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 @很容易噴汁的臭豆腐,要格外小心,深夜美食必訪!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2135

 

◎店家資訊◎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616(青心茶莊中正店旁)

電話:暫無

營業時間:1600p.m~2300p.m

平均價位:NT$50/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2146

 

每到傍晚時分,這裡總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雖然只有幾盞小燈在撐著攤車與桌子,但仍然不少在地人大包小包的包回家或者是內用。

夜訪員林美食,看著這裡是舊電信的臭豆腐,朋友說他很常來訪,所以也推薦這家好美食。

原本以為是臭豆腐來著,可是走過去絲毫沒有聞到臭豆腐,反而都是香豆腐的氣味~看著老闆娘忙碌的下鍋炸臭豆腐,就這樣等待著一塊塊金黃臭豆腐炸好在放置盤中,小份共有四塊,$50元。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2132

 

四塊大的臭豆腐上還有台式泡菜的鋪陳,再淋上豆瓣醬的特殊調醬,就是有那股很香的香味散發出來。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2136

  

 

臭豆腐不小塊,所以在品嘗時,建議是夾成兩半,不然超容易燙嘴,臭豆腐超軟嫩,再搭上台式泡菜就算有點撐還是不由自主地拿筷子想要吃光它。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2139

 

 

豆瓣醬再加上醬油與味噌那種多層次的口感,瞬間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只是覺得超特別,以往都是簡單醬料,反而這種味道還是第一次吃。

 

 

員林舊電信臭豆腐2143

 

再者,還有地獄辣椒,辣椒會辣到嘴巴腫起,但就還是想要在加一下辣才夠味。

生辣椒鹽巴跟蔥,自製調醬,不加真的好對不起自己啊!

軟嫩豆腐再加上特製醬,會讓人一親芳澤,反而下次還想要再來吃大盤的,美食的影響力真的不容小覷啊!

深夜,餓了嗎?快點來品嘗這超棒的臭豆腐吧!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