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無名鍋燒烏龍麵.咖哩飯.壽司,彰化私房小攤,生意就很好

_MG_9676

彰化市美食無名鍋燒烏龍麵2021更新店家資訊

無名鍋燒烏龍麵位在彰化市的鬧區裡,近彰化市火車站周邊美食與彰化永樂商圈美食附近,老闆娘跟老闆服務都不錯,是在地小吃攤,但也是個彰化私房的小吃,鍋燒烏龍麵、咖哩飯還有排骨、炸蛋跟茶碗蒸都是很多人喜歡的,大眾口味的在地小吃忍不住就想要推一枚。

無名咖哩飯、鍋燒烏龍麵

住址:彰化市太平街142號

營業時間:7:00–23:00週六、週日休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食遍彰化 #kiwi食遍員林 #kiwi食遍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彰化美食懶人包美食大集合

彰化早餐彰化早午餐彰化外帶便當彰化宵夜美食彰化大埔路美食

彰化市無名咖哩飯、鍋燒烏龍麵攤販在轉角處,南門市場對面

_MG_9679

一到夜晚,彰化市永樂街附近的南門市場,附近有咖ㄟ香菇肉羹南門市場A古爌肉飯南門食堂林家素食麵彰化國珍魯肉麵 肉羹、太平街鵝肉成、黃記素食都在附近,可以說是一到夜晚人潮爆滿的一處呢!銅板美食到特色小吃,在這裡因有進有,不用擔心夜晚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

彰化市宵夜美食推薦|彰化犯規宵夜21家精選

紅燈籠高掛就知道店家有營業,一開門外帶人潮很多就會讓老闆忙得不可開交,繁忙之餘,店家的臉上也沒有絲毫的不耐煩,反而送餐也會說抱歉,因為久等了。他們家很特別的是雖然掛著燈籠寫著鍋燒烏龍麵,還有咖哩飯,但是也有賣台式的雞腿飯、排骨、魚飯,上頭也有放了菜格子,想要小菜也可以點選。

無名咖哩飯、鍋燒烏龍麵菜單menu

木易楊_3800

雖然無名,但店家還有為客人製作一份菜單掛在牆上,目前網路搜尋不到價格部分,若有漲價也會是$5-$20元不等呦!

鍋燒烏龍麵60元、鍋燒意麵60元、蜜汁雞腿飯80元、特製魚販65-75元

咖哩飯65元、排骨飯65元、茶碗蒸35元、壽司40元、滷油豆腐10元、丸子湯20元

先前吃過他們家的咖哩,不太合自己胃口,所以又換了另外其他口味,茶碗蒸也不少人打包,不過一個人只能吃自己最想要吃的當晚餐。所以也點了一份鍋燒意麵、壽司一份~等待約15分鐘後終於來了!

_MG_9675

壽司一份40元,很秒殺,我六點多去買已經剩下不到兩份了~壽司的量不少,不過建議還是兩人用餐分享一下比較好,不然一人吃有點撐!

_MG_9678

壽司跟三民市場的無名咖哩飯有點相似,我還挺喜歡他的米飯軟硬適中,重點是有包我最愛的肉鬆啦!很家常沒有什麼驚豔之處!

_MG_9676

鍋燒意麵

_MG_9677

鍋燒意麵的湯底還不錯,我還挺喜歡他的湯頭,也許是因為有蛤利的關係,讓湯頭也多了份甜味,配料部分也不少,個人覺得比起它們家的咖哩飯,我更愛這個。

平常中午都有在吃便當,晚餐自然會想要吃其他的,雞腿還有排骨我看不少客人都會打包回家,下次還要再訪!在此推薦給各位囉!

無名咖哩飯、鍋燒烏龍麵

住址:彰化市太平街142號

營業時間:7:00–23:00週六、週日休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20160517-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