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 隱藏版美食靜修小籠包創始店,唯一不變的好口味!

5614

 

【店家資訊】

靜修小籠包

住址:彰化市員林鎮新生里靜修路73-5號

 
電話:0934-25895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5:00 – 20:00

中午時段也有開始營業上午11:30到下午1:30

 

IMG_5627

 

在員林靜修國小對面的小籠包是在地朋友推薦的小吃,據說以前是發財車賣小籠包,後面才開店,至今也有20餘年了,所以趁著晚上用餐時刻就選擇這家當晚餐囉!

靜修小籠包,外觀看起來就很簡單,櫃檯旁也擺放不少蒸籠,堆疊的高度,已經可以想像平時是有多少人!尖峰時刻是要排隊的~夜晚將近七點看不見午後盛況,但人潮ㄧ直進來,也說明了老店真的魅力十足。

 

IMG_5626

 

價目表上很簡單只有賣小籠包10顆70元,味噌湯25元,酸辣湯25元,剛好酸辣湯沒了。
Kiwi點了ㄧ份小籠包與味噌湯,就入內等待了。

 

5625

 

殺菌過的餐具與醬料都是自行取用~等待10分鐘左右餐點到了

 

5611  

 

小籠包以蒸籠+蓋子端出來,到客人面前才將蓋子掀開,為的就是怕風吹皮乾的,這還真少見。

 

5610

 

蓋子一打開,一顆顆的小籠包的皮瞬間也飛了起來,看起來好好吃!

 

5614

 

小籠包沒有什麼湯汁,皮薄餡料多還有些許青蔥再多了些肉湯,品嚐起來鮮甜還有一丁點的薑入其中,特別的是鮮美又更增添了幾分好滋味。

 

620

 

小籠包的斷面秀

 

616

 

我很喜歡它很適中鹹淡的鮮肉味,還有湯汁,重點是皮也不會因為湯汁流出就變得軟趴趴,一口入嘴剛剛好呢!

 

5608

 

味噌湯本來不看好的,但他們家的湯有認真到,像是淡淡柴魚味還有味噌淡淡的味道,昆布與豆腐也好入味,總之就是好喝。
聽朋友提過,他們原本從一盒40元,漲到70元,用料仍十分穩定,也沒有走鍾,味道始終如一,真的很值得推崇。(一分錢一分貨)
你也品嚐過了嗎?
沒有的話,一定要來嚐嚐看這老店數十年穩定不便的好口味啊!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