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美食】廟口紅茶@濃濃60年代古早味點心行,大為驚人的鋼管紅茶搭配奶油西點之台式馬卡龍,平價美食吃不完啊!

花蓮廟口紅茶9444

 

花蓮廟口紅茶9449

 

花蓮廟口紅茶,是在地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是朋友推薦來訪的呢,24H的廟口紅茶,還真是特別呢!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飲品全放置2樓,以特殊的鋼管設計可以直接將飲品導到一樓,點選一杯飲品,水龍頭一開,就可享用了呢!

不僅如此這裡還有不少古早味的小點心等著你去慢慢挖掘呢!

 

花蓮廟口紅茶9431

 

木櫃窗內有不少台製小點心,三明治、兩相好、小點心、沙拉麵包…其中最多人購買的便是台式馬卡龍阿~

 

花蓮廟口紅茶443

 

上頭一包包的馬卡龍可是經典款,而且不少人排隊也只為了要買這一味,看見客人是直接買了好幾大包回家~所以Kiwi也點了一顆來試試看。

 

花蓮廟口紅茶9432

 

在廟口紅茶的檯子上還有透明的玻璃杯,看見有年代的玻璃杯,超想要立馬來一杯飲品解渴。

 

花蓮廟口紅茶9442

 

牆上玲瑯滿目的菜單,冷飲類、熱飲類、點心類都可以做挑選,感覺上這是給往來行人圖個便利,所以也都是以很簡單的餐點為主呢!

 

花蓮廟口紅茶9447

 

後面還有服務員在煎蛋餅皮~這樣絡繹不絕的客人,讓服務員可是忙進忙出的~

 

花蓮廟口紅茶9441

 

鋼管紅茶也是這裡的靈魂飲品唷,4根鋼管分別著提供不同的飲品,紅茶也不加冰塊,喝起來就是涼涼的,這樣的方式真的好強大啊!

所以Kiwi也來一杯涼涼的古早味紅茶唷!

 

花蓮廟口紅茶9436

 

點了一個跟洪瑞珍很像的三明治還有台式馬卡龍以及紅茶一杯

 

花蓮廟口紅茶9435

 

透心涼的古早味紅茶,中藥味偏重,也是偏甜的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9434

 

蛋餅

 

花蓮廟口紅茶9440

 

薄博的蛋餅皮,很Q彈,沒有加醬料,會覺得整個沒有味道~不過跟坊間的蛋餅一樣還不錯吃啦!

 

花蓮廟口紅茶9437  

 

一般奶油西點都是做的圓圓的,可是它們家的西點是超大一塊,價格上一大包是150元,不過光是一個就可以抵好多小顆的奶油西點~

 

花蓮廟口紅茶9438

 

廟口紅茶排隊排的有點久,不過等一下後就能吃到美食,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甜點還有紅茶,來花蓮遊玩,真的別錯過了呢!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花蓮廟口紅茶24HR不打烊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營業電話:03-8323846

【交通資訊】行經花蓮市區中華路轉福町夜市,再轉忠孝街即可看到廟口紅茶(本店斜對面為城隍爺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