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美食】冰淇淋紅茶冰、牛蒡茶 @古草味青草飲品, 清新爽口的不只夏天要降火,冬天也要來降火一下啊!靠近星巴克、麥當勞

9193

 

◎店家資訊◎

無名冰淇淋紅茶冰、牛蒡茶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03(星巴克對面,鄰近光田麥當勞)

 

9187

 

在沙鹿吃了不少美食後,會想要來一下養生的飲品,因為朋友想要喝一下星巴克咖啡,所以Kiwi坐在星巴克內看了許久這對面的牛蒡茶店,也剛好選舉即將到了,不少服務員也都向前來購買飲品,更讓Kiwi感覺是好奇了,沒關係!等一下就知曉了啦!

 

9188

 

嚴格說起來,這家掛著紅茶冰的老店,不知道已經有多久的歷史了,只知道店內只有阿姨一個人在忙進忙出,也無法一心二用的情況下,會讓我們多等待啦!

 

9189

 

有耐心的我們就等阿姨忙完才點餐,牛蒡茶一杯還有現在時節的菱角茶一杯。

等待的同時,發現店家販售著仙草、檸檬、紅茶、冬瓜,還有自家的養生茶品,有些特別啊!

 

9201

 

因應日本人養生的喜好,所以這些年日式料理中,最喜愛就是放牛蒡絲當作小菜之一,牛蒡就是個對身體很好的飲品,清田回甘的不喜歡甜的就可以來喝上一杯,而且價格上很便宜,反而讓我有點訝異。

 

9191

 

這是牛蒡茶喔!

 

9195

 

 

跟阿姨聊天時發現他們家的藥草都是自己曬的,而且連菱角茶也都是自己去官田載整車的菱角殼回家熬煮的喔~

 

9198

 

另外一個就是菱角茶,阿姨請我們喝的,我感覺菱角是有些澀味與苦味,後面還有回甘的滋味,不過菱角茶偏冷,Kiwi就不適合外帶一大杯喝了呢!

很養生,也很健康的茶飲,只能說,喜歡草茶的,千萬不要錯過啊!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有一副手套忘了在沙鹿牛蒡飲料店星巴克對面,幫我收起來下次去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