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景點】靈氣匯聚天池、達觀亭,福壽山農場 @梨山深度一日遊,台中兩日遊行程規劃

8393

 

8334

 

在離開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沿途都是種植蔬菜為主,在福壽山農場裡還有不少果園,海拔高的地方,蔬果是最棒的,也讓不少遊客都會停下來欣賞美景還有購買當地最鮮甜的蔬果啊!

 

8340

 

辛苦的農夫採收著每一顆高麗菜,井然有序的箱子排好後便會往山下送,這時就是平地人的福音了啦!

 

IMG_8352

 

福壽山農場佔地八百多公頃,廣大的田園風光還有群山環抱讓人心曠神怡,不過離開了松廬之後,我們決定先前往一個充滿靈氣與磁場能量的天池,天池緊連著達觀亭,在福壽山農場也是蔣公生前很喜愛的一處景點,除了是避暑之處,也是思考國事之地阿。

所以快跟著Kiwi來下一站瞧瞧這風水蓮花地阿!

抵達天池入口前,因為還有管制,所以車輛被支配到露營區的森林浴步道旁邊,也很巧的遇見停車位,所以就停車再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天池。

 

8344

 

露營區中還有個小湖呼應著藍天白雲很美,旁邊各式各樣的帳篷瞬間也點綴了這裡。

 

8347

 

我們三姊妹就這樣到此一遊,拍照留念啦!

 

IMG_8354

 

開始步行的時候已經有點小喘,果然太久沒有運動,天啊!感覺好累,加上昨晚沒有睡好,沿途衝到福壽山感覺是頭暈~不過來到這裡就多吸取芬多精。

 

8358

 

沿著柏油路往上走,還能看見華岡的全貌,超級超級美的啦!

 

8366

 

8435

 

再往裡面走便道達福壽山農場的天池~

 

8413

 

天池位在福壽山的最高處,海拔2614公尺,還可以遠眺西峰,宛如仙境。

高山的自然湧泉而生的一方池塘,被認為是風水寶地,天池的靈氣匯聚磁場強烈也是台灣著名禪修之所,據說順時針方向繞著天池行走,許願還能心想事成,這裡也常常有信徒來繞天池,形成特殊的景觀。

 

8406

 

激瘦的站姿,連朋友都認不出來我是誰了~以為是去年照片XD~呵呵

 

8392

 

在這拍照,很多人圍繞著天池在行走,修行者不少,在松濤群立下,更顯得小湖美如畫,看著藍天白雲還有此時的倒影,雲兒也在林梢上,坐在對邊賞著達觀亭也覺得很愜意!

 

8379

 

坐在這裡,並沒有覺得絲毫的冷,反而還有些熱氣,跟以往在池邊的感覺截然不同,只能用心慢慢體會囉!

 

IMG_8427

 

達觀亭改為文物館,裏頭的樣貌是都保留住著,在這綠意盎然的山林間,隨性遊走都覺得很樂活呢!

 

8426

 

 

松林讓人感到放鬆且自在,Kiwi很喜歡這片山林,突然間這一大陣子的疲憊都煙消雲散了。

 

8442

 

8443

 

8446

 

下山前,又來到我們停車的露營區域。這棵樹,好像警察指揮交通的感覺喔!超可愛的

 

8453

 

 

還有這隻狗,似乎看見辣奇,沿途跟著我們下山~就這樣來訪一小時多後,往下一個景點華岡出發囉!

看著帳篷露營超多,親子遊也好推薦這裡啊,享受大自然的氣息,下次我也想要來露營~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福壽山農場,天池   

門票收費:全票70元,半票35元;團體票八折

行程特色:天池擁有終年不竭的池水,傳說只要繞著天池走左三圈、右三圈,就能實現願望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福壽山農場)再往上2公里路程

電話:886-4-2598133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