 

IMG_0805

 

採用傳統地瓜粉的炸法,所以外衣感覺會比較薄但也比較有彈性,撕一角起來後,裡面水嫩嫩的充滿著肉汁,肉的醃漬也還不錯,外酥內軟吃起來會刷嘴呢!

 

IMG_0792

 

再來就是想要推薦這款薄片甜不辣

 

IMG_0793

 

看似很薄的甜不辣,其實吃起來很像吃餅乾口感,也好像蝦味先~我還買回去給弟弟品嘗一下,他覺得還挺好吃而且還很訝異,媽媽則一猜就中了~好強!

 

IMG_0796

 

芋粿是店家推薦的,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因為使用品質高一點的芋粿,所以讓芋粿也吃的到芋頭丁,好好吃!

 

IMG_0797

 

百頁豆腐則有點消風了(台語) ,所以我自己比較不這麼愛。

 

IMG_0807

 

魷魚頭我只吃了幾塊後就給弟弟,個人覺得稍嫌普通,所以不推薦!

 

IMG_0808  

 

米血也是一般般的,但是店家會問你要不要刷醬,記得要說好,刷醬的關係,讓米血多添了一個檸檬味道,有點外酥裡面軟軟的~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啦!

不過Kiwi還是喜歡和美鹹酥雞的銷魂炸米血,新鮮現滴的,還有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中的米血是直接將檸檬跟地瓜一起融入其中,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