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埔】超療癒祕境之黃色海芋田 @不用跑到台北陽明山竹子湖就能享受鵝黃花毯

台中外埔海芋田_9581

 

旅遊資訊

隱密田野間的海芋田

住址:可設導航為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一路280號(義虎堂)的位置會更好找喔!

 

台中外埔海芋田_169_0

 

很有療癒性的海芋田,Kiwi終於來造訪囉!先前只要一到海芋季節時,總會北上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竹子湖賞景,如今聽見外埔也有海芋田,喜孜孜的趁著周末假期來囉!

網路上搜尋海芋田的住址一般都設定在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38號,但是就好像打牆一樣根本找不到,原本在水頭二路要放棄的~

突然間看見人家騎車經過,手持海芋,錯不了!就跟著往前走,找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呢!

海芋田就在外埔區的某一隱密處,不過導航也建議設定水頭一路280號(義虎堂),才會比較好找。

 

台中外埔海芋田_8686

 

下午天氣很好,來訪的旅人不少,不過為了防止旅人走入田埂破壞環境,出入口還有放上緊公拍照觀賞的告示牌,也希望來訪者可以共同維護這個美好的地方阿!

 

海芋田_68_0

 

整片的海芋田,雖不及陽明山竹子湖般的大,但是小而美,品種也不同,所以種植出來的是黃色的海芋。

 

台中外埔海芋田_746_0

 

葉子多過於海芋的身影,其實花農們看見旅人不少時就會下來摘去賣,也正好到了黃金期,所以會讓更多人來訪~

 

台中外埔海芋田_1718

 

筆直的海芋雖藏匿在綠葉中,但是清新自然的模樣,讓人好喜歡阿!

 

台中外埔海芋田_2743

 

走在田野間享受著花季也享受著風吹,縱使超級熱仍然不減它吸引遊客的魅力阿!

 

台中外埔海芋田_3707

 

台中外埔海芋田_2577

 

台中外埔海芋田_7520

 

台中外埔海芋田_8067

 

整排的海芋田,中間還有田埂,但禁止進入,我們必需要遵守,明年才有花季可再賞,種植海芋不易,難得中部賞的到花,就來走走吧!

 

台中外埔海芋田_7367

 

台中外埔海芋田_8146

 

台中外埔海芋田_1898

 

花農看見遊客還會心一笑的,超口愛的啦!

 

台中外埔海芋田_7347

 

不僅可以觀賞花還可以買回家擺放,大概可以存活一周,會從莖開始腐壞,所以照顧好就沒有問題。

 

海芋田_2248_0

 

欣賞完花之後,來義虎堂走走,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四處都有虎爺的公仔,這裏也有洗手間是可以外借~

 

台中外埔海芋田_3875

 

洗手間超可愛的,童趣的感覺就好像走到深山野嶺隨時都有猛虎出現阿!

 

海芋田_2600_0

 

往回走到停車場的地方,旁邊其實就是永豐村休閒園區桐花步道,所以這裏只要從國道三號往外埔方向前進即可抵達。

 

台中外埔海芋田_2097_0  

 

難得優閒一假日,就來這走走玩玩吧!

距離大甲也很近,都可以順道一遊阿~

附上大甲一日遊走透透行程&美食

_MG_7842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