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住宿】安平心旅行 @舒適環境平價優質民宿,租借腳踏車慢活這片綠意盎然的環境 (附上台南兩日遊程)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19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47

 

來到台南古都就是想要漫遊所以每回都會想要在這裡住一晚後,隔天再繼續遊玩,怎麼玩樂都玩不膩~這就是台南的魅力啊!

住中西區好幾回,想要換地方就挑選了網路評比很不錯的安平心旅行,從這裡到各景點都很近,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服務,就是要讓你來好好放鬆一下啊!

心旅行的外觀樸實就佇立在札哈木原住民公園旁邊,但寧靜社區內沒有過多的吵雜聲,睡一整晚真的好速溪,所以快點來跟各位分享啊!

這次的台南兩日遊,行程豐富,也都很不錯!

🚩🚩第一天

伊蕾特布丁安平老街用餐安平豆花安平心旅行碼頭走走花園夜市文章牛肉湯下榻

🚩🚩第二天

心旅行準備早餐札哈木原住民公園安平樹屋夕遊出張所四草隧道北門水晶教堂井仔腳瓦盤田布袋港高跟鞋教堂►布袋港美食小吃賦歸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49  

 

假日,札哈木原住民公園總是會聚集不少市集與演奏者,自彈自唱的,不小心就被歌聲所吸引了。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42

 

差點遺忘我們要先辦理住宿,這次接待的是洪爸爸,也是個很風趣的人呢,在確認完我們今日住宿的房間後,洪爸爸也很可愛的告知我們附近的景點,在跟我們介紹其他房型,真的跟網路上的圖片一樣耶。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11

 

心旅行的大廳像自家般的客廳很親切,有免費的咖啡、茶包、點心餅乾24h供應。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45 

 

來這裡無拘束好自在也很放鬆呢!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42

 

我們住的是三樓,這次住宿是24節氣房型。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16

 

打開後是一大床+一小床,這也太棒了吧!好適合家庭的住宿~房間也都有小陽台或是小窗戶,不用擔心處在密閉空間不自在的感覺。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18

 

24節氣的房型真的很逗趣,旁邊也有小桌子與沙發,還有衣架子可吊掛衣物,小小空間卻也一應具全。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21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25

 

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洗手台也在外邊,所以在刷牙洗臉不擔心需要等待浴室裡正在沖澡的人~這樣的設計很不錯呢!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29

 

衛浴的部分,蓮蓬頭的沖澡,穩壓的情況洗澡起來不擔心突然變冷水又很燙~>////<

因為Kiwi曾經住過熱水洗完就變冷水,或是忽冷忽熱的民宿,總是會擔心這一塊,所以在訂房時也有問過民宿老闆,就算晚點回來也能用得安心。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26

 

盥洗用品很齊全,用的皆是依必朗的沐浴乳、洗髮精,旁邊還有附上吹風機與室內拖鞋,很大心。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17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033

 

原本想說床鋪的枕頭會不好睡,哪知道一夜好眠,睡到自然醒,天啊!沒有聽見外頭的聲音,表示隔音也做得很好,挑選寧靜社區內的民宿就對了啦!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36

 

我們窗戶打開後,只聽見歌聲與鳥語聲,安平心旅行真的好適合度假啊!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07

 

早點是洪爸爸去買的,昨天在確認房型前就已經詢問幾點用餐,時間到自己下來領取早餐即可~

 

台南安平心旅行民宿8109   

 

好悠閒的一晚阿,在窗邊喝杯咖啡,也是一種享受。

 

8118

 

再來看看其他的房型,這間海豚的海洋協奏曲我看過小兔安安介紹過,一直都好想住阿,可惜剛好有入住沒能訂到,記住了下次一定要再來住這間啊!

 

8113

 

歡樂親子房有三種不同的彩繪,其中Kiwi超愛的RODY也在這耶,旁邊還有溜滑梯要給客人使用,怎麼可以設想的這樣貼心啊!

 

8138

 

接著就是別緻雙人房,夢幻紫色的感覺,甜蜜小屋好適合兩人入住~

 

IMG_8129

 

看完他們的房間後覺得都好棒,有機會真的要來住住其他的,直到快11點我們才退房去附近走走,實在是很溫馨讓人不想很快地離開這裡啊!

 

IMG_0295

 

最先來到安平樹屋遊玩,樹屋已經小有歷史了,在裡面我們就待上1小時了~

 

IMG_1934

 

夕遊出張所距離這裡很近,也可以開車或是跟民宿租借腳踏車也很讚呢!

 

IMG_0383  

 

再遠一點就是四草隧道,如果是團體需要事先預約,這裡也很美,如果有來安平心旅行住宿,安排此地再適合不過了。

像我常常外出旅行,尋找下榻的民宿真的很重要,交通便利不用舟車勞頓,再加上環境清幽,老闆也很Nice就是我挑選住宿的主因,有來台南旅遊的朋友,這家民宿可以列入名單喔!

 
【台南住宿】
安平心旅行
心旅行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八街與平豐路口
心旅行訂房電話:0980158826
 
別緻雙人房平日:1680假日:2080 (2人)
綠意四人房平日:2600假日:3500 (4人)
築夢四人房平日:2600假日:3500 (4人)
歡樂親子房平日:3200假日:4200 (4人)
三 樓 包 層平日:8500假日:11100 (12人)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